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OCT

2015

2015-08-11_163756  

“不大膽求變,人生就索然無味。”-Francois Nars

對於NARS來說,唯有求新求變,才是NARS品牌的靈魂和DNA,透過各式全新的概念以及全新色彩的定義,讓每一次NARS的新品都像是重新定義,就是要讓你與眾不同,同時突破妝容極限,這就是NARS的大無畏美麗,並且不羈、不被駕馭、不受限制。完美的以大膽的顏色和專業的各種莊榮產品,改變了化妝的規則,並且徹底顛覆彩妝界!

 

 

1  

NARS國際首席彩妝大師Sada Ito 提到,因為一般亞洲女生臉部容易出油,再完美的眼妝,也容易因此斑駁,所以建議在完成底妝後,先大量用蜜粉輕掃容易出油的部位,特別是T字,做到加強的定妝。

 

 

2  

再者,使用全新NARS的敢愛誘黑眼線筆描繪眼神輪廓,柔滑質地,並且霧黑色調可用於加深內眼線,使睫毛更為明顯,並讓大眼妝感增添柔和度。

 

2015-08-11_164015  

敢愛誘黑眼線筆KOHLINER
0.28G NTD950

 

 

4    

眼線完成後,就可以接著使用NARS全新的敢愛誘黑睫毛膏,這是一款獨家透過星狀刷頭,並且搭配200根「長鉤型」的2種立體刷毛設計,在刷的時候,能夠無死角全面延展,並且輕易捕捉內側睫毛以及下睫毛,從睫毛根部到尾端,完美均勻包覆,重點是刷再多次,也不會有厚重的堆疊感,不結塊、不暈染、不掉屑,睫毛也能維持塑型彈性!標準的一刷便不能自己,同時會讓你越刷越愛的睫毛膏。

 

 

2015-08-11_163949  

敢於與眾不同:
敢愛誘黑睫毛膏 8ML NTD980
纖長。根根分明 。濃密。塑型。

 

 

5  

NARS國際首席彩妝大師Sada Ito 建議,女孩如果想要有快速有神的眼部妝容,就只要一支敢愛誘黑眼線筆搭配敢愛誘黑睫毛膏就能完美出門,但不要忘了一定要在眼妝前先用蜜粉做定妝,才能有效延長完美妝容妝效。

 

 

 

6  

完成眼妝後,就是最能表現女人自信態度的唇彩,NARS提到,大膽擁抱一切事物的可能性,尤其是妳的口紅顏色,它是一種解放,一種宣示,賦予妳絕對的力量。因此,女人的唇膏,也就格外重要!NARS國際首席彩妝大師Sada Ito 提到,可以先用惹火唇膏做塗染,高度飽和、高調持色,同時微脂粒成份可豐潤雙唇,填補唇部細紋,展現唇部的曲線美。馬齒莧萃取物與天然胜肽以增加膠原蛋白流失及滋潤度,使雙唇更顯鮮嫩誘人。添加瓊崖海棠萃取油則能鎖住雙唇水份並減低環境對唇部的傷害,使其更為保濕平滑,白磨菇萃取物則改善暗沉讓唇部更增光澤。

 

 

7  

接著,可以再用唇線筆,去把雙唇的輪廓描繪出來,讓雙唇更顯立體、有型。

 

 

 

11844271_10204803425309800_2044349085_n  

惹火的唇彩,加上搭配剛剛已經完成的大無畏的眼妝,一個非常NARS DNA的經典妝容,就這樣很輕鬆地完成了!

 

 

2015-08-11_164154  

惹火唇膏全球最熱銷的 10大色號  4.2g NTD 1050

20年前,12支口紅,讓NARS這個品牌在紐約成功打響名號。時至今日,創辦人兼創意總監FRANÇOIS NARS為慶祝品牌成立20週年,再次向品牌的經典致敬,推出全新40款質地驚豔、色澤動人的唇膏,創造前所未有的感官饗宴!今年,將帶給妳最經典最熱賣的10個色號; 絕對大膽、絕對飽和、擦上它,妳,絕對獨一無二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3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