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DEC

2015

2015-12-11_111902  

編輯撰稿/Sky

超過80年的美麗傳說,至今仍為皇室、名模以及巨星等愛用的,就是伊麗莎白雅頓的珍貴至寶:八小時潤澤霜!全球每30秒就賣出一瓶,堪稱女性最急救修護的萬用乳霜,無論是因經常性使用洗潔劑而受損的手、疼痛受傷的指緣、凍傷、昆蟲咬傷、乾枯的髮絲、髮尾分叉、刮鬍造成的肌膚損傷、粗糙的手肘及腳跟等都可以使用,也被稱為「適用全身每一吋肌膚的神奇萬用霜」,甚至就連天后王菲也多次被拍到包包中總是少不了八小時潤澤霜!

 

到目前為止,這個經典的8小時美麗傳說,全系列已經達11項產品,正是伊麗莎白雅頓以「適用全身每一吋肌膚」為出發點繼續的延伸創新,無論是經典的八小時潤澤霜,又或者是女人化妝包裡一定要擁有的八小時潤澤護唇膏SPF15,甚至是能夠讓妳越睡越美麗,擁有黃金睡眠的美麗修護八小時晚安神奇保濕霜等,每一個全新八小時系列,都是這經典的美麗傳說再一次於妳身上印證!特別是2016年即將全新推出的八小時輕感平衡油,更是八小時系列首度以精華油的成分用心呵護妳的身體每一吋肌膚,相當令人期待。 

 

最經典、最美麗

妳必需要擁有的7個8小時

afa0994a-e32c-4f51-a4b6-b1eb160aa78d  

NEW.八小時輕感平衡油

100ml / NT$1,400     

「八小時輕感平衡油」以山茶花油、葡萄籽油、橄欖油、酪梨油與葵花籽油結合薑根、乳香樹脂與迷迭香精萃,富含Omega 6、9脂肪酸,每吋肌膚都適用,提供肌膚無與倫比的滋潤與呵護,令膚觸柔滑細緻。質地輕盈如絲,適用於臉部、身體與髮絲,消費者實驗更證實其保濕力可維持長達8-12小時,不論是潤澤乾燥肌膚、按摩紓壓、護髮、或是修護除毛後的肌膚,都能提供令人驚豔的潤澤效果。淡雅的柑橘花香調更能舒緩身心,令幸福感滿溢。

 

 

e22b7ba2-c820-436c-b52d-a10cd1084afe   

八小時潤澤霜

50ml / NT$1050

以前所未有的修復、舒緩及滋潤肌膚功效著稱於世超過80年,八小時潤澤霜不僅能夠提供長時間的鎖水保濕效果,更是乾燥皮膚的救火隊。除了可持久且有效滋潤皮膚之外,還能舒緩晒傷和擦傷,並且可調整毛躁的髮絲和眉毛,多重功效讓八小時潤澤霜成為好萊塢巨星必備的萬能霜。

 

 

87581b53-c730-468f-9a38-127664c03d1f  

八小時潤澤霜–無香配方

50ml / NT$1,050

八小時潤澤霜的無香版本,延續八小時潤澤霜以修護、舒緩及滋潤肌膚功效,新推出的無香配方不添加任何香精,以無香無味的順滑乳膏持續滋潤肌膚,讓崇尚自然的愛用者享受貼心呵護。

 

 

6e6ffb12-7ba7-4411-aa42-488486822739  

八小時潤澤護唇膏SPF15

3.7g / NT$850

極具保護力、隨身攜帶型護唇膏,含有八小時潤澤霜的精華成分,輕抹雙唇可立即感受雙唇無比滋潤,亦可作為唇膏打底,薄透的質地完全不影響唇膏的著色能力。具有SPF15的防曬效果,能潤滑乾裂的嘴唇,增加舒緩的保護與平滑的光澤。

 

449e969d-45fd-4cc8-8145-a441a4532d95  

八小時瞬效潤澤手霜

75ml / NT$1,050

專為手部肌膚設計的高滲透質地凝霜,能水嫩、修護、舒緩、細緻乾燥或粗糙雙手,改善手部肌膚老化與黯沉問題,能使手部保持濕潤。

 

cb565ba9-9b0b-4300-890c-348d2f7cf3b0  

八小時密集修護唇霜

11.6ml / NT$950

含凡士林、雪亞脂、山金車花萃取、蜂蜜萃取、維生素A、E及薄荷萃取,凝霜質地能強化雙唇的保濕屏障,提供細緻的唇部肌膚長效保濕、密集修護,舒緩與解決唇瓣的乾燥和乾裂現象,同時形成防禦保護薄膜,鎖住水分,使用後讓雙唇變得更柔嫩、健康、水潤與豐盈飽滿。

 

 

5ff7ec46-8e79-484f-96e8-f79668371268  

八小時晚安神奇保濕霜

 45g / NT$1,650

「八小時晚安神奇保濕霜」具備深層保濕、潤澤與舒緩功效、同時又帶有獨特薰衣草芳香的強效保濕凝霜,如絲綢般細緻柔滑的質地可輕易地在肌膚上推開並立即吸收,讓飽含水分的滋養成份深入肌底,幫助肌膚在夜晚睡眠間重新平衡、更新及修復;清新又具有舒眠功效的薰衣草香氣更能鎮靜舒緩並幫助放鬆,讓你一夜好眠、煥然一新,即使睡不到8小時,也能擁有如8小時美容覺後的明亮水潤好氣色。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9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