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AN

2016


哈囉~:)

今天呢,來示範一種簡單眼型的大地妝容,配上最近很流行的一種兔子臉妝 (?

我都叫他喝醉妝 XD 眼骨周圍畫上腮紅這樣!

BTW最近伊麗莎我月經剛過所以一堆痘子請見諒


用的是heme喜密這盤大地棕色眼影盤,這盤絕對是新手老手必備的顏色款!

顏色簡單,單擦或混擦都很有風格

之後再會大家畫別種妝法,今天先示範最基本的:)

顏色飽滿度算我覺得OK ,用刷子刷出來還蠻均勻的




一、底妝

今天用的粉底液也是妙巴黎的,步驟都一樣喔,請參考【彩妝】妙巴黎粉底液畫出氣墊粉餅的光澤感~+VISEE花瓣漸層眼妝

那~因為我這幾天月經剛走,留下一堆煩死人的大悶痘 ,所以看起來紅紅

我會用這支media綠色這罐先修飾在上粉底液,CC霜校正膚色~


這個用一點點,用在修飾的部位就可以,其實我圖片的量算有點用太多阿哈哈 囧

一點點修飾就很白囉!


二、眼妝

今天完整教學示範眉毛的畫法!

那因為每個人臉型跟眉型不一樣,所以畫法有很多種

我喜歡前面眉頭是淡的,這樣比較自然像自己長出來的一樣~

用的是Etude house這隻Drawing眉筆,這隻真的非常好畫很省時間

不過他只有刷子,海綿頭是我之前用MISSHA剩下的,海綿頭真的很好用~~

如果沒有海綿頭,用眼影棒暈開也可以喔! 




1.亮米色打底

一樣之前示範過的,先將眼影刷上多餘的粉在手背上刷掉,在畫到眼皮上喔!

大範圍的刷云哀~



2.橘色刷滿眼褶及三角

如圖↓



3.沾取淺灰刷暈後三角範圍

如圖↓



4.眼影棒沾取深棕,描後三角及眼線範圍,下眼臥蠶

如圖↓



5.沾取亮米色打亮中間眼皮




簡單深邃的大地色眼影就完成囉~(鏡頭多少會有點吃色,實際看顏色會在眾一些喔!)

這是基本款的~



6.畫上眼線


這次用婕洛妮絲黑色眼線膠筆畫(在我的文章這絕對是常客)~ 

這次想呈現比較濃線條的感覺,所以把眼尾三角填滿~

大地色配什麼畫法的眼線都很搭,看個人囉!


三、兔眼妝

其實這種醉醺的感覺很簡單,你只要畫出一個『ㄑ』型就可以了

剛下手比較重可以畫在眼骨上,之後再往外刷開

用的是媚點的橘色腮紅








淡淡的橘色感出來囉! 搭配大地色的眼影很絕配

之後在上少許的腮紅膏在臉頰上,再用刷子把兩邊的顏色一起刷,就完成囉!



大地色我會喜歡搭配橘色的唇膏~Tonymolly的兔兔唇膏

在擦點透明唇蜜在中間







阿醉了醉了~
誰要送我回家

















自己來張意境照

:怎麼了~嗯?

:你說我醉了?

:哪有

:啊哈哈哈哈







其實只要你有腮紅,不防拿起來試試

刷在眼骨周圍,就很有FEEL囉!


希望你會喜歡~謝謝您的觀看!


伊麗莎 Eliza
0 人追蹤

文章:2

人氣:1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