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OCT

2015

時尚色繪山本耀司玩色聯名彩盤-何穗示範魅力花香  

編輯撰稿/Sky

當一個美妝品牌歷經超過140年的歷史,遇見超過40年的時尚歷史的品牌會有什麼樣的火花?來自山本耀司,以象徵資生堂的山茶花為靈感的設計,2015資生堂國際櫃限量聖誕彩粧「時尚色繪山本耀司玩色聯名彩盤」正是最美麗的答案。

時尚色繪山本耀司玩色聯名彩盤(限量販售)_12g_$2200元(外盒)  

編輯撰稿/Sky

全新時尚色繪山本耀司玩色聯名彩盤正是使用日本京都印製,同時充滿山茶花圖騰的絲綢所製成的外盒表面,讓你在觸摸的同時,就能感受到高級訂製服般絕佳觸感。

談及這次2015資生堂國際櫃限量聖誕彩粧「時尚色繪山本耀司玩色聯名彩盤」為什麼會以山茶花為靈感?山本耀司說道:「山茶花的美麗是持續不斷的,在它盛開時,甚至在它凋謝時。它的死與其他花卉不同,它不是花瓣一片一片凋零而死,而是在花朵盛開的時候死去。美麗的山茶花即使走到了生命盡頭仍然充滿尊嚴與活力,藉由描繪山茶花,我將其最美的時光與女人做了連結。」

時尚色繪山本耀司玩色聯名彩盤(限量販售)_12g_$2200元(含鏡子)  

全新時尚色繪山本耀司玩色聯名彩盤共由6種色調所組成,可單獨使用,或是與其他色彩疊搽,創造出不同的彩粧變化。

時尚色繪山本耀司玩色聯名彩盤(限量販售)_12g_$2200元  

時尚色繪山本耀司玩色聯名彩盤 (限量販售) 

12g/$2200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9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