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DEC

2015

2015-12-23_163759  

編輯撰稿/Sky

可以說是每一個女人第一套的基礎保養品:倩碧三步驟,自上市以來,就廣受全球女性所喜愛,這套由皮膚科醫生調製而成,同時根據不同肌膚的需求,所設計出不同的配方,藉由第一步的溫和清潔、第二步的擦出透亮,以及第三步的油水平衡,完美的肌膚精準保養,也讓倩碧三步驟至今仍是家喻戶曉的經典保養品。

 

2016年倩碧經典三步驟再添生力軍,針對極乾性/乾性、受損與敏感肌膚所設計的全新倩碧三步驟還原潤膚霜,擁有高效保濕力能讓讓乾性/極乾性膚質強化天然保濕滋潤膜。就算實驗測試由身處酷寒之地的西伯利亞女性試用三步驟還原潤膚霜,在面臨西伯利亞嚴峻氣候挑戰的女性中,有97%的試用者對於潤膚霜的全天候滋潤效果,以及維持肌膚健康狀態的成效都表示相當滿意。

 

倩碧全球產品研發部的資深副總裁Janet Pardo表示:「肌膚的保養需求已不可同日而語,因為環境侵襲因子、壓力和過敏原影響肌膚的程度超越以往。強化與修護肌膚的防禦層,能降低肌膚受到上述傷害與刺激的程度。飽水度充足的強韌防禦層,是擁有健康肌膚的關鍵。」

 

就目前為止,針對倩碧經典三步驟的第三步驟油水平衡,除了有適合中性與混合性膚質的經典黃色新一代還原潤膚露外,還原潤膚膠其清爽的質地則更適合油性肌膚,全新三步驟還原潤膚霜的推出則更能滿足極乾性/乾性、受損與敏感肌膚,全方位的第三步驟油水平衡也因此更臻完整,更符合消費者需求。

 

 

 

2015-12-23_163752  

三步驟還原潤膚霜

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izing Cream

50ml/NT$1,500

使用建議:經倩碧專櫃人員肌膚諮詢後,針對自己適合的膚質,選擇適合自己的三步驟,然後於三步驟後,再針對肌膚課題的額外需求,加強精華液、乳霜等保養加強。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