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L

2015

螢幕快照 2015-07-22 下午10.03.32.png

告別夏季彩妝的飽和色彩,CHANEL 的限量秋妝總是令人期待,內斂、優雅、成熟等 ...秋天的沈思風韻,在每一年的秋季限量彩妝中,都能窺見,是一種兀自地沈澱,轉換心情的絕對,而2015 CHANEL的秋季限量彩妝,將各種秋意幻化為色彩,無論是楓葉、落葉、森林、橡木等,以一種你在秋天漫步中可以看見的各種風景,轉換成各式的秋季彩妝,然後讓你的妝容,散發出滿滿的秋意,而這樣的秋意,是沈甸甸的,是沈穩的,是優雅的,是實用的。

 

螢幕快照 2015-07-22 下午10.03.58.png

修道院五色花紋眼影盤(限量)  6g/$2,350

這次秋季彩妝最限量中的限量,就是這盤修道院五色花紋眼影盤,以香奈兒童年居所奧巴辛修道院彩繪玻璃上的窗花,完美交錯的弧形條紋交織而成,而據說,CHANEL的外雙C LOGO正是因為此而誕生,5個完全沒有任何地雷色的眼影組合,從米金色、溫暖的淺棕色、神秘銅金色、濃郁深棕色到優雅的粉米色等 ...,是一款相當實用,同時很入門的大地色組合,特別的是還有一格粉米色的組成,能夠柔和粉嫩。

 

螢幕快照 2015-07-22 下午10.04.31.png

5格大地色的組成,包括從米金色、溫暖的淺棕色、神秘銅金色、濃郁深棕色到優雅的粉米色等,顏色都相當清淡,輕裸感的大地色調,可以簡單暈染眼窩,打造深邃秋意感,同時也好上手,甚至透過粉米色,都能溫柔眼神,看見粉嫩等,這會是一盤適合所有女人的顏色。

 

螢幕快照 2015-07-22 下午10.05.05.png

4D四色眼影 #254秋天(限量) 4g/$2,100

如果你嫌修道院五色花紋眼影盤太清淡、太初階,那你還會有這個限量色的4D四色眼影 #254秋天可以買,不只大地色,更是揉入了兩種層次的綠色去創造出另一種秋意落葉的感覺,卻又不是相當飽和的綠色,而是一種沈甸甸的橄欖感,很秋天、很落葉。

 

螢幕快照 2015-07-22 下午10.05.36.png

比起修道院五色花紋眼影盤,4D四色眼影 #254秋天顏色更飽和,更發色,輕輕一畫就相當吃色,除了本來有的古銅金和粉米色之外,更是揉入了橄欖綠、灰綠色兩個顏色,讓整個秋意宛如落葉遇見楓紅般的秋天爛漫。

 

螢幕快照 2015-07-22 下午10.06.58.png

星沙幻彩眼影#116 畫眉鳥(限量) 4g/$1,150

星沙幻彩絲絨眼影#106 寶石 4g/$1,150

第一次出現橘色的星沙幻彩眼影#116 畫眉鳥,很橘 ...,這難度實在高,我好像還沒看過橘色的眼影?倒是#106 寶石 是全新質地的星沙幻彩絲絨眼影。

 

 

螢幕快照 2015-07-22 下午10.07.24.png

星沙幻彩眼影#116 畫眉鳥我還是有點不太懂,可能是用來模糊眼影界限的輕點吧;星沙幻彩絲絨眼影#106 寶石比較灰黑色些,同時也閃爍,我覺得比較適合拿來睫毛根部的填補以及製造心機般的閃爍,拿來上眼影,容易顯髒。

 

螢幕快照 2015-07-22 下午10.08.32.png

圓形腮紅#260 金砂(限量) 4g/$1,560

最重點的圓形腮紅自然也沒有缺席,帶有點古銅金玫瑰的,有些仿舊,有些思念,同時有些耐人尋味秋意散落於一地,那是一種笑容背後,所要在訴說的另一種秋天的故事,也有可能是希望秋天別來,因為有些事情,還沒有忘記。

 

螢幕快照 2015-07-22 下午10.08.56.pn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真的太白,還是這次的圓形腮紅#260 金砂特別的顯色,一種銅金玫瑰的閃爍,帶有一些嫉妒,同時轉身的倔強,想要表現的,是一種一個人在秋天也能夠的堅強,

 

螢幕快照 2015-07-22 下午11.26.52  

防水眼線筆  0.3g/$890

#914 落葉

#918 燃燒(限量)

#919 楓樹

#921 松果

我最愛的防水眼線筆一次推出了四個顏色,不過就只有#918 燃燒是限量色,其他幾個顏色的命名,真的都好秋天、好秋意,我喜歡CHANEL的防水眼線筆,很抗暈、也防水(不過似乎還還是有些人都跟我反應還是會暈),自己都把防水眼線筆當成一種搜集了。

