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AN

2016

1.png 
如果你是喜愛爬美妝文者,不難發現今年秋冬的彩妝關鍵字 " 酒紅 "

大品牌紛紛推出聖誕彩妝組,幾乎都可以看到酒紅色的身影,不只唇妝,連眼妝也跟著這波風潮,聖誕節即將來臨,快畫上這美美的眼妝出門約會跑趴去吧!

一次就給大家兩種眼妝,從早上約會到夜晚跑趴,都可以美美的!

2.png 
 
首先用眼線膠筆將睫毛根部填滿,由於我的眼尾較下垂,所以我將眼睛的後三分之一的眼線加寬
3.png 4.png 
接著使用棉花棒將剛剛的眼線推一推,讓眼線更順,推完以後,
棉花棒會殘留眼線膠筆的黑,塗在眼睛下後三分之一,增加眼神~
 5.png 
處理完基礎眼神後,在使用唇頰彩點在臉頰上,推點開後,再用海綿推一推,讓腮紅更自然後,刷上蜜粉
 6.png  7.png 
重點來啦!!!

在整個眼窩(A區)塗滿玫瑰金,除了iphone有玫瑰金,我也要讓這美麗的顏色上眼妝

(彩妝技巧:顏色由接近睫毛最深慢慢邊淺至上方,最後不要有邊界如果有邊界可以用乾淨的眼影棒,來回推<照片紅線處>,最後眼下後三分之一也要上淡淡的玫瑰金)
推完眼影後,可能原先的眼線會變淡,此時可以自由選擇要不要再補喔!
8.png    9.png 

最後刷上睫毛膏
(彩妝筆記:Z字刷上睫毛膏)
10.png   11.png 
接著使用淺咖啡色(最右邊那格)帶一點鼻影增加立體度
 12.png 13.png   
最後再塗上珊瑚粉的唇彩就完成這甜甜粉粉的約會妝啦! 

14.png 15.png  

到了晚上要跑趴,別擔心~只要再加上酒紅色眼影,立馬跟上另一波潮流 
16.png  
首先在原來的玫瑰金眼影的尾端,也就是眼睛後三分之一加上酒紅色眼影,記得眼下三分之一也要稍微帶一下。
(彩妝筆記:記住一樣是接近根部顏色最深;如果此時眼線不夠深可以再補足一點  

17.png 18.png 

   

19.png 20.png 
 接下來戴上眼尾較長的睫毛,並用眼線液將睫毛根部補順 ~   

21.png 22.png 23.png 


接下來畫上帶一點點亮粉的珊瑚色唇彩  


24.png 25.png 

因為眼妝為此妝容重點,所以唇彩和頰彩就選用珊瑚粉,不搶走眼神的光彩。

26.png 27.png 

畫完美美的妝,赴約去囉  

如果喜歡我今天的彩妝分享,幫我分享出去唷!
==============================================
眉筆使用植村秀的武士刀眉筆:灰棕02
玫瑰金眼影:sleek 酒紅色眼影:ATELIER
Miss Hana 花娜小姐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KiSS Me眼線液筆
唇彩跟腮紅使用:純真唇頰彩PK-4亮珊瑚粉/L'Oréal輕柔吻唇漾 鉑金款 #806

chmakeupbeauty
0 人追蹤

文章:2

人氣: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