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OCT

2015

螢幕快照 2015-10-28 下午6.03.46  

蘭蔻2015限量聖誕彩妝-流金盛宴 主視覺  

編輯撰稿/Kelly

離聖誕節還有兩個月,但是各品牌的聖誕彩妝卻迫不及待如火如荼紛紛上市,琳琅滿目的美麗商品讓人眼花撩亂,如果妳還在猶疑,鎖定今年聖誕最火的兩大流行色—金色&紅色就對了! 

 

蘭蔻 流金盛宴

螢幕快照 2015-10-28 上午10.07.00          

蘭蔻全球彩妝創意總監Lisa Eldridge說:「如果要我為巴黎挑選一個代表色,金色絕對是我對巴黎的第一印象!巴黎的聖誕節更是燦爛耀眼,是一場流金盛宴。」於是在今年邁入80週年的蘭蔻,特別以最經典的巴黎元素「金色」,搭配酒紅色、正紅色、玫紫紅等蘭蔻經典的玫瑰色彩,打造出最具指標性的法式聖誕彩妝。 

 

Dior 金色摩登

螢幕快照 2015-10-14 下午6.24.20  

Dior在法文中同時包含了上帝 Dieu 與黃金Or二字,所以迪奧每年的聖誕彩妝,必定以金色為出發點,2015的聖誕彩妝系列主題「金色摩登」更直接點出金色關鍵!同時以金色光澤感搭配霧面紅唇膏,大玩質感遊戲。

 

Giorgio Armani 華麗年代

螢幕快照 2015-10-27 下午5.24.18  

Giorgio Armani 以 1920 年代的奢華雋永風格為靈感,與國際彩妝藝術總監 Linda Cantello 再次聯手, 將令人心動的奢華光影融入彩盤,幻化優雅璀璨大地色眼彩與紅唇,為今年寫下極為生動且華麗的註解。 

 

Burberry金色節慶

FEST_STILL_LIFE_MAKE_UP_FAM_INT1   

提到蜜金色就令人聯想到Burberry經典風衣,今年聖誕節,蜜金色升級為閃亮亮的金色節慶版,經典的My Burberry女性淡香精和品牌精選暢銷色號的彩妝都換上金色限量瓶身,精緻又經典的格紋包裝,讓人不升火也難!(圖中單品:金色限量璀璨光感蜜粉 NT$1850 、金色限量珠光飾底乳 NT$1,650、炫彩持久眼影霜#120 NT$1,100、BURBERRY KISSES 唇膏#109 軍紅色、#120 節慶金 NT$1,050、BUBERRY KISSES GLOSS 水潤亮采唇蜜#109 軍紅色、#120 節慶金 NT$1,000)

 

 

璀璨金&經典紅聖誕限量單品推薦

MYB_EDP_FEST_LTD_EDI_CREATIVE_PACK   

限量 My Burberry 女性淡香精 - 金色節慶版 90ml NT$4830

這款限量版淡香精中添加了金色雪片,只要輕輕晃動,就會像耶誕水晶球般金色雪花飛舞,更能感受金色節慶氛圍,此外,Burberry 台北 101 旗艦店也特別提供客製化的瓶身刻字服務,成為獨一無二的聖誕禮物首選。

 

眼妝系列

日常的大地色到了聖誕節添加了閃亮亮魔法變身具有節慶感的金棕色系眼妝,是最不容易出錯的派對妝彩,具有金色珠光的深棕色能讓眼妝深邃,做出自然漸層煙燻;光澤感強烈的眼蜜可點綴在眼皮中央、眼頭或臥蠶,提升眼妝亮點,想要來點戲劇效果,不妨在睫毛和眼線上也撒上金粉,以璀璨眼妝成為吸睛焦點。

螢幕快照 2015-10-27 下午6.45.43

蘭蔻 流金盛宴彩盤(限量版)NT$2,200

金色巴黎風圖騰的纖細俐落黑色彩盤中包含了6款細膩金棕色調眼影:米色、金色、古銅、褐色、玫紫、紫羅蘭,搭配正紅、酒紅、護唇底膏等3款唇彩,精心打造的金色雙頭彩妝刷。

 

螢幕快照 2015-10-27 下午5.55.01  

上:蘭蔻 星鑽眼影霜 #420流金盛宴 NT$1,050

下:紀梵希 冰彩精靈 糖心眼彩盤 NT$ 2,500

右:Giorgio Armani 華麗年代 絲緞光精萃眼彩(限量)#17 奢華流金  #16 華麗圓舞曲 6.5ml NT$1,200 

螢幕快照 2015-10-27 下午5.54.31  

左:蘭蔻 超性感放電睫毛膏(流金限量版) NT$1,100

右:紀梵希 新一代魅力眼線液 #4金彩可可 3ml NT$ 1,100

 

蜜粉系列

每年聖誕都會推出的金色珠光蜜粉,可以刷在臉上打亮,或是刷在鎖骨、肩膀等部位,提升肌膚亮澤感。

螢幕快照 2015-10-27 下午6.42.28  

左:嬌蘭 雪舞晶透 幻彩流星蜜粉球 (限量) 30g NT$2,850

中:迪奧 金燦摩登蜜粉餅(限量)#001裸膚金6g NT$2,900

右:蘭蔻 流金盛宴亮蜜粉(限量版)NT$1,800   

 

唇彩系列

不管何時,只要擦上紅色唇膏,妝容時尚度立即激升,當然也是派對中最亮眼的星星。

 

螢幕快照 2015-10-27 下午5.52.19  

左:迪奧 金燦粉霧絲絨唇膏(限量)3.5g #750耀眼NT$1,250

中:紀梵希 香吻誘惑唇膏 #320冰晶玫瑰  3.4g  NT$ 1,250

右:Giorgio Armani 華麗年代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限量)#400 亞曼尼經典紅 6.5ml NT$1,150 

             NARS/2015年11月/Steven Klein聯名聖誕彩/迷戀 唇彩禮盒MAGNIFICENT OBSESSION/$1750/單品去背圖  

NARS 迷戀唇彩禮盒 NT$1750 經典紅唇組

時尚經典唇膏#FLAMANCO:蜜蘋果紅、絲絨迷霧唇筆#MYSTERIOUS RED:血紅色、絲絨唇線筆#MISDEMEANOR:寶石紅  

 

指甲油系列

品牌不約而同推出含有金色亮粉的Coating指甲油,疊擦在深色指甲油上效果出奇的好!當然最具有節慶氛圍的聖誕紅指尖也是不可或缺的單品!

FEST_STILL_LIFE_MAKE_UP_NAILS1   

BUBERRY經典配色指甲油 #300 軍紅色、#449節慶金 NT$750

 

螢幕快照 2015-10-27 下午5.56.39

上排:蘭蔻 愛戀亮色指甲油 #555流金盛宴、#425燦紅秘密NT$480 

下排:迪奧 金燦指甲油(限量)#951紅色熱情、#227裸灰金、#001金色摩登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