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AN

2016

IMG_5268.JPG 

今天出跨年的妝容分享啦❤️ 說到亮片裝我一直都很想嘗試~

畫完效果也不錯,還被妹妹說好古靈精怪的感覺(一種稱讚)

希望剛好趕得上各位出門玩之前的靈感激發,一起當個亮片女孩吧:)


76543.jpg 

除了本來的彩妝用品之外,各位女孩額外需要準備的東西。

當然就是亮片啦!

這些小東西應該都可以在書局找得到,

我超級想要找星星圖案,但是真的找不到,如果你不小心找到,畫起來應該會更加厲害!

另外顏色上呢,個人建議可以選淡一點的顏色,因為它主要是折射光線,讓人看起來貌似華麗又精靈的感覺,

絕對要避免鐳射色紙般的亮片,一個不好就會太過俗豔噢!


12435939_10207081633670989_1297402846_n.jpg 

簡單描繪過上眼線之後,眼尾拖長多一些再收。

因為到時候下眼線會畫的很重,所以眼尾可以稍微拖長一點:)

整個眼窩的底依然是咖啡金,但我沒有用咖啡色畫下眼線,

取而代之的是細細的亮片粉,這部分沒有什麼黏不黏的問題,細粉還蠻好粘的噢:)

只要你有按照程序上妝,隔離霜或粉底液應該都能讓他順利畫上~

我先用銀色做底,再稍微點綴一點紫色亮粉創造眼神,可以做得很粗沒關係的,派對嘛~



IMG_5265.JPG 

接下來就是上半部囉,由於要粘亮片,這次的上半部也畫得很簡單,

主要是眼窩的部分,有用色盤裡最淺的咖啡金做打亮,

接下來只要很有美感的將亮片粘上眼皮,嗯~~~~馬上大功告成囉!

但所謂很有美感其實真的很難說~我最後只有把它做成有一點放射狀的樣子,

好像不要刻意排列,反而會更好看 :P

亮片我是沾隔離霜粘的,

看到有人分享說他用防曬乳也可以,我想應該什麼塗在臉上有點黏性的乳液都很適合吧(笑)

然後有人問說會不會掉呢,這個問題哪~

我畫完其實有走到路上去買個東西再回來拍照,沒有硬撥他,光是風吹應該都是不會掉的啦XD



IMG_5291.JPG 

最後再塗上裸色系的唇膏,整個就是閃亮又乾淨!

完全符合我內心想做的樣子啊啊啊❤️


IMG_5353.JPG 

IMG_53521.jpg 

比起用大紅唇跟煙薰妝赴會

或許越是特殊日子,你越要把性感藏起來,展現這種鄰家女孩的一面噢。

(但還是要超華麗不能輸)

(這種分寸其實很難拿捏啊)



IMG_5320.JPG 

在穿著上,如果是要去參加跨年活動,

當然建議大家是以輕鬆溫暖,好走動的前提去做思考。

一群朋友出去玩,總不能全部人都看你一個表演時裝秀,

但是心儀的人靠近欣賞,卻能發現你臉上的光芒...



IMG_5326.JPG 

這樣想想是不是也挺浪漫的呢?



3322.jpg 

很不會做妝文的步驟圖,所以在文字上多了一點琢磨,

另外還用了多張腦妹自拍圖與大家分享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麼今天簡單的派對妝文分享就到這裡囉:)

如果喜歡請幫我們分享吧


貝拉王
0 人追蹤

文章:1

人氣:694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