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OCT

2015

 2015 Sauvage形象圖_1  

睽違十年,迪奧終於推出全新創作的香氛作品,而且還是款特別的男香-SAUVAGE曠野之心淡香水,並邀請性格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作為全球代言人,從代言人形象就知道,這款香氛不同於迪奧以往男香所傳達出的都會時尚感,像是裘德洛(JudeLaw)和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 代言過的Dior Homme 香氛系列走的就是雅痞路線,而SAUVAGE曠野之心淡香水則替男人描繪出一個強烈而狂野不羈的靈魂,打造出充滿瀟灑、氣魄、充滿男子氣概的「超Man」形象。

2015 Sauvage形象圖_3  

調製這款香氛的迪奧首席調香師 François Demachy 說:「為了創作『曠野之心』,我回歸到男性的原點,強大而無庸置疑的陽剛氣息,他的形象是超越時空、不為時尚隨波逐流。」François Demachy以簡單純粹的香調組合,展現不同的迪奧風格,宛如遼闊原野上一陣清新旋風,發掘出每個男人內心中那股桀驁不馴的真實自我。

 2015 Sauvage形象圖_7  

2015 Sauvage形象圖_5

由尚巴帕提斯孟帝諾執導的「曠野之心」的廣告短片中,呈現出強尼戴普尋覓深藏心中野性的過程,影片中強尼戴普毅然決然拋下世俗城市,開始新的旅途,他駛進荒漠並預見了幻化的獸,最後他埋下護身符、卸下面具,用神聖的石堆為自己的旅途留下印記,完成了幻化重生的儀式,
與自然合一,展現高貴的野性(Sauvage),解開了自己的枷鎖。影片中的配樂由傳奇吉他手 Ry Cooder  帶著金屬感的滑音吉他樂音,陪伴強尼戴普貫穿全片。 

 

SAUVAGE曠野之心淡香水的清新前調來自卡拉布里亞佛手柑的果香;中調由廣藿香巧妙融合川椒與烏欖香的辛辣、天竺葵的明朗、香根草的濃烈、沃克呂茲薰衣草的內蘊,流露獨一無二的優雅氣質;基調則是無比珍貴的龍涎香,持續穩定地散發結合海洋與動物香調的獨特香氛。

 

2015 Sauvage形象圖_6  

主要香味成分:

卡拉布里亞佛手柑:經過特殊挑選,帶有苦甜獨特風味,宛如活力四射的清新微風。

龍涎香:萃取自珍貴的灰琥珀,散發一種乾燥、木質調性,如沙漠般的曠野香氣。 


川椒:來自四川的精選胡椒,世界品質第一。辛辣薄荷氣味獨一無二,帶來獨有的個性。 


廣藿香:經過雙重蒸餾的廣藿香品質精純,流露獨一無二的優雅氣質。 


2015 Sauvage形象圖_4    

SAUVAGE曠野之心系列

曠野之心淡香水60ml NT.2,650

曠野之心淡香水100ml NT.3,600

曠野之心鬍後水 NT.2,000

曠野之心體香噴霧 NT.1,020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30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