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N

2015

01

耶~
今天是連假的第一天
這三天的端午節連假妳們有想好要去哪兒了嗎?

基本上應該是不用問翠蕊我要幹嘛
因為通常妳們的假日都是姐姐我的工作日啊~
#整個跟大家相反的概念就是XD
除了今天休息
接下來週末兩天翠蕊我會到台中中友工作
連假沒事兒的孩子們就來找我玩吧>/////<
是說台中的孩子有推薦附近有什麼好逛好坐的地方咩?
因為姐姐我整個忘記這週是端午節連假
太晚買高鐵票的下場就是只剩晚上九點多以後的票
工作完中間還有好長的一段空檔不知道要幹嘛......
哈哈
再麻煩妳們推薦我囉>/////<

通常端午節過後就代表夏天真正來臨哩!
不過在這之前其實已經好熱好熱
特別是最近的天氣整個已經熱到要融化了💔
姐姐我個人的症狀已經嚴重到非必要都不想要離開冷氣房
不然因為天氣很悶熱、汗流浹背
我的濕疹跟異位性皮膚炎就砰砰砰地神速爆發
又紅又癢又痛的實在是很難熬啊))))))

02

也因為翠蕊我的膚質比較敏感又容易過敏
夏天時除了一定要注重保濕、控油......等保養之外
連底妝的部分也不能太過於厚重
不然會讓我的過敏更容易發作 & 長粉刺痘痘
可是夏天上妝時最讓人困擾的就是出油及掉妝困擾啊~(抱頭)
要如何讓底妝在輕薄透亮的同時還能擁有平滑膚質及漂亮氣色
這真的就還蠻需要認真思考的
今天就要來跟妳們分享這陣子姐姐我個人化妝包中的兩樣小法寶♪

03

YOLO! Cosmetics 是來自歐洲製造的新品牌
來自歐洲的首席設計師 Ian Hadlow 及 YOLO! 團隊經過無數次實驗
陸續推出各式各樣不同的美妝保養及身體系列
還有超可愛的指甲油噢💅
目前在東區還有專屬旗艦店面
YOLO! 官網
有經過的孩子們可以逛逛

這次翠蕊我挑選了夏天很需要的柔焦毛孔凝露和打造好氣色的感溫潤色唇蜜
現在已經是我個人化妝包裡不可缺少的小單品之一
立馬來跟妳們一一分享它們倆有多好用>/////<

04

柔焦毛孔凝露

翠蕊我個人從以前就有習慣使用讓毛孔隱形的產品
不過通常都是天氣比較炎熱的春夏使用啦~
而且這不單單只能上妝前使用
就連素顏或是拿來補妝都超好用的
在視覺上真的會讓毛孔看起來比較不明顯、膚質看起來也會比較平滑👍

05

YOLO! Cosmetics 本身是亞洲品牌
產品的部分大多數都是歐洲製造
像這次分享的柔焦毛孔凝露跟感溫潤色唇蜜都是德國製造
用起來的質地跟觸感都還蠻細緻的
重點是單價非常可愛>/////<
真心建議妳們如果有到東區時可以先到實體店面體驗看看
無法前往的孩子們也可以直接在官網選購

06

類似的產品妳們應該都還蠻熟悉的
就跟大多數的毛孔隱形霜相似
這支柔焦毛孔凝露本身是帶點濃稠的透明凝露觸感
不黏、推開來甚至帶有滑順的感覺
先看看虎口的地方
原本的小皺折在抹上柔焦毛孔凝露後變得好光滑
由此可知如果是用在臉上的毛孔處也會非常厲害吧👍

07

#哭哭,近看時毛孔真的很囂張啊><

基本上翠蕊我已經是個還蠻認真保養的孩子
但不可否認的是
隨著年齡增長
就算妳再努力保養也只能延緩而無法更好
特別是毛孔、細紋這種一定會出現的肌膚小狀況
現在出門前的功夫越來越多道囉orz

