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DEC

2015

螢幕快照 2015-12-15 下午12.29.51  

編輯撰稿/Kelly

 

Snoopy的粉絲最近一定很開心,不僅即將可以看到在聖誕夜上映的《史努比》電影,艾杜紗也將在2016年1月發售限量聯名「艾杜紗護唇精華液/棒 史努比限定版」,特別以四款艾杜紗最經典的護唇系列 – 包括最熱賣的的護唇精華液a、質地輕盈好塗抹的護唇精華棒N、冬季高保濕的護唇精華液 冬季限定、及特別改善乾裂及黯沉的草本修護護唇精華液,搭配可愛的史努比漫畫角色,四種造型,針對四種唇部需求設計,讓護唇也有好心情。

艾杜紗/2016/1月/艾杜紗護唇精華液a/10g/$400元(含背卡)   

艾杜紗 護唇精華液a 史努比限定版   10g  400元

適合唇部暗沉及想要有妝感效果的人,可增加唇部血色,添加高純度蜂蜜、蜂王漿萃取物、玻尿酸Na等保濕萃取物,具有SPF18‧PA++的防曬係數隔離紫外線傷害,無添加香料。

 

艾杜紗/2016/1月/艾杜紗護唇精華棒N/3g/$360元(屈臣氏獨賣)(含背卡)  

艾杜紗 護唇精華棒N 史努比限定版 3g  360元 (屈臣氏獨賣)

適合妝前打底使用,能提高口紅附著力,添加高純度蜂蜜、蜂王漿萃取物、玻尿酸Na等保濕萃取物,具有SPF18‧PA++的防曬係數隔離紫外線傷害,無添加香料。

 

艾杜紗/2016/1月/艾杜紗護唇精華液冬季限定/10g/$400元(含背卡)  

艾杜紗 護唇精華液 冬季限定 史努比限定版  10g  400元

極致保濕,濃厚質地適合在乾燥寒冷的天氣使用,添加極致保濕成分(蜂蜜‧玻尿酸‧甘油),具有光澤感,有淡化唇紋的效果,SPF18‧PA++防曬係數能隔離紫外線傷害,無添加香料。

 

艾杜紗/2016/1月/艾杜紗草本修護護唇精華液/10g/$400元(含背卡)  

艾杜紗 草本修護護唇精華液 史努比限定版  10g  400元

特別適合嘴唇嚴重乾燥、有脫皮乾裂情況的人,以洋甘菊、蘆薈、玫瑰果油、荷荷芭油、維他命E誘導體等舒緩滋潤成分來修護雙唇,不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和酒精,適合以上唇部敏感情況,使用後的光澤感能淡化唇紋,打造粉嫩彈潤感雙唇。

 

延伸閱讀:彩妝瘋聯名 電影&卡通巨星來站台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3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