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AN

2016

這篇伊麗莎白雅頓的分享很精彩喔!因為除了有我很喜歡的新品(油!油!油!)外,還有新品發表派對、美食及伊麗莎白雅頓的2016年特報等,精彩的4 Part內容請慢慢欣賞囉!這次的新品為「時空彈力保濕賦活露」及「八小時輕感平衡油」,去年底推出的「時空彈力植萃能量潔顏油」因為也好好用,所以也一起加入文章中囉!圖為滿滿的「八小時輕感平衡油」!

730x466.jpg

話說Eight Hour推出至今已經85年了耶!而且之前採訪過不少藝人及名模的化妝包,幾乎都有八小時潤澤霜及護唇膏,因為它是第一個每吋肌膚都能使用的萬用保養品,當時對於八小時潤澤霜能使用於唇部很驚訝!接著還推出很多限定包裝,粉絲們應該都有收集吧!今年更是推出了「八小時輕感平衡油」,這招很聰明,因為Eight Hour粉絲們本來就熱愛潤澤感,因此一定會第一時間愛上這款平衡油的!

1001eign40143_a.jpg

這是我入手的「時空彈力保濕賦活露」及「八小時輕感平衡油」。

IMG_0941.JPG

【時空彈力保濕賦活露】

「時空彈力保濕賦活露」可以說是一款“精華水”,因為它雖然使用於化妝水步驟,但更具有調理肌膚的效果,也就是“機能水”功能,因此你不用擔心這會讓你多一道保養步驟,只要用它取代一般的化妝水即可。

IMG_0944.JPG

「時空彈力保濕賦活露」含升級高效分子釘科技,之前都只知道分子釘,或是Ceramide、賽洛美或神經醯胺,這成分其實就是細胞間脂質中重要的“水泥”角色,當然細胞間脂質中不完全都是分子釘,但光是分子釘就佔了40%55%這麼多喔!反正人年紀一大就什麼都會流失,當然也包括分子釘,所以要補充!那“升級高效分子釘”主要是136,跟胜肽一樣,數字代表功能,1能提昇皮膚表層屏障,3是迅速修護乾燥與受損,6能幫助角質代謝。

IMG_0945.JPG

「時空彈力保濕賦活露」還含有73種必需礦物質及玻尿酸、維生素原B5與蘆薈萃取。礦物質(混合巨量礦物質-鈣、鉀、鈉、鎂與微量礦物質-鐵、錳、硒、與鋅)是幫助肌膚維持活力感的成分,所以這些成分加起來,就很適合做為第一道保養使用的產品。晚上使用時,我會用化妝棉按壓足量的保濕賦活露於肌膚,白天我會直接用雙手輕拍肌膚至吸收,質地保濕但不黏膩。

接著再使用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前導型精華液),接著再用後續的保養品,像是「黃金導航膠囊」或「八小時輕感平衡油」,最後再用「時空彈力八胜肽緊容晚霜」。它也是一款很適合用來濕敷的賦活露喔!

IMG_0946.JPG

【八小時輕感平衡油】

我超喜歡「八小時輕感平衡油」!在記者會當天,因為大家都一直試用這款油,所以空氣中立刻飄散了這款美容油的柑橘花香,而且除了很容易被吸收外,肌膚表面不但不油而且非常彈潤。這是一款添加5種植物油成分的複方美容油,所以含有肌膚需要的Omega 69必須脂肪酸,再加上薑根精萃、乳香樹脂及維他命E

IMG_0949.JPG

噴頭的設計挺方便的,可以噴在掌心或直接噴在肌膚上使用。

IMG_0950.JPG

成分中的5種植物油為:

山茶花油:萃取來自韓國濟州島上的山茶花,高濃度的Omega 6 9能舒緩肌膚,提供潤澤與保護。

葡萄籽油:富含Omega 6脂肪酸,能強效保濕、深層滋潤並調理肌膚。

橄欖油、酪梨油、葵花籽油:除了具絕佳的保濕潤澤功效,更能幫助肌膚抗氧化。

IMG_0951.JPG

它的香味調配方式參考了香水的前中後味,最明顯的是前調的柑橘香,充滿活力感,還有最後的琥珀木質調,聞起來很溫暖!所以不想用香水的人,或不出門窩在家的時候,都可以讓身上飄散著輕感平衡油的香味,很居家感!雖然說它全身都可以用,但話說我是不太捨得,我只會用在臉部跟頸、胸、頂多雙手,手上剩下的部分再抹一下頭髮這樣。

IMG_0954.JPG

平常保養的建議方式其實很依個人習慣,要將美容油放在前、中、後其實都可以,如果是當成精華液角色來使用的話就像這樣,「時空彈力保濕賦活露」→「SUPERSTART」→(眼霜)→「八小時輕感平衡油(請一定要搭配充分的按摩)」→晚霜!

