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SEP

2015

2015-09-02_145735  

日系眼妝專家KISS ME花漾美姬啟動品牌全新計畫,首度啟用台灣首位代言人張孝全,攜手風格影帝打造首支浪漫愛情故事。

 

台灣奇士美KISS ME總經理 李琳媛表示:「KISS ME花漾美姬誔生於日本,透過鮮明的日式漫畫風格、浪漫華麗的形象展現出自信迷人的風采,更是備受喜愛的甜美公主。此外,優異的產品力亦奠定花漾美姬在台灣開架眼妝市場的領先地位。今年我們除了推出多款突破性的眼妝產品,下半年也首度展開KISS ME花漾美姬的代言人計畫,特別邀請深受女性消費者喜愛的張孝全擔任台灣區第一位代言人。希望透過張孝全心動時刻的深情詮釋,能誘發每一位女孩如美姬公主般綻放自信美麗、迎接幸福。」

 

一向給人充滿魅力、深情形象的張孝全,更是首度跨刀擔任彩妝品代言人!最喜歡勇於展現個人魅力的女孩是張孝全完美對象的典型,張孝全表示:「很開心能受到KISS ME花漾美姬的青睞成為品牌代言人,從男性的角度來看,我認為會妝點自己展現出個人魅力的女孩是最吸引人的。我非常認同花漾美姬認為女孩應為了自己而美麗的理念。其實女生真的不須過度誇張的妝飾,透過睫毛膏或眼線將眼神變得更深邃動人,展現最自然迷人模樣,就是最美麗的狀態,很高興有機會向所有女性分享這樣的美麗觀念。」

 

此外,張孝全偕同近日國民偶像王大陸的誹聞女友劉奕兒的首支浪漫電視廣告預計將在9月3日浪漫上映。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8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