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N

2015

cats656  

NARUKO 牛爾親研茶樹抗痘粉刺調理系列
嗨伊嗨伊 我是CHACHA我愛保養
你們知道夏天已經靠近!
福祿壽也準備好趁機在臉上開轟趴了  他們甚至還ORDER披薩和FoodPanda
所謂福祿壽就是 黑頭、出油、痘痘
有人問我為什麼叫夏日福祿壽 我也不知道
所以你也可以叫他們 夏日SHE 夏日中發白 夏日DreamGirls 夏日歐陽家三姊妹
ANYTHING只要是三個的都可以 因為他們就是一個愛在臉上開趴的團體
是你夏日的勁敵 所以請大家銘記在心

然後如果沒做好控油保濕的話 就會像我一樣!
去一趟濕熱峇里島回來臉爛如下>>

 

CIMG2936  

剛從峇里島回來的這個時候上妝都超不服貼的哈哈 
怎麼上都一直脫妝阿~ 
 

這時候剛好得到了 NARUKO的救贖!NARUKO就是我的聖女貞德
用了五天NARUKO牛爾親研茶樹抗痘粉刺調理系列以後
以後就回歸正常生活 PARTY正式宣告解散
臉變回原本的滑嫩滑嫩 而且沒有留疤唷

CIMG3811  

CIMG3554  

NARUKO 是保養界的翹楚牛爾老師親自參與研發的品牌
從這個牌子一出來的時候我就有在關注!!
因為他的東西味道都很清新 用起來也不會過敏
我最害怕重口味的保養品了><

我最近也有再用NARUKO的薰衣草去角質(屈臣氏打折買的)
擦起來好像還好 可是洗掉以後皮膚超級透亮
去角質力超強!

CIMG3611  
NARUKO牛爾親研茶樹抗痘粉刺調理系列

這個系列都是茶樹和薄荷精油味道
夏天最適合用這系列產品了! 尤其台灣人大部分膚質都是混和肌~
大熱天一定要用的

 就算平時待在冷氣房內 好像很涼快
可是你的臉會缺水太乾 造成油水不平衡
最後引來福祿壽開趴唷

---------------------------------------------------------------------


這系列產品都含有它含有ZincPca控油因子 水楊酸 傳明酸、PO抗菌因子
毛孔緊緻因子、玻尿酸、茶樹精油、歐薄荷精油

同時達到淨化毛孔跟保濕控油的功能

---------------------------------------------------

--茶樹抗痘粉刺調理水--

cats4  

這瓶調理水味道清香
洗完臉用就是一整個清爽 像廣告有微風出過臉還飄出幾片茶葉片 那種感覺
不過因為含鎮靜肌膚的精油 所以要小心不要弄到眼睛

CIMG3985  

洗完臉就可以先上這層 早晚都用喔

CIMG3831  

它除了可以去油抗痘 還有保濕成份 夏日晚上很適合在家濕敷這個
不會像收斂水那樣刺激 也可以控油同時保濕 
毛孔沒特別粗大的可以用這個代替收斂水 

剛入門想簡單保養der少男少女們可以用這瓶

CIMG3834  

--茶樹痘痘粉刺調理晚安凍膜--

cats2  

夏天晚上我們都會開冷氣 睡一覺起來後會發現臉是乾的
大家可能會擦乳液! BUT 乳液含有油的成分
如果你是油肌混和肌 你的抗福祿壽(或抗夏日歐陽家三姊妹)政策就在這裡宣告零分

因為你不能再火上加油 
所以就要追根究柢
前一天晚上就用這種不含油成分的晚凍
並且含有抗油保濕成分 第二天起床就肌膚透亮光滑 同時抑制出油
妝也更服貼

CIMG3867  

它裡面還有付一個棒棒可以挖 這樣不會用手感染裡面的內容物
質地非常清爽 擦了以後皮膚還是可以呼吸
我空調都開20度五個BAR的風 第二天起來臉不會乾反而估溜估溜

CIMG3868  

清透不黏膩
哈哈哈我發現這張照片跟調理水那張好像喔
是不同的!!!!!!你們看瀏海分線!
總之他就很輕薄抹在臉上不厚重啦

CIMG3873  

--茶樹神奇痘痘黑面膜--

cats6  

近年很流行的黑面膜 這款也建議三四天可以敷一次
高效保濕 改善黯沉 一樣也預防痘痘和控油
面膜就是幾天用一次 搭配去角質以後效果更好(先擦化妝水)