IMG_0956.JPG

我自己最喜歡的方式為:洗完臉就先使用美容油於全臉按摩,接著再使用化妝水、精華液及晚霜,如果是白天的話,最後一道就用日霜(防曬乳)。所以程序為「八小時輕感平衡油(請一定要搭配充分的按摩)」→「時空彈力保濕賦活露」→「SUPERSTART」→(眼霜)→晚霜(或日霜),因為平衡油吸收得很快,所以一點都不用擔心會感覺厚重,原本以為應該可以不用晚霜,但現在是冬天、我還是會用!(其實保養第一道使用美容油,最能徹底吸收油的保養成分,後續再壓化妝水,還能壓低油感,入門者可以用這樣的方式喔!)

IMG_0958.JPG

我真的是美容油的重度使用者,白天也會用油,自從開始使用油,就再也沒有鼻頭脫皮的問題,而且好喜歡自己素顏的肌膚,底妝也會越用越薄!「八小時輕感平衡油」好好喔!喜歡!

IMG_0959.JPG

【時空彈力植萃能量潔顏油】

我卸妝的時候也一定會用油,不管是液狀或膏狀、膠狀我都喜歡(夏天的時候會用卸妝水多一些)!這款潔顏油名稱一看就知道擁有滿滿植物油,因為它叫植萃能量潔顏油,其實我還是常會被問到“油會塞毛孔嗎?”這種問題!可見大家對油的誤會還是很深呀!快丟開偏見,來用Omega 369來卸妝多幸福呀!妝也卸了,美容油按摩也做到了!是的!如果卸妝油的油成分跟美容油一樣,就如同用美容油來按摩一樣,一舉兩得!

IMG_1144.JPG

除了油性膚質適合用卸妝油,乾性膚質更適合,因為在按摩的同時,可以溶解毛孔中的髒污,以油溶油,美容油的Omega 369還能潤澤肌膚的角質層,進於讓肌膚充滿彈性,皮脂膜也能越來越完整健康,而且天然植物油本來就含豐富的抗氧化維他命E,肌膚多接觸好油真的不容易老喔!

IMG_1147.JPG

植萃能量潔顏油中用的是杏仁油及紅花籽油,含有Omega 69,維他命E與植物固醇,橄欖油含Omega 369。而且味道好好聞,全臉包括防水彩妝一次卸除乾淨,基本上我不用防水彩妝品,但就是喜歡用油按摩,而且我是油性膚質,也需要用油來清毛孔!卸完妝後、如果用溫水清潔會更好,但就算用冷水也能乳化得乾乾淨淨,如果妝不濃的人,或只上防曬隔離霜的人可以不用再洗臉喔!臉部肌膚會潤潤彈彈好舒服!如果妝較厚的人可以再洗一次臉!我真的是無時無刻都在用油呀!

其實平常沒有使用按摩霜習慣的人,也可以將植萃能量潔顏油當做按摩油使用,不一定只能卸妝或卸髒,所以早上起床覺得臉部肌膚有疲累感,也可以用它來潤澤一下肌膚喔!就代替洗臉的步驟。

IMG_1150.JPG

【伊麗莎白雅頓 2016新品發表會】

午宴當天在很特別的地方舉行,地點在大安路的HOTEL PROVERBS TAIPEI赋樂旅居,餐桌的佈置好可愛喔!好像來到城堡的長桌餐廳,連不過耶誕節的我都開心了起來!狂拍照!

IMG_8875.JPG

現場還安排了DIY區,準備了不同品種的多肉植物讓大家自己裝飾,可以加上小熊、瓢蟲兒,居然還有紅衣小女孩!?然後大家接下來的話題都是“該如何照顧多肉植物”!

IMG_8875-1.JPG

IMG_8875-2.JPG

IMG_8875-3.JPG

IMG_8875-4.JPG

現場還安排了DIY區,準備了不同品種的多肉植物讓大家自己裝飾,可以加上小熊、瓢蟲兒,居然還有紅衣小女孩!?然後大家接下來的話題都是“該如何照顧多肉植物”!

