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OCT

2015

2015 植村秀 Maison Kitsune 聖誕彩妝系列產品主視覺  

編輯撰稿/Kelly

從村上隆、蜷川實花到卡爾拉格斐,這幾年植村秀的限量彩妝系列,無論話題性或包裝,總是精彩得令人驚艷,也引發一陣陣收藏風潮,今年聖誕節,植村秀與時裝品牌Maison Kitsuné合作,推出一系列可愛繽紛的限量產品。也許妳對Maison Kitsuné這個品牌不熟悉,但它在日本、韓國和香港都是備受注目的品牌,更因為韓國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日本名模水原希子都穿過品牌代表標誌狐狸的衣服,所以大受歡迎!

螢幕快照 2015-10-16 上午11.19.29   螢幕快照 2015-10-16 上午10.25.53   

在進入聖誕彩妝的世界之前,先跟大家再深入介紹一下MaisonKitsuné!這是一個來自巴黎的品牌,由法國專業音樂經理人Gildas Loaëc 與從小移居法國的日本設計師Masaya Kuroki2002年共同創立,是一個結合時尚、音樂以及設計的獨一無二品牌,品牌名稱中的「Kitsuné」在日文裡是「狐狸」的意思,象徵靈活多變,如同這個品牌的多元發展性,妳也可以在他們的服裝設計上常看到狐狸標誌出現。

螢幕快照 2015-10-16 下午7.08.27   

除了植村秀,Maison Kitsuné也很愛玩跨界合作,而且推出的聯名商品樣樣都很有設計感!包括今年春天和巧克力界的LV、巧克力之神稱號的Pierre Marcolini 推出的甜點盒就十分可愛。

螢幕快照 2015-10-16 上午10.30.34   

Maison Kitsuné也在2015秋冬與Reebok Classic推出聯名服裝、同樣可以看到招牌的可愛「狐狸」。

12167475_10207930939412090_727341011_n   

螢幕快照 2015-10-16 上午10.31.32

少女時代秀英和水原希子都穿了Reebok ClassicxMaison Kitsuné 最新款服裝

螢幕快照 2015-10-16 下午6.08.40   

Maison Kitsuné與日本版GQ雜誌在今年9月推出的星巴克隨行卡

Maison Kitsune 聖誕彩妝-梅紅煙燻眼頰彩盤盒蓋 NT$1950    

回到最精彩的植村秀x MaisonKitsuné聖誕限量彩妝,以巴黎及東京為靈感,妳可以在彩妝包裝上看到很多來自東方與西方的經典圖案的有趣對比,包括:洋裝與和服、貝雷帽和草帽、可頌與和菓子、香根鳶尾與梅花、咖啡和綠茶,透過結合雋永之美與現代時尚,重新定義文化。

 2015 植村秀 Maison Kitsune聖誕彩妝系列Model 1-2  2015 植村秀 Maison Kitsune聖誕彩妝系列Model 2  

這次彩妝形象模特兒Heather Boo本身也是Maison Kitsuné 2014年春夏系列的代言人,她也身兼歌手、音樂人、模特兒與演員等多種身分,穿著的衣服也是 Maison Kitsuné 今年最新秋冬單品。 

 

kitsuné聖誕彩妝限量包裝產品

 Maison Kitsune聖誕彩妝-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450ml NT$3450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450 ml NTD 3,450 / 150 ml NTD 1,320 

 Maison Kitsune聖誕彩妝- UV泡沫CC慕斯 SPF35 PA+++ (活力粉) NT$1450  

UV泡沫CC慕斯 50 g NTD 1,450 

 螢幕快照 2015-10-16 下午7.57.41  

妝前妝後肌亮保濕乳 30ml NTD1,400

以時裝秀後台為靈感的妝前與妝後保濕乳,能打造明亮、清透的肌膚。24小時的持久保濕效果,最適合徹夜不眠的歡樂夜晚使用。 

 螢幕快照 2015-10-16 下午7.57.50  

the lightbulb 鑽石光粉餅盒(附海綿) NTD 400 

螢幕快照 2015-10-16 下午6.55.18   

刷具組 NTD 2,000

特別版刷具組包含四支迷你的蜜粉刷、腮紅刷、眼線刷和唇刷,搭配古典的深藍色握把,並綴以經典的活潑金色狐狸圖案。 

 Maison Kitsune聖誕彩妝-限量睫毛夾NT$500  

眼睫毛夾 NTD 500 

擁有特殊的 24K 鍍金材質,加上獨家合作的標誌墜飾。 

 Maison Kitsune聖誕彩妝-限量彩妝箱 NT$8800  

kitsuné 聖誕彩妝限量包裝化妝箱 NTD 8,800 

經典化妝箱採用清新的白色基底,綴以獨家Maison Kitsuné 合作系列「東西方邂逅 (East meets West)的亮色形象圖,讓您隨時做好完美混搭的準備。 

 

聖誕彩妝系列

螢幕快照 2015-10-16 下午6.58.20  

kitsuné 聖誕彩妝煙燻眼頰彩盤 NTD 1,950 

利用kitsuné 聖誕彩妝系列的紫藍煙燻眼頰彩盤打造妝容,到夜店享受一晚的電子音樂。靈感分別來自西方的煙燻眼妝與東京街頭女孩的偏高顴骨妝,打造大膽時尚的法國風格,或是低調端莊的日式妝容,以兩種相對特質創造出全新的和諧妝容。在煙燻眼妝加入重點色彩,展現清新、有活力的俏麗變化。 

#紫藍  #梅紅 

螢幕快照 2015-10-16 下午7.57.16   

炫彩絲滑眼線筆 NTD 680 

柔潤光滑、持久不暈染,可單獨使用或與不同色號俏麗混搭,打造令人愉快的驚豔效果,傳達巴黎與東京的全新現代活力。

 Maison Kitsune聖誕彩妝-單株三色俏皮假睫毛NT$750  

單株三色俏皮假睫毛 NTD 750 

小部分交叉的黑色假睫毛,搭配法國國旗的藍、白、紅三色假睫毛。利用變化莫測的狐狸毛與日式風格設計,向法國風格致意。

 Maison Kitsune聖誕彩妝-單株酒紅華麗假睫毛NT$750  

單株酒紅華麗假睫毛
NTD 750

末端尖細的黑色局末端尖細的黑色局部假睫毛,採用染成深酒紅色的華麗羽毛,綴以銀色的鑽石亮片帶。俏皮、性感的毛絨絨眼妝,展現適合冬天的新潮法式風情。 

 螢幕快照 2015-10-16 下午6.57.35  

時尚漆光唇釉 5.2g NTD 850

塗擦薄薄一層就能展現鮮豔色彩與細緻的金色珠光,打造能持妝一整天的活潑妝容。

 Maison Kitsune聖誕彩妝-保濕護唇精華NT$900  

保濕護唇精華 15 ml NTD 900

能立即滋潤雙唇的護唇精華,添加鎖水成分可有效修護乾燥、龜裂的雙唇,享受深層滋潤的舒適感受。男女皆適合使用!

螢幕快照 2015-10-16 下午6.57.43   

指甲油 NTD 480

延續眼妝的紫藍和梅紅色系推出的限量色號,加入五彩繽紛珠光,方便搭配整體妝容。

 

全系列商品將在11/1上市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