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OCT

2015

美麗有理,拒絕女嬸

生活在 IT時代,每個女孩兒都是super woman。工作既要投入、生活更要精彩,因為認真,所以美麗。嗯……真的是這樣嗎?手機應該是我們美麗身影的最佳見證人,但為什麼在朋友的慶生派對中,花了二個小時打造的精緻妝容卻消失不見了,我是女神卻變成女嬸……!想要在早晨起床時拍張素顏照,在部落格分享我的一天。但從窗戶灑進來的陽光,怎麼不見了呢?照片裡不見清新的晨光小情調,卻只見到一個臉頰還有睡痕的女嬸……美麗倒扣100分。

難道只有專業相機,可以提供美麗的對策嗎?但它卻無法裝進現在最流行的時尚小包中,造型更無法為好品味畫龍點睛。「可以許我一隻效果與功能,媲美專業相機的時尚手機嗎?」這可能是許多時尚女性,在看到手機拍出的照後,祈求美麗能更上一層樓的無奈心聲。

 SSN5_1.jpg

巨星級拍照功能登場,去除嬸味,女神再現

好在對於美麗,貪心永遠有正當性。

我們想要一隻手機,不僅造型具有時尚品味感,還能讓美麗好犀利,要有能去除嬸味讓臉部更有立體感的拍照功能、最好花了一個小時畫的媚眼,不用在電腦裡修圖就能拍得清楚,讓影像直接放電。它還要有人性化的簡單操作,讓美麗不費吹灰之力。嗯,如果還有影音直播的功能就更棒了,在第一時間可以很Kuso但超真情的跟姐妹淘說:Happy Birthday,並且拜託萬萬別手震,這只會讓影片精緻度剩下10分,鬼影幢幢90分。

難道,要求這麼多,真的只能有請專業攝影師了嗎?這次在Samsung Galaxy Note 5中透過幾項強大攝影功能,我們印證了輕鬆甩開女嬸,邁向女神,完全可以自己一手掌握,啟動快啟相機無需等待,只要0.6秒,隨即實現美麗願望

在許多實測中備獲好評的規格與攝影功能,大幅提升了影像的精緻度,當然包括妳的膚色,五官立體感、膚質精緻度,如手機搭載 1,600 萬畫素、 F1.9 大光圈和高畫素感光元件,專業模式還能拍攝RAW檔案格式,並有紅外線偵測白平衡功能、測光點、ISO與EV明暗,並支援HDR 光反差平衡。

最讓女孩尖叫的防手震功能也再進化,除了主鏡頭外,Galaxy Note 5還新增前鏡頭OIS光學防手震,大幅提升自拍成功率,甚至能以三張照片合成方式,在自拍頻率最高的派對中,補足燈光昏暗的缺點,激增影像精緻度。
不想只當平面女神?那就動起來吧,Galaxy Note 5除了支援錄影防震,還提供 4K UHD 影像畫質、超酷短片拼貼功能,完美收藏女神的精彩生活!!同步推出 YouTube 視訊直撥,讓女神與粉絲互動零時差。

SSN5_2.jpg

SSN5_2.jpg

有請開啟美麗百寶箱

這樣說來似乎有些奢侈,因為這幾項內建的功能與模式,只是美麗的起點。

秘密藏在於Samsung Galaxy Note 5 還有一個美麗百寶箱,更多超實用的攝影功能都在其中。只要透過應用程式就可以自己輕鬆安裝或移除新功能,達到美麗可以客製化的概念,例如「去嬸味」必備的美肌模式,還有動畫GIF、有聲拍攝、Dual Camera雙鏡頭攝影、Surround shot 環繞拍攝等功能竟也在其中,讓一隻只有7.6mm的超輕薄窈窕手機,配備超出想像的威力。

SSN5_4.png

SSN5_5.png

SSN5_6.png  

Galaxy Note 5雖然有著5.7吋超大螢幕、但只有7.6mm絕對好攜帶,側邊微形弧度讓手機更好掌握,整體邊框的金屬展現質感!超強續電力與輕盈的無線充電功能,不用老是帶著充電裝備,隨時保持滿電狀態不焦慮!

 

婊姐原檔.jpg  

(圖片資料來源: 丹妮婊姐星球)

視訊直播 聯繫你我她
在痞客邦僅經營二年,人氣就突破800萬、文章超過200篇,還有作家身份的丹妮婊姐,因為她的率真與絕倫幽默,讓丹妮婊姐星球中總是充滿歡樂,還有讀者的大大笑容。

這次丹妮婊姐分享了使用心得,除了相機畫質清晰外,全螢幕截圖也是獲得青睞的功能。「視訊直播也是我想用的,可以隨時分享給朋友們。」為了fb藍勾勾、要開始計畫和表弟表妹們來場線上LIVE了(笑~)。
另外,還有非常方便好用的S Pen,例如當你想分享文章給好友的時候,一篇文章6、7百字,但其實想分享的只有短短一句話,搭配截圖功能可隨心所欲high light重點,簡直就像一盞明燈!

 

欣欣.jpg  

(圖片資料來源: Lovebabytwins 陳欣欣)

即使忙碌也能美麗自拍
誰總是能將時尚與美妝生活完美結合呢?同時擁有時尚好品味、又親切nice的陳欣欣,絕對是箇中代表。

這次相機功能,「我喜歡的是自拍,不僅畫素有明顯提升、拍照後照片裁剪放大都不會糊掉、也似乎變得更加廣角,有些手機加上廣角自拍後臉會被拉寬,Note 5的相機完全不會呢。」
此外,欣欣身為服裝店老闆娘,隨時要記錄很多重點,直接在螢幕上書寫的隨手memo功能,才能最清楚的表達圖文,不然光是打字,有時候錯字多到連自己都看不懂當時在寫什麼(笑~)!這點是Galaxy Note 5的無敵強項。

 

金老佛爺原檔.jpg  

(圖片資料來源: 韓妞!金老佛爺 愛玩美世界)

快門即拍一秒修,張張美
身為中韓文化交流的美麗火花下,台灣唯一的金老佛爺,近五年來她持續不斷的透過部落格分享韓國的第一手美麗、流行時尚、美妝,也成為中韓文化交流下最美的索引。

金老佛爺一直都是三星愛好者,對於強大的相機功能特別有感,老金的文章以豐富仔細的圖片為特色,為了讓大家能更了解產品,常常一個產品都拍好幾百張照片,再進到電腦修圖校色,彌補照片與實體產品的視覺落差,但Galaxy Note 5在按下快門的瞬間,已同步完成美圖校色,內建色溫、白平衡等專業選項,讓每張照片一次到位!

 

這次訪問三位styleMe年度重點活動口碑大賞的評審—超人氣部落客使用三星Note 5的心得,完全感受到拍照功能的強大,難怪可以一秒女嬸變女神!過去使用I系列手機的小編,在收到三星提供的Galaxy Note 5借測過程中,完全沒有搜尋任何說明,輕鬆一手掌握!相較於I系列,note5除了規格容量都升級之外,價錢也親切許多。

以最獲好評的相機功能為例,前後景深的表現令人讚嘆,大幅增加了照片的立體感,以往只能在專業攝影中看到的效果,居然這麼輕易地達成,另外,還可依照場景需求隨時換焦,無論是自拍或合照,歡迎妳邁向女神之路!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