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DEC

2015

 螢幕快照 2015-12-28 下午6.58.18  

編輯撰稿/Kelly

 

「生命中的美好旅程,就像一個又一個標點符號,如此點滴累積而成的,也許是想像而來的、也許是盡情揮灑著的…我的目標,是將這些旅程中所遇見的人事物變為我的成就,讓女性感受生命中真正的奢華、擁有做回自己的力量。所以,我需要不斷旅行、探索、學習、理解...」

紀梵希全球彩妝總監尼古拉斯迪恩Nicolas Degennes

 

Le Rouge Kyoto edition_Pictures 1 

旅行,一向是許多品牌彩妝創意總監研發彩妝品的靈感來源,他們將所見所聞化做美麗的色彩及設計,訴說旅程中感動的每一刻。熱愛旅行的彩妝詩人—紀梵希全球彩妝創意總監尼古拉斯迪恩,每年都會為紀梵希創造出獨特的限量妝品,靈感可能來自一件美麗的高級訂製服、可能來自一個童話故事或一部電影,當然,更可能來自一趟難忘的旅程。

Le Rouge Kyoto edition_Pictures 19    

在2016 年,紀梵希將推出一款絕無僅有的藝術唇膏—香吻誘惑唇膏—京都金箔限定版,這款唇膏來自於尼古拉斯一趟難忘的京都之旅,同時融合了西方美感與東方低調奢華美學。尼古拉斯說:「京都徹底實現了我的想像...,金閣寺、銀閣寺、巷弄間偶遇的藝妓,都是一趟偉大的藝術之旅,當我在街區中遊蕩時,我發現自己好似處在一個時而真實、時而縹緲的城市中,全然的古典摩登!而我迫不及待將這些京都印象,用於紀梵希的彩妝創作之中。」

 

 Le Rouge Kyoto edition_Pictures 4 

深受日本藝術之美感動的尼古拉斯迪恩,特別期盼將這次京都印象運用於紀梵希目前最受歡迎的唇膏—香吻誘惑唇膏中,在京都面見許多藝術家的尼古拉斯說:「我很幸運地,和許多日本傑出的藝術家見到了面...見識了歌舞伎町和藝妓的改變,有機會和寺廟中的僧侶一同冥想。這裡的工匠、廚師、織工、刺繡工、藝術家、書稿彩飾家、鍍金大師,以他們的謙遜和藝術方面的才華徹底的迷惑了我...而在我最後一次京都旅行中,認識了裕人礫翔(HIROTO RAKUSHO)先生,我們一起創作出這份得來不易的禮物—『香吻誘惑唇膏 京都金箔限定版』,也為紀梵希彩妝開創了全新篇章!」

 

螢幕快照 2015-12-28 下午6.52.48     

裕人礫翔(上方左圖左)是日本知名金箔工藝大師,是享有崇高地位的「人間國寶」,這次尼古拉斯迪恩(上方左圖右)與裕人礫翔共同設計催生了彩妝界的藝術精品:全球僅有600只的香吻誘惑唇膏—京都金箔限定版!

 

螢幕快照 2015-12-28 下午6.44.29  

為什麼香吻誘惑唇膏—京都金箔限定版僅推出超級限量的600只? 因為這是非常耗時耗工的藝術品製作,裕人礫翔大師必須先手工上色繪圖,再加上精細的金箔工藝,之後還要再壓印於香吻誘惑唇膏特有的外包裝皮革上。

 

螢幕快照 2015-12-28 下午6.45.21  

 

螢幕快照 2015-12-28 下午6.46.15   

 最後再將製作完成的金箔工藝皮革經過手工剪裁,製作成為一只只香吻誘惑唇膏的外蓋。

 

Le Rouge Kyoto edition_Pictures 19  

因為從上色開始都是裕人礫翔大師純手工打造,所以每一款唇膏的外觀不盡相同,成為獨一無二的藝術品。 

 

螢幕快照 2015-12-28 下午6.24.40

既然提到香吻誘惑唇膏,就為大家複習一下這款紀梵希最暢銷唇膏的由來。第一支香吻誘惑唇膏由尼古拉斯迪恩在2013年設計推出,當時,這款穿上皮革外衣、加上哥德風鉚釘裝飾的唇膏,因其獨特的設計迅速成為無數時尚女性最鍾愛的唇妝精品!除了精緻的造型,香吻誘惑唇膏擁有極親膚輕乳霜質地,擦上後,獨特的霧面半透明天鵝絨妝感,是許多女性完美「命定款」唇妝的首選。現在,換上京都百年金箔工藝設計的香吻誘惑唇膏,同樣以截然不同的獨特設計,獻給品味超凡、熱愛低調奢華精品的女性。

 

 香吻誘惑唇膏 京都金箔限定版

香吻誘惑唇膏 京都金箔限定版  3.4g / NT$ 10,800  2016年1月15日 限量上市

京都金箔限定版管身放於特別訂製的禮盒中, 同時可挑選香吻誘惑唇膏系列任一色正貨一只,當唇膏用完後,這只精品唇膏蓋還可以搭配另一只香吻誘惑唇膏,讓美麗不斷延續!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9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