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SEP

2015

11997387_10204972123407147_37217930_n  

台灣美妝市場再添生力軍!來自韓國濟洲島,天然、純淨、健康、美麗,取之自然,卻不傷害自然,韓國KT電信集團與Colorpink R&D的純天然有機品牌rootree 是年營收 4千3百億美金,成長率 6%,rooTree 產品具有平均達86%的有機成分及98%天然成分的高規格,也就是說,rooTree所生產的保養品,不但符合最嚴格的Ecocert國際規格,甚至提出更高規格的傲人品質,透過大自然植物生生不息的能量,要讓消費者的肌膚也和大自然一樣永遠保持健康與美麗。

 

 

2015-09-08_154420  

root+tree=rootTree!rootTree通過Ecocert認證(超過10%的有機成分、超過95%以上的天然成分、以及低於5%以下的化學成分)的產品,代表產品具國際品質水準、無汙染、天然、有機,消費者可安心使用。

 

 

2015-09-08_154429  

rooTree產品6大堅持
1. 產品成分完全揭露,提高消費者信心
2. 無添加化妝品常見化學成分,100%洋甘菊萃取液,可完全替代純水
3. 使用100%環保再生包裝材質,避免過度包裝,減少環境傷害
4. 韓國MFDS國家安全規範,cGMP認證製造
5. 從製造到運送嚴格品質管制,確保產品品質
6. 不使用動物來源成分,不進行動物試驗


rooTree承諾3大保證
1.全產品不含有害化學成分,採用唯一用於化妝保養品的韓國特有純天然植物性成分,讓肌膚
只吸收天然養分,拒絕化學添加。
2.成分萃取自濟州火山島有機土穰所孕育的純天然植物性成分,潔淨、自然、安全,恢復肌膚健康,不刺激。
3.幫助所有女性解決肌膚問題的純淨溫和天然成分,敏感肌膚的最佳選擇。

 

rootree 2015展店計畫
即將在台設櫃的rooTree,2015年展店計畫如下:
10月─誠品信義店 11月─天母大葉高島屋 12月─微風南京店
2015下半年的保養市場有了rooTree的加入,相信可為消費者帶來更多天然而全新的選擇。

 

 

rooTree如萃 天然草本保養系

包含了天然原始成分和濃縮有機成分,可使肌膚安全及舒緩地吸收,以保持肌膚純淨。以洋甘菊有機萃取水來代替工業蒸餾水,純淨有機成分可被快速吸收並提供肌膚如原始般天然能量。

rootree如萃天然草本爽膚水  

 

天然草本爽膚水 125ml/NT1,580
有機成分含量96%以上,天然成分含量98%以上
萃取數十種天然有機成分,清爽好吸收的質地能立即補充肌膚水分,迅速滲透至肌膚底層,提升保水機能,為肌膚來舒爽的感覺。

 

 

rootree 如萃天然草本活膚乳  

天然草本活膚乳 125ml/NT1,680
有機成分含量87%以上,天然成分含量99%以上
細緻的乳狀質地提供豐富的水分及滋養,將植物精華直達肌膚底層,做到深度滋潤、鎖水保濕及修護的功效,讓肌膚充滿光澤與活力。

 

rootree 如萃天然草本煥顏精華  

天然草本煥顏精華 50ml/NT1,980
有機成分含量94%以上,天然成分含量99%以上
使肌膚晶透雪白,幫助膠原蛋白合成,恢復肌膚光滑緊緻、保持彈性,使肌膚容光煥發。

 

rootree 如萃天然草本活顏霜  
天然草本活顏霜 60g/NT1,880
有機成分含量86%以上,天然成分含量99%以上
有效改善肌膚乾燥的現象,滋養乾燥鬆弛的肌膚,回復到柔嫩、緊緻的健康狀態。

 

rootree 如萃天然草本滋養身體乳  
天然草本滋養身體乳 150g/NT1,380
有機成分含量86%以上,天然成分含量99%以上
純天然有機植物萃取的美肌成分,可在肌膚形成保護膜,預防肌膚乾燥或不適等問題,常保肌膚的光滑潤澤。

 

rootree 如萃天然草本雪白迷斯  
天然草本雪白迷斯 100ml/NT1,380
有機成分含量達100%(含維生素C醣苷AA2G)
100%豐富天然成分的有機洋甘菊花水及維他命C之雪白配方,隨時補充水分、保濕控油、舒緩鎮定、維持妝容,給肌膚清爽水潤的膚觸。

 

 

 

rooTree如萃 如萃逆齡時空修護系

由純天然成分以及機能功效成分調製而成,提供肌膚抗皺和亮白的效果。採用來自濟州島天然純淨無污染的成分,「如萃逆齡時空修護系」提供肌膚充足的營養以及有效成分,深層滋養您的肌膚,保持皮膚健康無暇。

 

rootree如萃逆齡時空修護精華  

逆齡時空修護精華 50ml/NT2,580
天然成分含量82%以上
由純淨無汙染之植物成分調製而成,賦予肌膚天然療癒功能,由內而外提升肌膚彈力與光彩,回復肌膚的年輕與活力。

 

rootree如萃逆齡時空眼霜  
逆齡時空眼霜 20g/NT1,880
天然成分含量70%以上
富含珍貴韓國濟州島黃漆樹天然成分,改善眼周暗沉及細紋,提供肌膚深層滋潤及保護,使眼部肌膚晶透明亮、神采煥發。

 

rootree如萃逆齡時空精華霜  
逆齡時空精華霜 60g/NT2,380
天然成分含量78%以上
提升平淡肌膚豐富的滋養與保濕鎖水機能,改善乾燥皺裂等肌膚問題,使肌膚回復年輕時的緊緻與彈力,常保年輕與活力。

 

rootree如萃逆齡時空卸妝水  
逆齡時空卸妝水 250ml/NT1,380
天然成分含量83%以上
天然清爽的草本植物配方,可徹底清除臉上髒污及彩妝殘留,溫和不刺激,使用後不乾澀、不緊繃,潔淨清爽的卸妝水,敏弱肌及油性肌膚也適用。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3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