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NOV

2015

2015-11-11_165422  

編輯撰稿/Sky

在你心目中,一瓶粉底最貴可以多貴?瑞士頂級保養品牌la prairie以擅長的魚子成分為靈感,將珍稀「魚子萃取精華」首度注入粉底中,同時運用全新「3D彈力抗皺胜肽」推出的全新「魚子精萃•奢華訂製粉底組SPF 15」更一次蘊含16項奢華保養成份,不僅超越精華,甚至是顛覆粉底!上妝的同時,一次達到潤色聚光、同時3D緊緻肌膚輪廓的效果!

 

 

全球首款Caviar -in 粉底!添加珍稀「魚子萃取精華」  

全新la prairie「魚子精萃‧奢華訂製粉底組 SPF15」為了滿足女性對美麗的渴望,除了一次推出12色讓女都能擁有最適合自己的肌膚色選外,更讓上妝的同時,就像為肌膚穿上最貼身的高級訂製服,除了擁有細膩閃耀的布料,量身剪裁的貼合外,更具有勾勒緊緻曲線的功能。

 

除了魚子精華萃取的添加外,更一次添加了3D彈力抗皺胜肽、黃金麥芽萃取、藻類萃取、維生素B1, B2, B12、維他命B3(菸鹼酸) 、維他命原B5、冰海赤藻精華、神經醯胺、甘草萃取、微生素E、山金車花萃取、生素C、微生素A、薰衣草、綠茶、洋甘菊萃取、植物細胞精華、UVB 防曬吸收劑等奢華保養成分,一次達到賦活更新、立體緊緻、舒緩鎮靜以及美白等功效!

 

此外,la prairie「魚子精萃‧奢華訂製粉底組 SPF15」新智慧型設計,除了下層是「魚子精萃粉底」外,更有一層上層的「魚子修護遮瑕霜」是運用獨家「親膚柔焦科技」將彈性粉體緊密貼合肌膚紋理,達到完美遮功效,並於遮瑕霜中添加深層修護保養成分,讓瑕疵處的脆弱肌膚獲得修護改善!

 

全12色選如下:

Tender Ivory 象牙粉

Porcelain Blush    塘瓷粉

Creme Peche       奶油蜜桃

Peche     粉桃膚

Honey Beige        蜂蜜膚

Soleil Peche  陽光膚

Mocha   咖啡膚

Soft Ivory      象牙白

Warm Linen  柔米白

Warm Ivory  純米白

Warm Beige 深米白

Petale     嫩粉膚

       

使用方法

STEP1 先使用魚子精萃粉底液,以海綿由內而外向外均勻推開,並全臉輕拍按壓。

STEP 2 再用魚子修護遮瑕霜,以內附的刷子或指腹沾取適量,輕點遮瑕膏於欲遮瑕部位。並以海綿輕拍按壓。

 

 2015-11-11_163206  

Skin Caviar • Concealer • FoundationSPF15

魚子精萃•奢華訂製粉底組SPF 15,30ml / NT$8,100元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3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