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OCT

2015

unnamed (2)  

編輯撰稿/Sky

人在很小的時候,都渴望趕快長大,長大後,卻又相當懷念小時候,其中,擁有BABY般的柔嫩肌膚,更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

 

品木宣言美夢成真系列,就是要讓所有愛美的人士美夢成真!2014年推出的美夢成真夜間高效修護霜,特色就是能在夜間黃金修護時期,補充肌膚豐富維生素及礦物質,一覺醒來,美夢成真,同時早肌膚變得明亮、充滿年輕光澤之外,更因為添加多種複方精油,在夜間使用時,更能釋放緊張及壓力,提升睡眠品質!

 

 

unnamed   

2015年,品木宣言美夢成真系列再添生力軍,全新美夢成真夜間高效修護精露是一款分子小,質地非常清爽好吸收的美容油,能在夜間加強肌膚修護及更新,使肌膚變得更柔嫩有光澤!

 

全新美夢成真夜間高效修護精露,除了能夠夜間保養加強「修護」外,一覺醒來就能擁有柔嫩光澤美肌,同時能幫助加強肌膚修護及更新、補充水分與肌膚所需油脂、加速角質代謝以及同樣擁有複方精油舒壓,使用方式很簡單,在晚上使用於精華液之後,取適量(3-滴)精露於掌心,搓揉溫熱後輕壓於全臉肌膚,然後接著搭配使用美夢成真夜間修護霜,期待一覺醒來就能看見,同時摸的到柔嫩BABY肌!

 

 

 

unnamed (1)  

美夢成真夜間高效修護精露

30ml/NT.1280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