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DEC

2015

【主視覺】PAUL & JOE2016春季彩妝系列-春蝶翩舞_橫(2016.01.01上市)  

編輯撰稿/Sky

彩妝品牌為了全新求變,除了在質地上日益精進外,就連包裝也是每一次令人期待的重點,一向以擅長透過包裝結合質地來完整呈現品牌概念的PAUL&JOE,2016年限量春妝更是以春天輕盈飛舞的蝴蝶為靈感,將各種春天飛舞的蝴蝶翅膀上鮮艷繽紛的色彩融入全新的限量春季彩妝之中,其中,全新春蝶翩舞眼頰彩盤更是重點注目品,除了完整呈現美麗的蝴蝶色彩外,包裝上更宛如立體書般呈現春意盎然的大自然環境,讓每一個女孩,在2016年春天,只要打開春蝶翩舞眼頰彩盤,就能感受到春暖花開、蝴蝶翩翩!

 

 

12336009_10205402446004943_1268570487_n   

春蝶翩舞眼頰彩盤

一次結合眼影、腮紅的春季限量彩盤,宛如春日蝴蝶停駐在花朵般上啜飲的美麗景象,然後透過立體包裝的呈現,一次感受春意盎然的生氣蓬勃!

【限量】全2款 各NT$2,150 

100春之蝶:新鮮印象的春天妝感;101花之蜜:華麗印象的蝴蝶妝感

【眼頰彩盤內容】

眼影:讓人聯想到蝴蝶飛舞於花朵間的雙色眼彩。特殊的泥漿製法與珠光打造濕潤猶如珍珠般的光澤眼影。

腮紅:花朵般的鮮豔色彩,像是蝴蝶親吻般的輕盈柔軟又顯色。紋理細緻擁有粉感的基底,能輕易暈染融入肌膚,打造輕柔霧面擁有透明感的腮紅。

 

 

2015-12-08_170314  

春蝶翩舞唇膏

輝映著盛開花朵般的顯色,妳的唇,就是春蝶最想停駐的芳澤,花朵粉、甜蜜橘和春天紅,一次呈現最春天鮮嫩的垂涎欲滴。

【限量】全3色  各3g/各NT$800

 

2015-12-08_170321  

春蝶翩舞唇膏盒

【限量】全3款 各NT$680

結了PAUL & JOE 2016年春夏Collection的全新設計,透過最能呈現春天的蝴蝶、貓以及豹來呈現春意的盎然。

 

 2015-12-08_170328  

春蝶翩舞指甲油

【限量】全5色    各12ml/各NT$650 

以各種會在春天呈現的粉紅色為靈感,精選新色4款包括乳粉紅、透明粉紅、魅力粉紅以及快樂粉紅4種粉紅色調,再透過宛如蝴蝶的黑色線條般,去勾勒出春蝶的輪廓!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9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