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Y

2015

06

現在有許多人喜歡直接接睫毛,但仍有人不愛接睫毛,我便是其一,而我又因為眼型的關係,不論在刷睫毛膏前睫毛夾的多翹,在刷完之後依舊塌了下來,所以久了我也不愛夾睫毛了。

在某天,我女兒從我的刷具桶裡拿出一隻東西來玩時,我才發現原來我曾買過燙睫毛器,才在回想為什麼後來用到沒有在用是什麼原因,不是它不好用,相反的它可以讓我夾不翹的睫毛捲翹一整天,而為什麼不用.........因為它太耗我的時間,而我又是常常賴床賴到最後一刻才肯起來,所以化起妝來是分秒必爭,也因此就忽略了燙睫毛這個步驟。

當然,也有許多人分享,如果夾翹睫毛或是如何用睫毛夾燙睫毛,有的是用夾頭髮的小毛夾,有的是利用吹風機吹睫毛夾30秒,而有的是用打火機烤睫毛夾5秒,各種方法都有,就看個人自己的習慣與喜好,而我當時純粹覺得這些方式對我來說太麻煩,所以我便買了隻燙睫毛器,至於我的睫毛夾,就成了刷具桶裡的裝置藝術。

 

06

Panasonic的燙睫毛器,這隻我買的有點久,不過現在有出新型的,外型比這好看許多。

睫毛膏,就用自己愛用的,沒特別限定什麼牌子或是什麼樣的效果。

10

燙睫毛器的防燙凸點,在燙時睫毛會在那凹槽裡,即便貼著眼皮燙睫毛也不會燙傷

07

11

在化眼妝前,就可以直接把燙睫毛器預熱,在冷的狀態下是紫色,預熱完成之後會變成粉紅色。

08

睫毛未刷、未燙的妝前照

09

刷上睫毛膏之後的塌睫毛,如果沒燙,我都是這樣就結束了,不過今天不是只有這樣。

 

12

將預熱完成的燙睫毛器依眼頭、眼中、眼尾,貼著睫毛往上梳,就像刷睫毛膏那樣,而要的捲翹效果依個人去決定。

13

這張是我用睫毛器順一次的效果。

如果睫毛膏上的太多了而讓睫毛變蟑螂腳時,在燙的時候也能順便把多餘的睫毛膏帶走,也能夠順便把睫毛梳的根根分明。而如果睫毛燙完之後,覺得睫毛不夠濃密的話,也能夠在補刷上睫毛膏不用怕睫毛因此會變塌。

 

14  

二張的比較圖

 

比起單刷睫毛膏的睫毛,睫毛翹了許多。

所以,不是我睫毛不翹,而是我真的很懶。

 

1028奇幻延長羨睫毛膏組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全日纖長捲翹睫毛膏

Lancôme 蘭蔻 黑天鵝羽扇睫毛膏(防暈版)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9

人氣:885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