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DEC

2015

Dear all,

2015-10-18 12.44.55.jpg

((首圖絕對不是故意放閃照喔  >/////< 一切都有原因的趕快往下看下去!!!!))

天阿!!!! 週年慶終於結束了

消失了一陣子完全無法發文 就是因為這個月參與了百貨一年一度的大事

說真的這12天真的超級煎熬

每天都覺得腿要斷了腰要斷了脖子也快斷了 ((一個斷光光的概念

全班的時候就覺得下班時間超級漫長 怎麼才過半小時才過一小時而已

但又不希望時間結束因為想多賣一點衝點業績 ((每天都在矛盾心裡小劇場

咖啡已經喝到沒感覺變成飲料 完全無法提神

每天起床的霎那  都希望這個惡夢趕快結束XDD

好啦瞧我抱怨一大堆 但是很開心的是可以和大家一起努力打拼的感覺很奇妙

而且我們也算是達成目標 真的很雀躍 覺得辛苦都值得了

尤其這將近半個月的繁忙時期 我發現  睡眠時間真的是要東湊西湊出來

2015-10-18 11.33.47.jpg

雖然我平時熱愛研究眼妝的各種搭配或是畫法

但是有時在上班前或急於出門的時候

實在沒有多餘的時間和心思浪費去思考要畫什麼.....

只要是用最快速度完成一個有精神 可放電 但又讓人覺得好感倍增的感覺就好

剩下的時間 就要拿去搭配衣服或是配件 或者吃個B群魚油也好 

想要在短時間內好好運用這段時間

所以 快.狠.準 是今天這個妝容的重點

有幾天上班的時候

需要一點highlight的點綴來遮掩疲憊的感覺

我就會選擇這個快速又效果很好的眼妝

2015-09-22 21.28.05.jpg

為什麼說效果好呢?

因為某天我就是畫這個妝去上班 然後下班直奔 *滿腹屋 聚餐

這一次是高中姊妹大聚會 因為其中一位好姐妹即將啟程出國拚搏

((寫文的當下她已經飛到國外了嗚嗚))

雖然已經上妝8小時 但整個眼妝依然完整 只有T字部位稍稍出油而已><

2015-09-22 21.29.25.jpg

重點是還被滿腹屋店員稱讚這個眼妝很好看 

((平常我去都是被嗆的 得到稱讚真的很不得了欸!!!!!))

問我怎麼畫的他也想要幫女友化!!((怎麼有這麼好的男友啦馬上加100分

於是有這個靈感決定要記錄這個妝容

因為真的很簡單

而且我還標榜 "男友都可以幫忙化"

大家應該就知道有多的容易了吧!!!

事不宜遲 就馬上開始吧!

首先底妝上完 眉毛也畫完之後 眼妝重頭戲就來了

2015-12-02 15.37.07.jpg

我們先使用 Innisfree的單色亮片眼影

2015-12-02 15.37.45.jpg

基本上 只要色澤是膚金色 帶點些微珠光的

我覺得都是同等的效果 我選的這個亮片顆粒比較大 找細緻一點的我覺得效果更不一樣

因為是男友幫我們化都OK的設定

所以簡單的用指腹佔去之後 畫在眼窩範圍就好

2012-05-16 02.43.20.jpg 

只要塗的平均 微微反光可以看得到亮片的感覺就可以了

2012-05-16 02.44.08.jpg

非常簡單很好判斷 在這裡順便連下眼瞼都一起塗了吧

2012-05-16 02.46.18.jpg

再來 用偏紅色的咖啡色 ((或是一般的咖啡色眼影也行

2012-05-16 02.48.52.jpg

畫在眼睛張開可以看到淡淡的顏色為準的範圍內 

2012-05-16 02.47.38.jpg   

依眼型描繪就好 別管要畫多少mm 眼睛張開能看到淡淡顏色就好

所以不論單眼皮還是雙眼皮 依照這個原則就能到位了

而且一樣 我們連下眼影一起畫吧!  來吧男士們!

剛剛咖啡色的顏色的部分 在眼尾畫一個注音符號的ㄑ

2012-05-16 02.50.43.jpg

畫完會發現眼睛被框起來的感覺 重點慢慢出來了

2012-05-16 02.47.48.jpg

再來刷睫毛的部分阿 強烈建議還是讓女生自己來XDD

這邊可能要避免戳瞎眼睛的可能狀況阿 ((笑

那女孩們 記得捲翹的睫毛是眼神放電的關鍵

所以在夾睫毛時 記得要根部-中段-尾端  分三段輕夾數次

這樣可以以創造著完美的弧度 :)

2015-12-02 16.06.57-1.jpg

為了要讓睫毛呈現完滿扇形的弧度

我通常會刷上兩層睫毛膏: 一層纖長 一層濃密

當然下睫毛也不要忽略了(一樣刷上兩層 先纖長 再濃密) 會讓眼睛更加的放大

再來我都會再用燙睫毛器 加強一下弧度 側面看會更加的捲翹

2012-05-16 02.54.00.jpg

之後的外眼線 男友也可以挑戰啦其實XD ((馬上由男友來接手吧!

