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NOV

2015

 

IMG_8712.JPG

 

新竹小旅行都要感謝小Q常在FB上放毒,不單是衣服、包包、鞋子,連吃的也不放過,之前看過她po的鴨香飯真是讓我念念不忘啊!

這個週末沒有做功課隨性安排不囉唆即刻出發台北開車前往新竹大約一小時半的車程來個兩天一夜也蠻適合的。

位於城隍廟附近的鴨香飯,地點不難找距離60公尺還有看板提醒真是專業,到門口一看爆多人潮就知道一定是這一間了!

IMG_8691.JPGIMG_8692.JPG

 

店門口料理臺上,一盒盒包好的餐點,很多人來外帶,內用和外帶的生意都很好

IMG_8693.JPG

 

牆上放上很多明星的合照,看來真的是遠近馳名啊~

IMG_8694.JPG

 

內用的座位是要自己找的,找到位置後,拿著菜單到一樓櫃檯點餐結帳。

一共有兩層樓,我們在二樓等了大概5分鐘就有位置,有一些是大圓桌,人少的話併桌是一定的。

IMG_8695.JPGIMG_8697.JPGIMG_8698.JPG

 

鴨香飯小的55元,招牌當然是必點,已去骨的鴨肉,煙燻過的味道真夠味,而且鴨肉最怕的乾或柴完全不用擔心。

點了一個荷包蛋15元,半熟的蛋黃流在鹹香的飯上,吃起來更可口,難怪很多人推薦啊~

IMG_8699.JPGIMG_8700.JPGIMG_8701.JPG

IMG_8702.JPG

 

炒鴨血70元,還是第一次吃到鴨血用炒的耶!滑溜溜的口感,有點醋酸的炒法,味道很不錯。

IMG_8703.JPGIMG_8704.JPG

 

炸餛飩70元,是小顆的餛飩炸的,內餡味道不錯,不過一份兩個人吃覺得乾了一些。

IMG_8705.JPGIMG_8706.JPG

 

去骨鴨肉180元,反正來這裡吃鴨就對了!雖然鴨香飯上已經有鴨肉了,但難得來這一趟,不點個一整盤鴨肉怎麼對得起自己!

非常軟嫩的口感,煙燻的味道也很濃,連皮一起吃真的很美味,雖然單吃可能會覺得稍微重口味了些,配飯的話就還好。

旁邊附了辣醬,我是覺得不用沾醬就很好吃,覺得只吃鴨香飯不夠的話,就一定要點這一盤啦~

IMG_8707.JPGIMG_8708.JPGIMG_8709.JPG

 

鴨腸湯65元,一點酸菜、薑絲和鴨腸煮成的清湯,味道不會太重,配稍重口味的鴨肉覺得剛剛好。

IMG_8710.JPG  

 

吃完鴨香飯我們就被KO擊倒了,當然也是很滿足的啦!逛到城隍廟的其他美食只能用看的吃不下啦!

這一餐兩人一共455元,只有去骨鴨肉180元比較貴,其他的都幾十元,算是很實在的價格。

下次來新竹玩,一定要再來吃的啦!

 

 

地址:新竹市中山路142號

電話:03-5231190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8

人氣:5515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