 

螢幕快照 2015-07-22 下午10.17.44.png

基本上,4色很好區分,僅#918 燃燒(限量)和#919 楓樹是帶金屬光的,#918 燃燒是延續圓形腮紅的#260金砂的倔強色調,我反而比較愛#919 楓樹的褐金色調,顏色相當好看!#914 落葉就不帶金屬感,是個沈甸甸的落葉綠色,#921松果也是不帶金屬色的灰黑色。

 

螢幕快照 2015-07-22 下午10.20.23.png

超炫耀的唇膏#162 沉思  3.5g/$1,150

超炫耀的絲絨唇膏#51 意亂情迷 3.5g/$1,150

COCO水亮唇膏#99 想念(限量) 3g/$1,150

COCO水亮誘色唇膏#112 勇氣(限量) 3g/$1,150

晶亮唇蜜#212 橡木紅 5.5g/$1,050

唇彩的部分次有個小特色,就是一共推出5種唇彩,但全都各一色,也就是說,你可以選擇你喜歡的唇彩,再去看那色適不適和你,總比推出5色都是超炫耀的絲絨唇膏,結果我壓根跟這超炫耀的絲絨唇膏很不合,因為我擦就是很乾、很顯脣紋,再多色對我來說都是白搭,不過5個顏色中,只有COCO水亮唇膏#99 想念和COCO水亮誘色唇膏#112 勇氣是限量。

 

 

螢幕快照 2015-07-22 下午10.20.57.png

5種顏色,其實有些橫跨,如果你硬要挑紅淳,那也就超炫耀的絲絨唇膏#51 意亂情迷 適合,超炫耀的唇膏#162 沉思帶輕裸米色,限量色的COCO水亮唇膏#99 想念,則多一點點金屬感,同樣是限量色的COCO水亮誘色唇膏#112 勇氣,則多點梅紫色感,唯一一款唇蜜:晶亮唇蜜#212 橡木紅,我很喜歡它紅的垂涎欲滴。

 

 

螢幕快照 2015-07-22 下午10.21.26.png

指甲油  13ml/$820

#669 栗子

#671 希望(限量)

#679 森林

如果我記得沒錯,應該是只有#671 希望是限量,CHANEL現在指甲油常常限量的讓我看不懂,一種看似很常態的顏色都做限量,很特別的顏色,反而都做常態,對我來說,最特別的顏色是這次的#679 森林。

 

螢幕快照 2015-07-22 下午10.21.47.png  

帶有點藍綠色的#679 森林,顏色很特別的好看,沒有任何亮粉,就是一種飽和色彩的藍綠色,沒看過這種顏色指甲油,可以留意。

 

 

以上大概就是這次CHANEL 2015的秋妝全試色,簡單畫一下重點,修道院五色花紋眼影盤的輕淡,適合所有女孩作為入門,同時感受CHANEL的靈魂精神,如果你覺得修道院五色花紋眼影盤顏色太無聊,可以試試同樣限量的4D四色眼影 #254秋天,多了兩種綠色的層疊感,難度略高一些,但也比較好玩;帶點倔強的限量圓形腮紅#260 金砂,如果你想要堅強,可以參考;防水眼線筆我還是偏好帶金屬光澤的#918 燃燒(限量)和#919 楓樹;唇彩橫跨五種,指甲油的部分#679 森林最特別。

 

跟大家預告一下,8月CHANEL要上很厲害的套裝禮盒!

 

延伸閱讀

CHANEL CHANCE香水系列限定3色指甲油(實擦)/很獨家的101和京站限量 

CHANEL 2015限量秋季彩妝全產品、價目以及限量清單(各種秋意的大地色調) 

CHANEL珍珠光感TXC超淨白柔膚潔顏皂/符合3種條件才值得買,但也就買一次 

CHANEL 2015米色時尚彩妝全試色大圖(限量必買清單全價目)/這系列最重點 

CHANEL 2015夏季彩妝-地中海度假風全試色大圖(限量清單全價目/眼影筆是重點 

CHANEL香奈兒COCO唇膏5大色調24色全試色大圖/顏色更飽和、顯色 

CHANEL香奈兒 2014 VIP年終禮A、B檻/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超限量!CHANEL 2015早春杜拜-4D四色眼影(繁星燦爛)/實用同時一閃一閃亮晶晶  

CHANEL活力柔光緊緻精萃蜜粉底/是種只打算賣你一次,不賣第二次的概念 

CHANEL 2014夏妝限量防水眼線筆 #911黃金琥珀/單純就是一種美麗的收集 

CHANEL品牌下6種唇膏比較/宛如雙唇專屬6件衣裳 

CHANEL超炫耀絲緞唇膏7色全試色/波光粼粼絲緞唇妝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100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