IMG_8877.JPG

IMG_8878.JPG

IMG_8879.JPG

旁邊的長桌也有漂亮的耶誕節裝飾品,隨便拍都好漂亮!「八小時輕感平衡油」及「時空彈力保濕賦活露」藏在其中,還有金色的Untold Absolu香水!

IMG_8881.JPG

IMG_8883.JPG

IMG_8884.JPG

IMG_8885.JPG

IMG_8886.JPG

IMG_8887.JPG

IMG_8888.JPG

IMG_8889.JPG

伊麗莎白雅頓還很貼心的幫大家做了名牌!桌面也佈置了漂亮的裝飾,我先將我的多肉植物放在盆景邊,一度融入畫面中,千萬別忘記帶走呀哈哈!

IMG_8895.JPG

IMG_8897.JPG

IMG_8897-1.JPG

【伊麗莎白雅頓 2015耶誕年終午宴】

沒想到這邊的餐點非常精緻,從第一道沙拉開始就很讓人驚豔,伊麗莎白雅頓還準備了美美的菜單,讓我們一道道來享用吧!

IMG_8899.JPG

午宴就要開始囉!公關陳貝絲先簡單的開場!

IMG_8899-1.JPG

Josper爐烤紫蘇甜柿與布拉塔起司芝麻葉沙拉

這道沙拉一上桌大家都笑了!因為上面“貼著”一片烤得薄薄的洋蔥片,好可愛喔!是藝術品,大家狂拍照,因為還真沒看過呀!然後還有一片橘色的是甜柿,好神奇,然後新鮮的甜柿、布拉塔起司跟芝麻葉都是我的最愛!

IMG_8904.JPG

IMG_8905.JPG

IMG_8906.JPG

大家還以香檳舉杯乾杯,感謝歲末、迎接2016

IMG_8906-1.JPG

蟹肉煙燻番茄濃湯

這道湯它就是濃呀!原本以為是番茄湯,但有濃濃的海鮮香氣,原來還有好多蟹肉,最愛這種濃湯了!其實喝完這道湯後居然有點飽了!?

IMG_8906-2.JPG

IMG_8906-3.JPG

自製義式培根奶蛋麵

超級好吃!雖然不曉得它說的自製是培根還是麵條,但麵條吃起來很像自製麵,因為感覺是新鮮的麵團嚼感!吃一口就立刻又開胃了!

IMG_8906-4.JPG

IMG_8906-5.JPG

羅西尼式美國頂級紐約客牛排

牛排上居然躺著一大塊鵝肝!?牛排好甜好好吃!鵝肝則搭配青菜一起吃,然後沾到醬汁跟肉汁的馬鈴薯泥居然好吃得不得了喔!是不起眼的明星!

IMG_8906-6.JPG

IMG_8906-7.JPG

IMG_8906-8.JPG

IMG_8906-9.JPG

甜點

最後這道甜點也不簡單,因為份量不小,但因為它是酸酸的檸檬慕絲蛋糕,所以還是可以將它給吃得乾乾淨淨!整個用餐過程好滿足喔!這家餐廳還可以再來喔!最後再慢慢品嚐暖暖的熱茶!謝謝伊麗莎白雅頓啦!

IMG_8906-10.JPG

IMG_8906-11.JPG

【伊麗莎白雅頓精彩的2016年】

當天也發佈了2016年的精彩新品,可以預見品牌的年度計劃好興奮,因為其中有好幾樣產品已經讓我迫不及待想用用看了!2月的光纖鑽白全新智慧淨白修護膠囊就感覺好厲害!我喜歡雅頓的所有膠囊保養品。

IMG_8929.JPG

三月是無瑕美肌妝前乳,四月是時空彈力睡眠面膜。

IMG_8930.JPG

IMG_8931.JPG

五月是睫毛膏,六月是夏妝,我想用那塊腮紅。

IMG_8932.JPG

IMG_8934.JPG

六月是櫻花綠茶香水耶!七月的艾地本抗老肌活露我想用!

IMG_8936.JPG

IMG_8937.JPG

十月是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大容量,因為快要週年慶了!很精彩吧!敬請期待喔!

IMG_8938.JPG  

●觀玲der粉絲團在這邊: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觀玲老師
43 人追蹤

文章:551

人氣:49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