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DEC

2015

2015-12-16_163836  

編輯撰稿/Sky

優雅不在服裝上,而是在神情中”~Yves Saint Laurent

 

YSL女人就算白天繁忙於工作,卻依然自信耀眼,夜晚享受社交生活,卻同時能夠優雅自在,沈浸在萬眾注目的無比樂趣之中。YSL女人聰明、有活力、別具時尚品味、隨時整裝待發,永遠不會讓肌膚洩漏行蹤,關鍵就在於其神情中能夠長時間維持光燦的無瑕秘密!2016年, 專為現代女人需要長時間維持無瑕光燦的第一款YSL「妝前面膜」誕生!全新YSL名模肌密 光燦水凝露擁有3倍皮脂吸附力,讓肌膚能夠零油光、無毛孔,高載4000倍水分,能夠長達72小時長效保濕但又輕盈柔嫩,就像立即敷完保濕面膜一樣,讓每一個YSL女人的肌膚永遠保濕水潤、妝感服貼持久,同時煥發光澤!

 

全新YSL名模肌密 光燦水凝露,讓女人即便再疲累,也能容光煥發,就算小狀況突然來襲,也能夠完美無瑕,即使今天不想化妝,肌膚也能迷人發亮!關鍵就在於YSL 引領全球科技,率先將地表最輕物質運用於名模肌密 光燦水凝露上,讓肌膚就像敷完面膜般水潤透亮,搭配底妝使用,妝效更持久長達72小時,肌膚觸感如絲緞般柔嫩,同時喚發無瑕光澤美肌,讓妳擁有如名模般閃閃發光的秘密,無論是白天或黑夜總是大家注目的焦點,卻又完美無瑕的無懈可擊!

 

YSL全球創意彩妝總監Lloyd Simmonds表示:「YSL全新名模肌密 光燦水凝露是專為現代女人所設計,質地極致奢華潤澤,可長效保濕肌膚,同時搭配隱形粉底液煥采科技,只要數秒,肌膚立即顯現絲緞般的柔嫩光澤,展現前所未有亮麗妝容,而且不論白天或黑夜,都能完美長時間持妝,同時閃閃動人。」

 

 

2015-12-16_163852  

超越想像   超越期待

3秒鐘  72小時水潤透亮的超強持妝力

想要擁有長時間優異的高效持妝力,關鍵就在於妝前保濕!YSL第一款「妝前面膜」 全新名模肌密 光燦水凝露,底妝前打底使用,其光澤絲緞質地搭配3倍皮脂吸附力,能瞬間讓肌膚零油無毛孔,加上高載4000倍水分,肌膚能夠長效保濕但又輕盈柔嫩,就算妳前一晚忘了敷面膜,只要3秒鐘,於底妝前搭配全新名模肌密 光燦水凝露妝前打底使用,就能瞬間讓上妝更容易,妝容和光澤更持久,長達72小時,讓妳的優雅,永遠都能維持在妳的神情之中。

 

3D超水感科技/超持久水潤!

超越當代美容界的「3D超水感科技」(3D Adaptive Watery Break Technology),其長效水活複合物(HYDRACTIVE COMPLEX)的組成中,蘊含15%高濃度保濕潤膚甘油,經實驗證實具有長達72小時超持久保濕力,加上五種獨特活性成分,能夠強化肌膚對外防禦力,並且有效幫助肌膚對抗都市污染及壓力因子。

超微型空氣分子/超輕盈服貼!

運用使用在外太空的超高科技,將史上最輕「超微型空氣分子」 (NEO-SKIN POWDER)  氣凝膠 (Aerogel) 引領全球率先運用於全新名模肌密 光燦水凝露上,能夠 超越一般妝前乳達3倍皮脂吸附力,讓底妝零毛孔且不泛油光,並且承載高達4000倍水分,妝容依然如輕盈服貼!

突破性發光因子/超無瑕透亮!

 打破傳統珠光粒子,全新突破性發光因子(Backlight Complex)的折色光亮複合物,係由雙色珍珠微粒組成獨特打光因子,無論是在任何光源下,都能散發光采,同時讓後續底妝更光燦無瑕!

 

2015-12-16_163930  

名模肌密 光燦水凝露

40ml/NT$2000

YSL全球創意彩妝總監Lloyd Simmonds使用2 TIPS:

妝前保濕

全新名模肌密 光燦水凝露就是為現代忙碌女性所設計,非常適合妝前打底使用,就好像瞬間給肌膚敷完保濕面膜的長效潤澤保濕,同時其光澤效果可減少肌膚瑕疵,讓上妝更容易,妝容和光澤更持久長達72小時!

隨時補妝

全新名模肌密 光燦水凝露軟管的輕便包裝,加上YSL的醒目LOGO,更適合全天候使用且隨身攜帶的時尚必需品,無論白天或夜晚,都可以隨時作為補妝產品使用,於底妝後塗抹,可立即豐潤肌膚,賦予絲緞般光澤,完美舒緩質地,再補上粉底,更能夠完美無瑕一整天!

 

 

 

2015-12-16_163921    

YSL 名模肌密 雙效亮勻刷 NT1300            

 輕刷水潤  一拍即亮

 雙效打光秘密武器

全新名模肌密 雙效亮勻刷是YSL第一支時尚精品雙頭刷,便於攜帶加上多功能的刷頭,以及YSL LOGO緞面絨布收藏套,更是所有YSL女人的隨身美麗配件,除了柔軟纖維刷毛端能夠作為粉餅刷或腮紅刷來加倍水潤亮澤感外,海綿端的刷頭更能作為粉底液刷使用,除了底妝能夠更節省、更服貼外,更能加強臉部肌膚保濕補水!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9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