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N

2015

螢幕快照 2015-06-27 下午7.13.53.png

一心已經記得Visee就是7/1會於屈臣氏全面上市,結果,竟然昨天(27日)就有很多間屈臣氏開始偷跑,台北的話,sogo旁的屈臣氏有,師大夜市的那間屈臣氏也有,有些還沒有的我有去問,說是每間不一,基本上都是7/1陳列上市,但真的偷跑也是聰明,因為昨天週六,又是老梗的一日樂翻天結賬金額滿488再85折,同時寵i點數6倍,開架彩妝也77折,但沒有想到Visee也有配合77折,我還以為會像戀愛魔鏡一樣都不折扣。

 

以這款純真唇頰彩來說,5.5g定價280元,77折只要216元,這價錢 ...你說說,合理嗎?我是指,也太便宜的不合理,我看之前日本代購,這個都還要賣到350元左右,這下Visee正式在台灣上市後,日本Visee代購真的可以收一收了,可以說是幾乎沒有賺頭了,除非,代購的是台灣還沒有進的產品,因為目前台灣Visee只會賣純真唇頰彩、晶緞光漾眼影盒以及絲柔幻色頰彩三種,其他產品什麼時候會再進目前都還不得而知。

 

螢幕快照 2015-06-27 下午7.14.18.png

同樣開架的塑膠盒包裝,反正就和KATE、戀愛魔鏡、Za等 ...都是一樣就是了,上面壓有KOSE,也就是台灣開架KOSE所引進的,說不定未來KOSE特賣會也有可能出現Visee的蹤影,前提是Visee的庫存太多,不過按照昨天一上整個就幾乎搶購一空的狀況來說,大概短時間很難 ...。

 

螢幕快照 2015-06-27 下午7.14.41.png

雖然就是一般很開架的設計包裝,但不知道是不是對Visee多了更多想像和期待,總覺得質感好像特別好一些,盒蓋上除了隱約的Visee LOGO外,旁邊的碎花壓刻也都很清楚、立體,小小顆這樣很方便攜帶,也由於這款純真唇頰彩標榜唇頰兩用,就算隨身攜帶當潤色護唇膏都還OK。

 

螢幕快照 2015-06-27 下午7.16.56.png

因為我目前手上只有RD-1純真紅、RD-6莓果紅以及BE-5裸色棕三色,所以就這三色必買就是了!因為其他顏色我也沒搶到,根本不知道長怎樣,但也還好,這三個顏色的走向可以說是完全不同,RD-1純真紅就是比較單純的透紅調,RD-6莓果紅則是帶桃紫色,BE-5裸色棕就是裸色調的質感,看到網路上都大推BE-5比較多。

 

螢幕快照 2015-06-27 下午7.17.26.png

不過,真要說這樣的唇頰彩,其實不是什麼新玩意,很多牌子都已經出過了,Visee這款純真唇頰彩讓我第一個想到BOBBI BROWN的繽紛唇頰霜,如果說沒有上面的蓋子,說不定還容易搞混,2014年YSL也推出唇頰兩用的玩色炫耀唇頰蜜,也是又造成另一股轟動,植村秀的繽紛糖霜唇頰彩則是有幾個顏色相當受到歡迎,更別提最早的NARS All-in-one亮采膏等 ...,不過,Visee這款純真唇頰彩之所以如此轟動,雖然都是唇頰兩用,最主要還是CP值太高了,摸起來柔順的質地,又不太會失手,同時保濕潤澤,腮紅用起來自然服貼,雙唇擦起來也潤澤不會乾裂,先不管之前日幣怎麼算,就算日本代購要350元,其實也還是划算,但台灣這樣定價280元,開架彩妝77折216元,根本就真的是便宜的有夠不合理的,加上又算是蠻好用的,所以簡單來說,這款Visee純真唇頰彩可以說是Visee在台灣上市以來的絕對重點必買。

 

螢幕快照 2015-06-27 下午7.17.59.png  

RD-1純真紅

顏色比較像是透亮般的暈染紅,不會過度的濃豔,同時質地滑順,你可以試著輕輕點、輕輕點在雙唇暈上自然的血色,輕輕點在雙頰,就是一種自然的紅暈感,RD-1的紅,對一般女生來說就是簡單、基本的紅。

RD-6莓果紅

梅紫色調的唇彩近來因為韓風的流行總是特別的流行,無論是加入粉彩,或這是亮麗、鮮豔,各種的莓果色調都成為一種新興的時尚趨勢,RD-6莓果紅相當入門,可濃可淡,輕輕點在雙唇是一種微桃粉,但能夠更透出雙唇存在的紅,重一點就更加的桃紅感,腮紅呈現上會比較帶一點紫,顏色上也比較氣質優雅一些。

BE-5裸色棕

這次台灣進的純真唇頰彩這款BE-5裸色棕應該是唯一的裸色調,其實我本來以為它顏色會更沉一點,但擦起來是比較亮的棕,同時是純棕色調的色彩,但實際擦在雙唇上,因為唇頰霜比較透的關係,反而有點點帶橘,但也是一個很乾淨的棕裸色調,我反而覺得這色比較適合用來做腮紅,透透的棕色調,擦起來就還是有帶點橘,但那暈染在兩頰上的顏色,似乎就立即的呈現肌膚的陰影,同時是一種很自然的存在。

 

 

基本上,這款Visee在台灣這樣77折只要216元,可以說是幾乎不用考慮就能買,買來當作潤色護唇膏都OK,只是我自己使用起來,雖然剛擦上雙唇,很潤澤,也有點平滑,不太顯唇紋,但我嘗試著就這樣什麼都不做,反正我繼續打電腦,做自己的事,不特別去喝水、吃東西,我是覺得雖然潤澤,但可能因為色彩的關係,還是會有點抽乾水分,建議擦之前還是要稍微做一下護唇打底,比較能延長雙唇的滋潤和色調,不然是會有點抽乾,雙唇從一開始還蠻漂亮的水亮,會有點霧掉、乾掉,但就記得隨時補就好,小小一盒,也很方便攜帶;當作腮紅的話其實實用性更高,就輕輕點在雙頰上做暈開,就能夠相當的自然,比較不會有太乾的問題,而且色調都不會太重,不像一些霜狀腮紅容易失手過重,而且我自己最近都比較迷戀氣墊粉餅的底妝,粉質的東西我就儘量少用了,所以如果要搭配氣墊粉餅,自然也是這樣的霜狀腮紅會比較適合些,無論如何,台灣這樣77折只要216元實在是有點太佛心了。

 

 

延伸閱讀

YSL玩色炫耀唇頰蜜(全試色,妝容,使用教學)/上一秒親吻,下一秒紅暈的色彩躍動 

實用唇膏收納。給口紅們一個家!淘寶淘到寶的24格壓克力口紅架/才台幣100元 

Za日不落驚豔保濕唇膏全10色(全試色)/很濕、很潤、也顯色的小資唇膏 

超可愛又好便宜!!hemeXCherng's馬來貘/黑白擦指甲油和黑白貼美甲貼 

New.曼秀雷敦Acnes藥用美白UV潤色隔離乳SPF50+ PA+++/部分Acnes產品心得 

Za晶俏保濕蜜唇膏8色全試色/像是護唇膏般的潤色唇膏蜜 

CARMEX小蜜緹護唇膏/用了10年有吧,但接吻前最好別用 

變黃又發霉的無印良品海綿皂盤。殘念 

對抗不景氣!!10大開架常用保養品推薦/CP值高!!一直回購 

蜜妮8款卸粧品分析 

第二罐L'OREAL青春密碼肌底調理精華。難得佳作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098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