11

JAN

2016

關於私廚,私廚的特色就是用料實在,價格不斐,當然一分錢一分貨,良心食材自然價格也實在。

店面在永和巷弄中很醒目,所以就算google帶我迷路,我繞了好多圈之後,才發現就在這。

聽說私廚料理開幕後,對面人家也默默掛起盆栽,希望下次來整條街都綠意盎然。

環境跟氛圍是私廚的一大特色。

天晴的時候可以要求將餐桌移至戶外,比起室內用餐空間,我覺得室外更棒。

吃飽才想到要拍照,所以...桌上就是最後的點心,有點杯盤狼籍。

介紹完環境,來看看今天的美食,由於廚師ROY在義大利學做菜,所以餐點多是義式風格。

請看今天享用的美食↓↓

這道墨魚飯,Q彈可口超越想像,吃完後務必擦擦嘴,我到要走出大門,大家才提醒我「嘴巴黑黑的」。

這倒也是特別要介紹,看似普通的麵條大有來頭,聽說每次的麵條都不太一樣,主廚手工製作,口感絕佳。

蟹肉是完整的一整塊!對海鮮情有獨鍾的我,差點留下來拜師學藝,想偷師如何剝出完整蟹肉。

今天上菜是雙主菜料理,由於我不吃牛肉,所以我的肉賞賜給吳妹享用。

點心是提拉米蘇,搭配茶點。

今天用餐也是受高中英文老師之邀,沒想到吧。我也沒想到我英文這麼爛,老師還記得我(已哭)。拜臉書之賜,情誼無界。

用餐完畢,主廚送我們到門口。話說主廚也是有故事的人,據說有天突然美食魂上身,丟下人人稱羨的高薪高學歷工程師人生,就到義大利拜師學藝回來捲起袖子當廚師,更多故事就等來用餐時再問問囉。


永和私廚「Roy's Food Lab」

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13巷2弄2號

(若使用google,建議直接輸入店名,地址好像會在附近打繞)

預約熱線02-2925-1968 

https://www.facebook.com/roysfoodlab

官網提供的地圖


RED(上彩)

Avis @Oops Wu



Oops!! Wu
15 人追蹤

文章:36

人氣:1144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