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AN

2016

1 (4).jpg1 (2)_副本

在家使用美國Bob's Red Mill穀片輕鬆做出天然又美味的好料理。

趁著假日不用加班,在家好好為我家林先生和小妞煮一頓美味的餐點。

這次做的三道餐點不僅有使用到Bob's穀類燕麥片,還有Bob's奇亞籽。1 (41).jpg

這次製作料理所搭配的穀物麥片和奇亞籽,都是由美食進口商廣紘國際代理進口。

他們家的麥片有多有名,應該不用我多做說明。廣紘國際

就在曾在華航當空姐的大姑都指定愛用他們家的產品,

之前她常常飛國際線,在美國以及其它國家的超市裡頭都會看到Bob's的穀物。

1 (40).jpg

雖然家中有近十款不同的Bob's穀類燕麥片,

但我這次製作的三道料理只有使用Bob's穀類燕麥片+奇亞籽+快煮燕麥片。

更多關於Bob's穀類燕麥片+奇亞籽的說明建議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參考 廣紘國際1 (36).jpg1 (35).jpg

美國Bob's奇亞籽(無麩質) 容 量 453公克

之前有購買別牌的奇亞籽,除了容量超小價格更是貴桑桑。

Bob's奇亞籽容量多價格也不會貴,熱量低且含有豐富的纖維。

加上奇亞籽富含多種營養,不僅可以加入飲品中食用,也可以加入食物中喲。1 (29).jpg

取適量在盤子裡可以看到Bob's奇亞籽粒顆飽滿,散發出天然的色澤。

每天多吃一點天然食品,健康也能多一點。1 (33).jpg1 (31).jpg

美國Bob's穀類燕麥片  容 量:510公克

全成分含有:全穀小麥、碎棗片、葵花籽、葡萄乾、全穀裸麥、

全穀大麥、全穀燕麥、全穀小麥、亞麻籽、杏仁、核桃。1 (28).jpg

因含有葡萄乾口感微甜,

不僅可以拿來當早餐、輕食也可以用來當作餐點食材.

口感紮實,有飽足感,製作出來的餐點就連小朋友都會愛上它.1 (39).jpg1 (37).jpg1 (30).jpg

美國Bob's快煮燕麥片 容 量 453公克

這款算是原味快快燕麥片,標榜富含纖維及不含膽固醇。

燕麥片特別細薄,適合快煮1~5分鐘,或微波2~3分鐘,即可享用。1 (26).jpg

「從左至右」所要用到的Bob's穀類燕麥片+奇亞籽+快煮燕麥片先介紹到這裡

接下來就來分享我如何輕鬆製作出天然又美味的好料理。

有我愛吃的凱撒生菜沙拉、女兒愛吃的肉絲蛋炒飯

林先生愛吃的培根奶油義大利麵

1 (25).jpg1 (24).jpg

穀片奇亞籽-凱撒生菜沙拉

個人建議沒有時間的婆婆媽媽,直接去全聯或是便利店購買生菜沙拉即可。

有時間的煮婦就可以親自購買生菜、紅蘿蔔、黃蘿蔔等清洗乾淨去除水份。

再將生菜切段,蘿蔔切絲,搭配凱撒醬。1 (20).jpg1 (22).jpg

再用開水將Bob's穀類燕麥片+奇亞籽+快煮燕麥片一次浸泡完成。

約3~5分鍾之後,就可以將泡好的穀片奇亞籽撈起來加入到生菜沙拉中。1 (23).jpg1 (21).jpg

偷偷的跟你說,這樣吃不僅超有飽足感,還能吃到葡萄乾的清甜。

還能咬到膨脹過後的奇亞籽,口感清爽天然,不會有過多的調味料。

每天早上這樣吃,真的超健康,活力也會一百分喲。

加上製作方式真的超簡單啊~~讓原本單調的生菜沙拉口感更豐富。1 (18).jpg1 (17).jpg

穀物奇亞籽-肉絲蛋炒飯

我家女兒平時最愛吃的餐點之一就是肉絲蛋炒飯,

但每次去外面買都只有乾巴巴的飯和蛋,吃完還蠻容易便秘的說。哈~

因此這次我有特別加入一些蔬菜如生菜、紅蘿蔔絲等。1 (16).jpg1 (15).jpg

最後再將事先炒好的雞蛋、肉絲、煮熟的米飯一同加入鍋內快炒。

感覺食材都OK的時候,再加入Bob's穀類燕麥片+奇亞籽+快煮燕麥片

以及鹽巴、青蔥翻炒幾次,有聞到穀物的香氣就大功告成了。

1 (11).jpg1 (2).jpg

到底有多美味呢~小妞吃完一盤想要再吃一盤。

就連我的份量都被她吃光光~整個超夸張。

還好我有搶先品嚐幾口,不能能吃到肉絲、雞蛋的誘人香氣。

1 (12).jpg

細細品嚐還能咬到天然穀物的自然口感,

加上穀物裡頭有葡萄乾讓炒飯變得香甜可口。

多吃也不會感覺油膩,讓孩子吃得健康又美味。1 (10).jpg

林先生愛吃的培根奶油義大利麵-穀物奇亞籽版

製作方式很簡單啦~事先記得將義大利麵煮熟至軟Q。1 (9).jpg1 (8).jpg

搭配濃郁的白醬、切達起司、帕瑪森起司、厚切培根、麻辣醬中火拌炒。

最後加入Bob's穀類燕麥片+奇亞籽+快煮燕麥片+鹽巴用中火拌炒均勻即可。1 (5).jpg1 (6).jpg

林先生愛吃的“培根奶油義大利麵-穀物奇亞籽版”就完成了。

為了讓菜色看上去比較可口美觀,可以再灑一些奇亞籽於義大利麵上點綴。

這道色香味俱全的穀物奇亞籽版-培根奶油義大利麵令林先生讚不絕口。

嘿~嘿~一不小心又讓我當了一回很了不起的家庭煮婦啊。哈~1 (2)_副本

有想要在家就能輕鬆煮出各式健康又天然的美味料理,

我這次分享的穀物奇亞籽版的三道食譜可以參考一下喲。

只要手邊有Bob's穀類燕麥片+奇亞籽,你也可以變換出更豐富的各式料理。

像我這種菜鳥也能得到女兒和老公的稱讚,相信一般的婆婆媽媽們一定更厲害。1 (40).jpg

美國Bob's穀片系列 哪裡購買】

Jasons、City Super、微風超市、Sogo超市、新光三越超市、家樂福

美食進口商 廣紘國際官網

美食進口商 廣紘國際粉絲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依諜
88 人追蹤

文章:1452

人氣:22670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