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DEC

2015

3d59881e-d7ba-43d6-ace5-9f052c307c28  

編輯撰稿/Sky

就算2015年台灣冬天沒那麼冷,但這幾天開始天氣還真的有些變冷,大概就會這樣持續冷到農曆年,然後才會開始準備迎接春天的到來!然而,隨著氣溫的下降,肌膚的保濕自然就格外重要,簡單來說,一般正常的皮膚角質層含水量約在20~35%左右,當角質層含水量低於10%的時候,角質層就處於乾荒的狀態,這時候肌膚會變得粗糙,容易感到乾燥緊繃,肌膚明亮度相對下降,導致黯沉無光澤。

 

因此,角質的代謝在秋冬仍是不能忽略,雖然不似夏天需要2-3天就一次,但至少維持一周一次,甚至是每天都做基礎的溫和角質代謝,也能保持肌膚吸收保養的渠道暢通,後續再使用保濕品加強保濕,同時,也別忘了顧及肌膚油脂平衡,像是因為歲月的流失,皮脂膜受損,無法有效鎖水、儲水,也因此,你會發現可能以往年輕時使用的單純保濕品,到現在反而都不夠力,因為你現在的肌膚不只缺水,還缺油!所以樣能掌握秋冬保濕關鍵,角質代謝、強效鎖水以及油水平衡是重要的三大關鍵!

 

 

8894c425-80c6-4f8b-bd34-5cd346d611d6  

STEP 1 角質代謝

活動。讓肌膚閃閃發光的救星Kiehl's契爾氏。發光面膜-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 by Ching Hs.

https://styleme.pixnet.net/post/183421570

秋冬加強代謝的同時,可以選擇不過度刺激的深層清潔,但能夠溫和代謝角質,甚至是讓臉部肌膚發光的清潔品!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是Kiehl's契爾氏第一瓶針對肌膚暗沉、臉色蠟黃等困擾所設計的發光面膜,內含豐富的抗暗沉等天然成份,只要10分鐘就能恢復透亮細緻,肌膚彷彿會發光主要是添加了蔓越莓精萃能讓肌膚迅速恢復透亮光澤,另外還有蔓越莓籽萃取,在清洗面膜的同時,幫助溫和去除老廢角質,讓肌膚恢復平滑細緻、柔嫩透亮。

 

 

2015-12-28_105843   

ReVive 麗膚再生

光采再生活膚霜-滋潤型

50ml / NT$ 7300

https://styleme.pixnet.net/products/2125

此外,你也可以透過保養同時就能加強代謝力的「光采再生活膚霜」,含榮獲諾貝爾獎、RéVive獨有品牌獨家抗老核心「RES肌因活能科技」-EGF表皮生長因子,結合有機甘醇酸可溫和促進角質代謝、重整膚質及再生肌膚結構。

 

 

1448969593-3397418244  

STEP 2 強效鎖水

秋冬必看!讓肌膚愈吃愈水嫩的食物~~by Kevin老師

https://styleme.pixnet.net/post/179408347

肌膚保濕除了看保養品加強外,內服的食補也是相當重要!Kevin老師提到,像是富含高維生素C水果的芭樂、奇異果、莓果類、番茄或是柑橘等,黃紅色蔬果的胡蘿蔔、芒果、紅黃番茄、南瓜等,都有大量能抗氧化的胡蘿蔔素;大豆製品中的異黃酮素一種植物性雌激素,是維持皮膚光滑水嫩的關鍵;適量的堅果富含維生素E,可以抗氧化、消除傷害皮膚細胞的自由基;巧克力、可可有多種豐富的抗氧化物;多喝茶也很重要,因為蘊含茶多酚是一種強力抗氧化劑,其中最主要的抗氧化成分是兒茶素!

 

 2015-12-28_110313  

ReVive 麗膚再生

極緻保濕精華

30ml / NT$ 13800

https://styleme.pixnet.net/products/2128

搭配ReVive 麗膚再生極緻保濕精華,能夠針對肌膚的深層缺水問題,含水解脂質複合精華,瞬間為皮層補充大量水分流失,持久滋潤,徹底撫平礙眼的乾紋及細紋,給予肌膚8倍的保濕鎖水,另有獨家的草綠鹽角草萃取精華暢通肌膚水分通道,能促進水分子循環,再以高效補水科技,幫助肌膚將水分鎖緊,改善皮膚彈性及緊緻度。

 

 

1450513681-270431448  

STEP 3 油水平衡

【保養】就用黃金比例打造無懈可擊的完美肌膚狀態吧#SK-II青春修護精萃油♥♥ by 黃小米Mii

https://styleme.pixnet.net/post/182654563

SK-II 青春修護精萃油是將修護精萃複方及PiteraTM以61.8:38.2的精準黃金比例調配而成,在使用這瓶青春修護精萃油之前務必先搖一搖,就是要搖勻上層的修護精萃複方和下層的PiteraTM黃金比例,每次的用量可視肌膚狀況而定,建議乾肌可用5-10滴、油性肌2-3滴即可,擦完青春修護精萃油的兩頰,不誇張真的是閃閃發光!當做粧前保養也是很不錯的選擇,能讓底妝更服貼!

 

 

2015-12-28_124942   

ReVive 麗膚再生

極緻特潤精華

30ml / NT$ 16200

https://styleme.pixnet.net/products/2131

ReVive 麗膚再生的極緻特潤精華採肌膚最容易吸收的黃金比例,調和橄欖果油、白芒花籽油、紅花籽油、高濃度維他命A、D、E、K,最後用以高效滲透的微脂囊傳導系統,層層導入肌膚,能有效提升角質含水量,使肌膚滋潤有光澤,為肌膚打造最完美的油脂平衡。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3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