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OCT

2015

螢幕快照 2015-10-12 下午2.21.19

編輯撰稿/Sky

 

由於接觸外在的空氣和環境,加上人的代謝陳長,肌膚其實分分秒秒都在老化,包括皺紋的出現、肌膚觸感粗糙、不規則的褐色斑點、暗沈等 …都是老化的表現。

 

 

11  

台安醫院皮膚科主任曾德朋醫師表示,抗老是女生終身的課題,首先,飲食很重要,可以多攝取含維他命C、維他命E、胡蘿蔔素等三大抗氧化關鍵成分,就能延緩細胞因氧化所產生的老化問題,同時還能保護肌膚富含脂質免受自由基的侵害;再者,預防勝於治療,防曬、戒菸、卡路里的控制,都能延緩皮膚老化;適當的運動也能促進新陳代謝,有效抗老。最後再搭配有效的全面性抗老保養品,就能達到對抗自由基與激活膠原蛋白新生!

 

VICHY薇姿全新R 激光賦活女神霜,擁有三重卓越抗老功效,讓肌膚不再侷限時間的隔閡,達到分秒抗皺、賦活緊緻,第一重即效抗老:運用「獨家活力抗痕科技」:3D亮顏成分結合微量元素,能立即舒緩肌膚疲態、改善肌膚皺紋;第二重全日緊實:「咖啡因Caffeine」與「腺苷酸Adenosine」促進血液循環與淋巴循環,預防日光性皮膚損傷,有效放鬆肌膚;第三重持久抗皺: 薇姿從300種多醣體及50種抗老成分中精選研發,榮獲7項專利認證、6篇皮膚科醫學期刊發表、2項活體細胞實證、7項臨床證實有效專利抗老成分「銀樺樹Rhamnose」天然植物精萃專利配方,可同時全方位作用於:真皮層(增加真皮纖維分解抗衡者及增加表皮角質生長因子KGF)、表皮層(活化並有效增加表皮指標性蛋白質TGK)及交匯層(使肌膚鍵結更健康,營養傳輸更完整)使肌膚迅速重返年輕,再現緊緻無瑕青春肌膚。搭配「橙皮素 Neohesperidin」萃取自苦橙皮,類黃酮類成(flavonoid),能廣效型對抗:超氧、氫氧、過氧化物自由基(如下圖所示),以及抗發炎與抑制作用,增加皮膚的保護力。

 

 

螢幕快照 2015-10-12 下午2.21.27  

R 激光賦活女神霜

50ml/ NT$ 1,700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