08

這支柔焦毛孔凝露就算是素顏也可以使用噢!
通常翠蕊我都是白天出門前,擦完防曬後最後一個步驟使用
針對鼻子、鼻翼兩側、臉頰處的毛孔加以補強
就很像補土一樣XD
輕抹推勻就好囉~
當然如果妳有一些小紋路的時候
這支也很適用
同樣是針對小紋路的部分輕柔抹勻就 OK 了

09

來看看素顏後抹完的肌膚及完妝後的肌膚質感
是不是跟原本的囂張毛孔差很多>/////<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在天氣一熱的時候我一定會使用毛孔隱形霜的原因
對於因出油或是本身毛孔粗大造成的紋理不均很有修飾的效果呀👍

10

除了素顏、妝前
外出時也可以拿來補妝使用噢!
特別是當下午或是傍晚開始泛油光的時候
可以先擠一點點柔焦毛孔凝露抹於出油的地方後再以海綿推勻
妳會發現原本的油光就好像被霧化一樣變得非常乾爽
臉蛋的觸感摸起來也很像棉花糖一樣十分輕盈噢♥

11

感溫潤色唇蜜

再來就是這支很特別的感溫潤色唇蜜
它會隨著唇部 pH 值不同而呈現不同顏色
但主要是由淺到深的透亮粉色
不會有奇怪顏色請不用擔心XD

12

跟唇蜜相比
姐姐我近幾年比較熱愛的是飽和色調的唇膏
但這支超水潤的透亮唇蜜有讓我又燃起來對唇蜜的熱情>/////<
抹上後的光澤度超美的
果然要透亮的 Juicy 感還是必須要靠唇蜜輔助啊♥

13

在素顏的情況下
翠蕊我的裸唇只要擦上護唇膏就還蠻夠的
但若是上妝後就一定要上唇膏或是唇蜜
不然看起來氣色會很憔悴ˊˋ

14

輕抹一下就差很多對不對>/////<
只能說這支感溫潤色唇蜜的水潤度跟光澤感完全是一等一的晶瑩剔透
重點是不黏噢~
抹上後講話不會牽絲)))))
#↑這比黏頭髮還尷尬啊!!!
但至於會不會黏頭髮這部分我沒有辦法幫妳們測試
姐現在是短髮啦XD

15

16

17

就只是單擦的情況
翠蕊我也沒有先用護唇膏打底
但整體的水潤度跟光澤感真的是超美的♥
就好像有一層糖衣在附著在雙唇上頭一樣閃閃發光

18

剛上時是很透亮的淡淡透明粉色
但前面有說啦!
這支特別的地方在於它會隨著唇部 pH 值不同而改變
像這張的唇色就更桃了一些♥

19

20

21

最近出門真的很常搭配這兩樣化妝包裡的小單品
簡簡單單就可以讓膚質看起來變得十分平滑
再加上 Juicy 不已的晶亮唇蜜
整體的氣色看起來真的很棒♥

第一次體驗 YOLO! Cosmetics 的產品就還蠻喜歡的>/////<
最近也被 Miho 手上的棉花糖指甲油吸引
夏天就是需要可愛的棉花糖馬卡龍色啊!
之後如果有機會的話再來跟妳們分享囉♫

本篇有隨機禮物 Time ♡
一樣別忘了要推+讚+加入翠蕊的 FB 後留言於下方
別忘了留下你的 FB 暱稱&O推O讚呦!
之後會公佈在翠蕊的粉絲專頁
目前還是希望提供給加入的人兒才有抽獎的機會
這樣也能在開獎時認領囉♥

★翠蕊我也會在以下地方出沒,點擊以下圖片或連結來找我玩唄★

♥ 動態影音 ➙ YouTube(⇠ Click!)
♥ 社群 ➙ FacebookGoogle+Instagram(⇠ Click!)


翠蕊cutiecherry
12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18119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