CIMG3885  

它含有滿滿的精華液
Clear「祛油抗痘」淨化效果 + Calm「沁涼爽膚」精華液滴
他除了保養 還可以深層清潔毛孔

CIMG3880  

非常服貼喔

CIMG3888  

大約敷個二十分鐘後就可以了 拿下來還是滿滿的精華液
你就往身上隨便抹吧哈哈哈
拿下來以後毛孔都超級乾淨der

CIMG3892  

再來分享一個三明治敷法
這個方式可以急救不好的皮膚 或是一周可以做一次
這樣皮膚才能時時刻刻保持清透順暢~

CIMG3862  

其實很簡單又很隆重
1.先上晚安凍膜 
2. 直接黑面膜
-20或25分鐘後-
3.調理水擦乾淨

這個方式還滿急救的! 像我剛從印尼回來就先用這招!

cats767857  

--痘印美白寶--

cats1 

美白寶可以軟化 加速代謝角質 讓痘痘周期縮短快速消失
可以把它視為保養型的痘痘藥 塗了可以淡疤
圖中的我是塗了一天
對!我是瘋痘面仔我剛治好我的印尼痘 就立刻來一個三八痘(而且這顆超大)
我擦了一天就消下去了 滿猛的 再過兩天就看不到他溜!

CIMG3852  

滴管設計可以控制好量喔 我這陣子在比較大的痘子都是用這個

--粉刺快閃霜--

cats3  

這個東西 超!級!臭!
比之前在綜藝節目玩的黃蓮粉還臭
是一聞到就打從心底嘔吐的那種
如果你剛吃完麻辣鍋絕對不要靠近她
除非你想減肥 這個味道絕對把你吃下去的油都逼出來

CIMG3835  

粉刺快閃霜這一罐很強 它含有很多植物精華
聞起來很像阿嬤早期塗在臉上的東西 或是中藥材
你在任何時刻都可以擦這個 他可以預防毛孔髒粗 和痘苗滋生
毛孔若阻塞髒污 就會開始形成痘痘
擦這個除了可以治療 更可以預防! 

CIMG3841  

CIMG3843  

--超油切抗痘輕盈粉霜SPF50★★★--

cats5  

他是傳說中的粉凝霜! 就是我之前有提過粉底液+化妝水
這咖超級水嫩der
集結「吸油面紙 + 抗痘精華 + 防曬乳 + BB遮瑕霜 + 蜜粉餅」5大優勢    
發揮「控油抑痘 + 遮瑕飾色 + 調理禦護 + 舒潤保濕 + 全面防曬」5大效能

看我輕輕一抹就很水 很順暢不會卡卡! 服貼度100%!

CIMG3932  

我好像常常擦太多哈哈哈哈
欸 不過寧願白也不要黑 如果不小心畫太白其實修容就可以校正回來了

CIMG3933  

膚色明顯提亮 而且還有水嫩光感

CIMG3935  

持久度超好 一整天出門回來妝還是像發傳單的人一樣黏著你不放
個人覺得小缺點是遮瑕力不夠 需搭配遮瑕膏 

  CIMG3996  

擦起來很有水感~

CIMG3986    

CIMG4000    

再給大家看一次我使用五天之差別
有些是正要發瘋的痘子 我都用NARUKO澆熄他們的熱情
我沒有每個產品都狂塗啦 就依照狀況改變
然後我臉就是有時會突然爛掉(熬夜吃不乾淨等等)
所以不一定在每個人身上都適用喔

另一個優點是 這些產品都溫和不刺激 在抗痘界是非常難得der

catsfewfe  

最後 再次提醒大家
不要以為出油就不用保濕
妳臉越乾 他就得出更多油來滋潤
然後福祿壽們就會自動自發的來開轟趴
所以請大家注意自己的油水平衡
打擊粉刺黑頭出油 同時注意保濕唷
希望你們都可以用清爽的臉面對路人 不要嚇到他們

耶~請大家留言告訴我最想要用哪個產品喔 (FB有抽獎)

 

NARUKO 茶樹懶人包兒
 
調理化妝水 >> 清爽控油(有收斂水效果)
晚安凍膜 >> 保濕控油 (可以天天用)
黑面膜 >> 保濕控油 
美白寶 >> 痘疤淡疤去痘
快閃霜 >>消除粉刺 抑菌保護
粉凝霜>> 可以當作是水感粉餅 調整膚色兼顧保養

 

 

 

了解更多或想購買 >> http://tinyurl.com/oe6yf8q

這週6/23(二)~6/27(六) 在松江南京有超便宜特賣會歐 喜歡的朋友可以來兒
特賣會連結在此>>>http://ppt.cc/iH7AW

 

 

歡迎來FB找我聊聊囉 FACEBOOKCHACHA

10954484_935089356543506_1194233087526226440_n    

喳喳CHACHA
1 人追蹤

文章:50

人氣:3139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