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OCT

2014

 

嘻滴~我們的首爾自助超Free!又是睡到自然醒的一天,準備好出門也差不多該吃飯了!

睡醒第一餐,就來到明洞-王妃家,當我們的早午餐囉! 一天只吃兩餐的日子,真是想餓死我呀~~~~

1.JPG

明洞王妃家,就在昨天吃的 Onedang 元堂馬鈴薯脊骨湯 명동 원당 감자탕 ,隔壁兩三間,不同的是它的店面較狹長;

一樓只有大大的菜單看板和樓梯,要上二樓用餐喔!

2.JPG

礙於我不吃牛,理所當然地別無選擇,就是午餐特惠:豬排定食囉!

午餐特惠時間:AM 11:30~PM 5:00,原價12,000韓,特價10,000韓。

3.JPG

4.JPG

5.JPG

116.gif  必須注意的是:午餐特惠價只適用於兩人以上點餐,只有一人點豬排定食,一樣是以原價計算喔!!

6.JPG

白瓷的杯碗上藍釉,真有股古代王家的氣息。

7.JPG

兩人份的豬排定食,全員到齊。

8.JPG

在首爾這麼多天,最讓我難忘的就是好吃的紫米飯!!

每一家餐廳或多或少都有一兩道我不喜愛的食物,但就是這紫米飯,家家戶戶都煮得軟Q熟透有嚼勁!

除了紫米們本身品質優秀,店家烹煮的技巧也很好!231.jpg  

旁邊這碗紅通通的冷麵也好吃!

9.JPG

主角:豬排,醃漬入味後伴著蒜片炙烤,熱呼呼上桌,快用生菜包著吃就對啦!!3.gif  

10.JPG

拿一片生菜墊底,放上喜歡的小菜、佐料,再來塊豬排,捲起來~一口吃!

就是最道地的韓國烤肉吃法,這樣吃怎麼都吃不膩呀!!!

11.jpg

就在快吃飽時,聽聞我們家女神身體不適....禁食中....

身為好學弟,怎麼能不拋棄平日端莊賢淑的氣質好形象,特拍吃喝照來祈求女神玉體安康呢?!43.gif  

就此奠定下:每餐拍吃照的好習慣....

今年的首爾自助行,唯一的註記就是:吃!1.gif  

12.JPG

店內Wi-Fi,請見桌板。

13.jpg

吃得滿手黏膩,除了有洗手乳可清洗雙手;還有這一台神秘小機器! 漱口水機是也!!

按下1的紅色小按鈕,自動送出一個小紙杯;再到2將壓板往後壓,漱口水就出來啦~!

剛吃完充滿辣椒、蔥蒜的烤肉也不怕口氣嚇死人唷!!

14.JPG

15.JPG

不支持銀聯卡!!! 耶~擊掌! 

16.JPG  

很適合作為伴手禮的餐具組,不過價格不便宜唷!!

 

 

Almpa
40 人追蹤

文章:969

人氣:208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