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OCT

2015

螢幕快照 2015-10-26 下午3.53.06  

 

【too cool for school萬聖節驚悚鬼屋】店員

編輯撰稿/Kelly

 

一向走古靈精怪俏皮路線的韓國彩妝品牌 too cool for school,一向富有創意和實驗精神,隨著西洋鬼節萬聖節的到來又有新花樣,將彩妝店面改造成驚悚鬼屋屋內充斥著骷髏頭、血手印、白色蠟燭、電視機爬出女鬼,昏暗的光線搭配詭譎的氣氛,另一邊迎面而來的是化著恐怖妝容的店員們,歡迎大家從即日起到10月31日前,前來感受萬聖節氣氛,到現場挑戰的民眾還可獲得骷髏圖案的刺青貼紙,為萬聖節造型更為加分!


【too cool for school萬聖節驚悚鬼屋】場佈3

【too cool for school萬聖節驚悚鬼屋】場佈5  

此外,too cool for school近來也推出兩項面膜新品,無論是包裝或成分同樣也相當應景,第一款是龍血樹晚安面膜,一款是24K黃金南瓜面膜,都很適合在秋冬的乾燥季節使用,不僅保濕滋潤,對於老化的細紋問題也都能改善。 

 螢幕快照 2015-10-26 下午2.46.45  

龍血樹晚安面膜 100ml NT$780

主要是在緊致、滋養、保濕、亮白肌膚,並發揮夜間保養最大的功效。兩大主要成分為「龍血素」及「蝦青素」。龍血樹原產於秘魯和厄瓜多爾,以及亞馬遜河流域,是古時候的神奇藥水,又被稱為「血竭」,在以前被當作止痛藥和止血藥,龍血樹晚安面膜的淡粉色質地就是龍血樹的顏色,對皮膚的好處是可以幫助油脂平衡及收縮毛孔,讓肌膚亮白,同時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提供優越的保濕效果,使肌膚更緊緻水潤。 而蝦青素的抗氧化能力比維生素 C、兒茶素、輔酶 Q10還強,最大功效是增強肌膚屏障,不僅能防止肌膚受到陽光中UVA及UVB的傷害,更能減少皺紋形成和加強鎖水。 

 

【too cool for school萬聖節】特惠組   

萬聖節限量特價組合

龍血樹晚安面膜+雞蛋洗臉慕斯+娃娃頭梳鏡祖

特價NT$1120 (價值NT$1740,相當於約64折)

買任何商品即可以NT$688加購龍血樹面膜

 

【too cool for school萬聖節驚悚鬼屋】場佈7  

24K黃金南瓜面膜(包裝)    

24K黃金南瓜面膜 25g NT$265

too cool for school的第一款生物纖維面膜,經歷天然菌種發酵培養而成的生物纖維面膜,服貼度更勝一般不織布面膜及果凍面膜,親膚性極佳、完全無死角地服貼於臉部。使用頂級黃金成份喚醒疲倦肌,同時透過富含滋養成分的南瓜萃取物恢復肌膚彈性,鉑金成分提升肌膚吸收力及鎖水力,面膜中的酵素及舒緩配方維持肌膚的健康活力,並舒緩皮膚老化及敏感問題,肌膚恢復光滑細緻!使用方法是在全臉清潔過後,先擦上化妝水,取出面膜敷在臉上,靜待15-20分鐘,取下後輕輕按摩至精華液完全吸收,肌膚即重現明亮活力!

 

 【too cool for school萬聖節驚悚鬼屋】場佈1  

too cool for school【驚悚鬼屋體驗】
體驗日期:即日起至10月31日
體驗地點:too cool for school 威秀店(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1樓),到現場挑戰的民眾即可獲得骷髏圖案的刺青貼紙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