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OCT

2015

P1030645.JPG  

HI~臭臉女是我無誤

我不笑都會有人有為我在生氣

 

 

秋天真的來了 但是這幾天還是異常的熱

不過早晚還是漸漸有感受到涼意~

今天我就要來分享秋天的妝容

通常我秋冬都會顏色走比較深一些

然後腮紅上在修容的地方

不過 今年被我發現底妝的一個大重點

就是要無瑕無瑕!!!!

 

這點對我來說有點困難

因為我肌膚狀況不太好 有毛孔痘疤還有換季過敏

咦咦咦? 這是今年才出現的症狀啦

有去看皮膚科 醫生說可能因為今年空氣太髒的關係

皮膚不只會長痘還會癢癢癢

最近花滿多時間再不抓(?)皮膚

 

 

好啦~ 前面說那麼多直接上這次的道具

P1030670.JPG  

由左而右分別為

(1)jealousness完美三色遮瑕盤+刷具

(2)jealousness瞬效毛孔隱形霜

(3)canmake完美計時眼影盤

(4)visee唇頰彩 RD1

(5)jealousness咖啡糖霜全轉眼線柔膠筆

(6)戀愛魔鏡睫毛膏第三代

 

 

 

直接來看素顏

最近過敏很嚴重 所以真的很悲慘阿

防雷頁

防雷

(短短5行給你們心理準備)

 

P1030495.JPG  

有黑眼圈 毛孔 還有痘疤

更不用說遮不掉的凸痘痘

不過這次下定決心要把底妝打造成無瑕肌

凸痘痘部分因為視覺效果還是會在 大家多包涵~

 

 

 

首先

STEP1. 妝前保養很重要

J.jpg  

妝前保養是大家的保養程序而定喔

都是先保濕化妝水+保濕乳液

等它吸收就可以直接上隔離了

 

還特別拉近看看毛孔跟痘疤部分

 

 

 

STEP2.打造無瑕肌的重點 毛孔隱形霜

J1.jpg  

P1030683.JPG  

搭啦 ~ 這是第一次看到毛孔隱形霜的材質

我覺得很像甜點裡頭的卡士達醬

抹開不是平滑的整個帶開 是有點一小坨一小坨

但是碰到肌膚的毛孔或是紋路的部分

會使肌膚平滑 有柔焦效果

 

因為太新奇的新玩具

特地幫他做分解~

P1030492.JPG  

J7.jpg  

用在臉上我不太好對焦

所以我用在手指上長毛的地方~

可以看到右半邊的手指長毛處的毛孔都被填平了

真的好神奇喔 哈哈哈哈

使用前我就很期待了~

 

 

直接用在臉上

我有毛孔還有凹洞 本來很怕不給力我會很難過

J3.jpg  

沒想到我畫完這次之後就傳LINE給MIKA

說覺得效果超好我要屯貨XDDD

 

因為商品名稱叫毛孔隱形霜

毛孔部分遮得很完美!!!!

我有凹洞的部分也遮了50%~75%

不過凹洞本來就很難遮掉啦 達到這個效果我覺得很厲害了

 

 

 

STEP3.隔離+底妝

P1030679P1030673  

隔離的部分我沒有拍到

我都是用MEDIA的綠色隔離的 可以修飾泛紅肌膚

 

底妝的部分我用jealousness完美三色遮瑕盤

我看有人推薦給我說調和乳液之後上底妝很服貼

我就來試試看~

不過因為第一次用太匆忙就沒拍到

附上他們家的影片說明一下~

 

 

 

STEP4.打造無瑕肌之重點二 重點遮瑕

J4.jpg  

底妝之後還是有些遮不太掉的深色痘疤

所以就重點遮瑕

也是使用完美三色遮瑕 調和出跟疤痕差不多的顏色

再使用附的遮瑕刷點在上頭 再輕用手拍點

 

 

底妝完成!

P1030561.JPG

 

完成了無瑕底妝的部分

臉上大致上的缺點都已經透過上述手法改善了

結果我變成在看我眼下細紋(震驚!

 

 

STEP5. 打造深邃眼妝

P1030577.JPG    

這次眼妝的重點部分

居然是用唇頰彩打造而成的喔

沒想到效果意外很好

 

眼影使用CANMAKE的完美計時眼影盤

用的只有膚金色大範圍打底+咖啡色加強深邃感

步驟二只要用手指輕點在雙眼皮摺內就好

 

最後不要忘記眼線+睫毛膏

這邊眼線加睫毛按照大家習慣的去化就好 沒什麼重點要加強部分

 

 

STEP6.打造修容感腮紅+唇色

P1030669.JPG  

秋冬妝感我都會顏色下較重

腮紅也是用唇頰彩 點個四到五下再拍開

重點區塊在三角型內的顴骨

那邊顏色會比較重一些

打造臉瘦的修容

 

唇色的部分也是唇頰彩

它包辦了眼妝腮紅還有唇色

也是用手指輕點在唇部 重點點在唇中間部分

 

 

 

接著就完成啦

完妝!

J8.jpg  

首先這次妝容我自己很滿意啦

因為我很少畫出這麼深邃的眼睛

感覺雙眼皮的部分有在加強去貼雙眼皮貼 但是其實沒有呀!!!

都是靠眼影色系的加強的關係

 

另外一個很滿意的部分在無瑕肌!!!!!!!!

只要去翻我之前的文章都可以看到有滿明顯毛孔

這次難得我可以化成無瑕肌

最主要是有使用毛孔隱形霜+遮瑕品

所以~

在秋冬彩妝要下手比較重的時候我還是會先打造成無瑕底妝

然後再把彩妝的眼色能更跳脫出來!!!!!!!

 

 

最後在附上眼影效果圖

做結尾

P1030662.JPG

搭啦~

今天就分享給大家這個妝容囉

希望你們會喜歡

BYE~

 

 

大部分彩妝品可以在通路買到

限定網路購買的連結在下面

JS官網: 連結

小三美日: 連結

你們的鼓勵是我們寫作的動力唷!!!!

MIU&MIKA
2 人追蹤

文章:57

人氣:1795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