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DEC

2015

702765_10205474121796793_15304912_n  

編輯撰稿/Sky

如果提到精華液,妳第一瓶會想到的是?有小棕瓶小名的雅詩蘭黛經典特潤超導修護露絕對是女人們精華液的熱門首選,無論是妳的人生第一款精華液,又或者是期望為肌膚維持一個穩定的狀態時,雅詩蘭黛的特潤超導修護露絕對是女人們定期補貨,甚至是母親節、週年慶等大檔期,絕對搶購的精華液大重點!

 

眾所期待,特潤超導修護露終於來了個妹妹,也就是雅詩蘭黛全新的特潤雙層超導修護面膜(Advanced Night Repair Concentrated Recovery PowerFoil Mask),這是全球首創結合深層導入儀與最強修護精華特潤超導修護露於一體的跨時代面膜,每一片特潤雙層超導修護面膜都含有半瓶特潤超導修護露的濃縮精華,同時,雅詩蘭黛更在全新的特潤雙層超導修護面膜中,運用了獨一無二的「雙層微壓」系統,由高纖維傳導面膜與金屬微壓鉑膜結合而成的超強包覆性傳導系統,內層高纖維傳導面膜能攜帶最高濃度修護精華,均勻釋放濃縮配方,毫不浪費任何一滴。

 

此外,外層金屬微壓鉑膜則形成加壓導入保溫罩,創造單向釋壓的滲透力道,讓濃縮精華不間斷的循環於肌膚與面膜之間,達到比一般面膜快25倍的高度滲透效果,同時,還可避免傳統面膜因為敷的時間太長,導致肌膚水分被面膜反吸帶走的缺點。

 

一周一次,一次只要10分鐘,高達半瓶的特潤超導修護露精華,加上雌薊草萃取精華與木蘭樹皮精萃等高效抗敏成分,能夠毫不浪費滲入肌膚每一層,達到最密集的修護效果!

 

 

d2463f3e-d9fe-485a-820a-0063aff4d43c   

雅詩蘭黛特潤雙層超導修護面膜

 4片/NT$3,000

 

 

12404575_10205474122196803_1156553317_n  

敷完後,袋中還有滿滿的精華,別忘了拿來加強脖子以及身體等部位喔!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3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