這邊用一個偷偷作弊的方式 先畫出眼尾要的長度和弧度 (如下圖)

2012-05-16 02.58.29.jpg

然後再從眼頭沿著睫毛根部描直到接上剛剛眼尾的那一筆!

這邊沒什麼大要求 就是線條平整不要像毛毛蟲一樣抖

然後兩邊眼尾上揚弧度一樣 就非常成功了喔!

2012-05-16 02.58.15.jpg

目前看起來都還不錯呢!  男士們也進行到這步驟了嗎?

接下來 還有一個簡單但卻非常有利的技巧

2012-05-16 02.56.54.jpg

我會用淺咖啡色的液態眉筆 ((請看這篇文章介紹眉筆喔))

畫在下眼瞼的後1/2的地方 偷偷幫眼睛增加深邃感

最後的最後 我會再用一開始的膚金色

用終止輕輕沾一下 然後塗在上眼皮正中央

2012-05-16 03.20.24.jpg

好氣色 絕對要靠這個啦 來吧腮紅

2012-05-16 02.59.28.jpg

刷上腮紅 刷上一抹甜蜜的好氣色

2012-05-16 02.59.40.jpg

這步驟由男友操刀 我覺得真的超浪漫的>////<

簡易的男友好感放電妝容 就完成啦!!

2012-05-16 03.18.52.jpg

是不是超級簡單快速呢?

我平均化這個妝10分鐘就能結束了!

剩下時間就會用頭髮 換衣服 戴耳環手錶戒指 

最後噴上香水就能出門啦!!

來看看那天的合照 覺得依然完美

2015-09-22 21.05.47.jpg

看不出來其實我早上是上班站了7小時的狀態

到傍晚時分 依然閃耀 默默地發現好想念大家喔嗚嗚~~

而且我之前陪i先生參加大學好友喜宴時

也是畫這個妝喔!!!! ((畢竟超簡單但效果超好啊

2015-10-18 11.33.10.jpg 

Yes! 這是一個等男友遲到的臭臉 

因為這位先生每次喜宴前都會因為找不到褲子穿而遲到 = 口 =

當然我一上車雖然還是有點不爽 

但i先生馬上轉頭稱讚 "今天很漂亮 好像哪裡不一樣的感覺?"

立馬原諒他 繼續恩愛模式XD ((我好弱.....

2015-10-18 11.40.37.jpg

話說我另外一個臉臭的原因就是因為穿了新鞋哈哈

很久沒穿這麼高的鞋子 在外面走得好累 所以順便發個脾氣XDD

順便偷渡我吃喜酒穿搭哈哈 

2015-10-18 12.34.02.jpg

杏色珠寶領上衣+鉛筆白褲 非常顯瘦的一個搭配

最近瘦身有成  趕快穿上好久沒穿的白褲炫耀一下哈哈

((免得不知道下次能穿是何時哈哈))

2015-10-18 15.16.25.jpg

最近參加婚禮都好多感觸 充滿感動 但也默默思考未來很多事.....

2015-10-18 12.42.51.jpg

所以首圖曬恩愛 就是因為默默被稱讚心花怒放倒在他胸前融化XDDD ((被揍

好啦 耍耍花癡娛樂大家 平常我們很現實 

這麼少女心大爆發真的是比較罕見的狀況

((都是因為參加婚禮被浪漫氛圍感染 還有被稱讚啦XDD))

為這位好男人朋友寫的簡易妝容分享 希望大家喜歡囉!

如果想要增加情趣的女孩 也可以請男友幫妳們化喔

古時候有相公幫娘子畫眉的美譽 表示夫妻感情很好

我想放在現代 也可以增添一點生活小情趣吧 ((笑

但是i先生很忙 我之前週末也都要工作上班

無法和i先生體會這樂趣嗚嗚

但其實我也不怎麼期待啦 覺得他會報復我把我畫的很醜很怪哈哈

Gentleman, shall we?

趕快動手幫女友畫一個bling bling好感妝吧!!


XOXO,

Yves.

yveshejhej11
7 人追蹤

文章:136

人氣:15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