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AN

2016

DSC04742 (2)

首首圖是不是很吸睛 !!哈哈!這可是限量下午茶!   

 

連假三天大家似乎都全出籠,在台北路上都沒什麼車~
看了電視報導才知道大家都往宜蘭和桃園跑了!
PS:我自已也在這!XD

P1050490.JPG

沒想到這個只是試營運的地方!竟然有這麼多人來此參觀!!
所以大概拍到都是一堆人的照片,就~~帶過吧!
P1050539.JPG  

這是位在宜蘭蘇澳工業的奇麗灣 珍奶文化館~
最大特色就是它的綠建築~

當然啦!對我來說!就是那個燈泡珍奶吸引我呀!!

館內經營方向
珍奶文化館--> 珍奶故事走廊、珍奶體驗、珍奶旗艦店
觀光工廠-->農場-研發-廚藝-製造-販賣、創業研習中心
綠建築-->環境與建築共生、生態植物園區、被動式綠建築
餐飲服務-->分享市集、珍奶、茶、咖啡、中西餐點

目前開放的只有一樓和還有樓上珍珠製作體驗!
因目前為試營運期間,目前館內僅開放5分之一,還有5分之4還未開放
而一樓一進入去就是販賣區!
今天人超~~級~~多!
哈哈!左一條結帳人龍!右一條珍奶領貨人龍!
真的超級多人的!
P1050497.JPG

當然啦!這裡的賣點珍珠粉圓!這裡也有在賣!
若想要買回去煮!也有說明書依樣畫葫蘆即可!

P1050501.JPG  

相信我,這裡絕對是整個館1樓空曠的地方!!
因為這個地方~~要~預~約

P1050496.JPG

奇麗灣珍奶文化館有各項活動都可以上網預約!
線上預約導覽及DIY珍奶
但目前暫不開放網路預約的就是西餐廳嚐鮮廚和珍奶DIY體驗(需現場排隊) 

燈泡珍奶也不能網路預約
只能要去參觀的當日電話預約
早上9:00開始電話預約登記
而且一天只有80份!額滿為止!

預約電話:03-990-9966

燈泡珍奶下午茶時間PM15:00~PM16:30
所以時間快接近時,就開始出現排隊長隊伍!
PS:記得要電話預約喔!沒有預約排隊也沒用!
P1050504.JPG

為的就是它!!燈泡奶茶!
P1050505.JPG

嗯,除了預約制!
不管是大人小孩,只要是想要喝一杯燈泡奶茶的
就要登記1位喔!
P1050513.JPG

報到後,就入內結帳!
嗯!目前下午茶只有燈泡奶茶而已!
未來若能多個蛋糕、鬆餅之類會更棒!P1050509.JPGP1050513.JPG 

因為還有午餐是在地小農蔬食海鮮
兼用的場地,所以還看的到午餐器具在桌上
P1050514.JPG   

待人員帶位後,就會有人來幫你點餐
PS:其實只是問珍奶要冰還是溫的
下午茶時間,啥都沒有!就只有這燈泡珍珠奶茶和咖啡

因為人潮多加上試營運,所以小等了一下
終於上桌啦!
P1050525.JPG

1人限1杯,價格是88元
但杯子特製可是不能帶走的喔!
但吸睛度絕對百分百!
PS:拍拍照也開心XDDDD

其實並不大杯啦!
甜度是固定不能調整,但不會太甜剛剛好!
吸睛度百分百!
忍不住和它多拍了幾張!!

燈泡珍奶P1050526.JPG

認真說起來,茶味蠻重、蠻濃的!非常順口
粉圓兒也Q彈有嚼勁!
若要和最近嚐鮮的丸作食茶比起來!
那真的好太多了惹!!

燈泡珍奶燈泡珍奶  

外面還有個小濕地!一樣人多到爆!
不過還沒有全部準備好就試營運!
除了買東西吃東西,其他完全沒開放!
好像有點顧著賺錢,但沒有什麼內容!
實在有點可惜!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頂強路23號
電話:03 990 9966
營業時間:9:00~17:30
門票資訊:免費參觀
停車資訊:有免費的停車場

線上預約導覽及DIY珍奶

whenwas
2 人追蹤

文章:139

人氣:110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