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DEC

2015

2015-12-17_180828  

編輯撰稿/Sky

眾所期盼,來自日本頂級美妝SUQQU終於來台,同時於2015年12月16日同步於台北忠孝SOGO和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開幕!

 

「SUQQU」是從日語副詞「すっくと」所創造的新詞,具有「筆直挺立」的涵義,2003年以「讓生命更亮麗、更有自信」為品牌精神正式於日本推出。來自日本的名門‧上質‧極簡的SUQQU,結合都會洗練風格,提昇您對美麗肌膚的追求。2003年品牌創立之初即推出顏筋按摩霜,立即成為SUQQU明星商品。2010年推出全新進化的顏筋活力晶摩霜,結合按摩與面膜雙效機能,搭配顛覆傳統、賦活肌膚深層的顏芯手法,可促進血液循環,讓肌膚邁向緊緻彈力的健康肌質。

 

 

2015-12-17_181038  

無論是商品或手技,皆化繁為簡,去除多餘過度的部分,追求極簡美學,從美的本質打造「筆直挺立的自信美」。並且針對「筋肉」、「骨骼」、「淋巴&血流」三大要素研究,從根本探索「本質美」!

 

 

2015-12-17_181332  

東方美企業集團副董事長鄭娟芳表示,SUQQU在品質與設計上的高級感與精緻度在過去12年獲得無數美妝保養品大獎,早已是國際名流愛用的產品。從自然石感容器與極簡包裝設計、尊寵顧客的專櫃動線空間,到上質完整的產品系列,絕對會獲得台灣女性的芳心,展現每一位女人獨特自我的生命美感!

 

 

 

2015-12-17_181413  

顏筋活力晶摩霜   

200g/NT$3,850  

搭配獨特的按摩手法可促進血液循環、鍛鍊臉部肌肉、活化機能、淡化紋路、彈潤緊緻,也可作為面膜使用,如為臉部長時間穿上隱形塑身衣,按摩的同時,一次解決肌膚問題,達到理想中緊緻小臉。

 

2015-12-17_181124  

活膚緊妍菁華

50g/NT$4,550     

1.以豐潤保養和緊緻保養帶領肌膚走向輕彈活力

2.提昇未來肌膚實力、保有彈力的精華液

3.緊緻保水膜貼合肌膚,使用後感受肌膚張力及緊緻提升,臉部輪廓更俐落。

 

2015-12-17_181111  

活膚緊妍化妝水   

150ml/NT$3,000      

打造水潤亮澤肌的乳液型化妝水,將乳液透明化後製成的化妝水能持續潤澤,輕拍瞬間、明亮膚色。富含水潤光澤的肌膚持久滑嫩。

 

2015-12-17_181117  

活膚緊妍乳霜       

30g/NT$7,650           

創造充滿彈性的上等肌膚,彷彿與「原生肌膚」相同的成分,一抹便知肌膚的良好狀況,晚間使用,可感受隔日早晨的肌膚柔潤飽水,瞬間便感受到肌膚如同絲絨般柔滑的觸感。

 

2015-12-17_181058  

活膚柔珠磨砂膏   

125g/NT$2,300        

洗臉‧按摩‧角質護理一次到位,可每天使用的磨砂膏,採用可透過按摩在肌膚表面溶解的磨砂、溫和不傷膚質。

 

2015-12-17_181105  

活膚極潤面膜       

70g/NT$2,500     

1.     塗抹式面膜、即刻改善肌膚煩惱。

2.     黏稠質地、打造彈潤光澤。

3.     軟管狀容器、集中保養好操作。

4.     蜂蜜般的黏稠質地、可以完美緊密服貼肌膚、補充水分。

5.     使用後立刻擁有飽滿輕彈的活力美肌。

6.     滿滿美容成分、使用後仍持續保濕。

7.     對肌膚溫和零負擔、最在意的眼周與唇周也可使用。

 

 2015-12-17_181050  

多元雙效眼凝霜   

雙效眼霜A:6g

雙效眼霜B:11g    

NT$4,550     

1.     各自配合上下眼瞼的特性,組合成的二合一眼凝霜

2.     提拉上眼瞼、消除下眼瞼細紋、黑眼圈,打造理想中的雙眸

3.     一口氣消除成熟女性眼周的所有老化徵兆

 

2015-12-17_181818   

晶采絕色眼彩盤

4.2g/NT$2,600          

1.明亮晶透:明亮又不甜膩的淨透顯色,打造優雅女性質感。

2.深邃雙彩:深邃色以2色漸層勾勒自然線條,演繹凜然中不失柔美的女性魅力。

3.魅麗漸層:舒爽觸感演繹優雅漸層,彷彿披上水透薄紗的經典光澤。

4.護膚保養成分:『蜂王乳萃取菁華』『角鯊烷』『荷荷芭油』

5.精巧刷具:柔軟觸感,任何質地都能輕鬆掌握,均勻上色。 眼影刷:長刷-100%馬毛 / 短刷-50%灰栗鼠毛‧50%馬毛 海棉棒:胺基甲酸酯

 

2015-12-17_181140   

晶采潤澤唇膏       

3.8g/NT$1,900    

添加『水潤防護配方』, 宛如護唇膏般保濕服貼,呵護雙唇不 乾燥,實現服貼質感,並且透過高保濕精油緊密服貼雙唇,形成薄膜防止水分蒸發,同時促進護唇保濕成 分滲透肌收,媲美唇蜜的亮澤質感

 

2015-12-17_181129  

晶采立體粉霜       

30g/NT$3,350     

極致保濕潤澤,塗抹瞬間融於肌膚,打造透亮光澤.細緻無瑕膚質。

 

2015-12-17_181135  

晶采柔膚蜜粉       

15g/NT$2,300           

不顯粉感,不易脫妝 彈力球狀粉體,服貼肌膚,均一延展。 與粉底完美結合,有效避免卡粉、實 現輕透不厚粉。添加『柔光控油粉體』柔光效果,打造澄透亮澤美肌。保有肌膚水潤,吸附多餘皮脂。水油平衡,肌膚舒爽不黏膩。維持整日肌膚透亮不暗沉 杏桃色蜜粉適用所有膚色。顯色自然 融於肌膚,打造勻透美肌。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