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N

2015

2015-06-16_131548.jpg

又到了年中美商怡佳特賣會的時間了,就目前來說,幾家的品牌的特賣會,大概就美商怡佳很值得期待,折扣2折、3折起,完全沒有在客氣的,加上年限又長,所以自然就成為美妝同好年度盛事之一,雖然年初辦過一場了,年中這次的特賣會或大約都是從去年周年慶,到今年母親節,甚至是各月份時期的產品為主,簡單畫一下重點,久違的海洋拉娜重出特賣會江湖;雅詩蘭黛以紅石榴、鑽石立體緊緻、舊款HD美白出清為主;品木宣言面膜大出清;倩碧三步驟、隔離霜、水磁場都不少;BOBBI BROWN保養零散,勝以季節彩妝為主,底裝有之前很夯的快捷輕潤粉妝條;朵法則是身體系列比較多,保養都偏霜以及彩妝。

2015-06-16_133011  

地點一樣老樣子:富邦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08號B2,每人同品項限購三項,建議刷卡比較方便,然後每張邀請卡上都會有你的場次,要按場次入場。

2015-06-16_131603.jpg

海洋拉娜

年初海洋拉娜沒進特賣會,有些失望,這次終於又等到了,不過倒是慣性的都是sample組,但還蠻有誠意的,主要只有三種,輕質乳液7mlX6和保濕凝膠7mlX6都是2400元,沒記錯的話輕質乳液50ml定價9200元,保濕凝膠60ML是10800元,可以換算一下,正貨的部分有抓到一支輕質乳液100ML,2015母親節限定品,當時定價是18400,特惠價15200,特賣會是5500元,非常便宜,但當我結完帳跟我一個很熟海洋拉娜的朋友說我搶到這個,他竟然跟我說這瓶不好用 ....!! 頓時有點晴天霹靂,算了,到時不好用再跟大家分享,然後聽說有舒芙蕾,但一進去都沒了 ...,如果有人有買到,有多的話不知道能不能賣我,對海洋拉娜蠻不熟,都蠻想試試看。

2015-06-16_131622.jpg

倩碧

倩碧可能我有點膩了,我有問都沒有痘痘系列,所以有點失望,三步驟很多,我沒有什麼缺,其他也有些精華、彩妝的,但我覺得絕對必搶的是這個勻淨超濾光鏡白隔離霜SPF45/PA+++,2014新品,定價1400,特賣會三支900,等於一支300,完全是本次特賣會隔離霜最重點,然後我還帶了兩組水磁場特惠組,一組800元,2015母親節的水磁場24小時水嫩組,含:

-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50ml(正貨)
-水磁場長效保濕噴霧 30ml
-水磁場深層保濕晚安面膜 7ml
-水磁場自動校色保濕CC霜SPF30/PA+++ 15ml
-水漾甜心護唇凍 5ml
-化妝包

現在有點覺得這組只買兩組有點少 ...

延伸閱讀

小時候的倩碧三步驟,屬於現在的倩碧三步驟

倩碧肌本透白喚白C粉妝條/13g的美白遮瑕膏

倩碧水磁場保濕精華霜/非極乾肌別碰

2015-06-16_131639.jpg

BOBBI BROWN

BOBBI BROWN其實不少,保養的部分,我最愛的晶鑽桂馥賦活露特價一瓶750,其他像是晶鑽桂馥保濕護膚油一瓶900,晶鑽桂馥保濕凝霜30ML特價400,晶鑽桂馥極致美白潔膚乳一條400,維他命乳霜一罐550,其他有些保養特惠組,但大多一進場都沒了,美白組剩比較多,晶鑽桂馥極致美白凝霜+晶鑽桂馥極致美白化妝水 ,這樣是1200。

底妝有自然輕透粉底液,一瓶700,快捷輕潤粉妝條600,防水眼線膠筆很多,一支150,晶鑽眼影都250,唇膏的部分大都均一價250,其他就是一些季節彩盤,像是星沙顏彩盤飾500,隨身唇盤350等,琥珀眼盤都是600元 ....記不住那麼多了。

延伸閱讀

BOBBI BROWN高保濕修護精華粉底(冬蟲夏草)/漢方滋補的潤澤明亮(妝容)

BOBBI BROWN全效持久飾底乳/特賣450,很粉很亮的好用但缺點就是圓罐裝

BOBBI BROWN晶鑽桂馥賦活露/特賣一瓶700,一用就傾心的潤澤安撫感

2015-06-16_131659.jpg

品木宣言

品木宣言這次其實非常好買,但我只簡單帶一條漫步在雲端,540元,漫步在雲端也有特惠組,都是1080元,但全都秒殺,面膜全都有,但都是特惠組,均一價都是990元,就是泥娃娃+奇蹟或奇蹟+一飲而盡等 ....然後送一堆東西,基本上都是2015母親節的特惠組,一舉兩得潔面慕斯有看到,一條400,洗髮精基本上都300元,泡浴露則450元。

延伸閱讀

品木宣言2015會員福利介紹/10大項會員超優福利,品木宣言這次真的豁出去了

品木宣言執米不悔天然微晶煥膚霜/就像在臉上推著白米的黏性拋光角質調理

品木宣言一舉兩得潔面慕絲/一種相見恨晚的超綿密豐富泡沫

品木宣言奇蹟面膜/這十年來一直都不間斷使用的痘痘急救面膜(重新記錄)

品木宣言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為時一小時的清涼

2015-06-16_131714.jpg

MAC

雖然我很愛MAC,但這些都我朋友買的,因為還是覺得MAC的產品是一種很流行性的產物,當下買才流行,之後的就像過季了,但如果你不是那麼在乎,也都蠻值得的,指甲油都100元,唇膏一支200,但柔礦系列唇膏比較貴,但也比較好用,一支是400,餅類基本上都500,妝前保養的部分大都是之前的亮白水激光,其他像是去年周年慶的璀璨女王也有很多,刷具組都780元,璀璨女王彩妝套組大約都是600元。之前仙履奇緣部分商品也有進來。

延伸閱讀

超限量!! MAC X Disney CINDERELLA 系列價目全試色/唇膏、蜜粉餅是重點

MAC X Toledo限量藝術家系列全試色(價目整理)/漸層腮紅有3顆,這次不用等了!!

MAC 15項暢銷明星商品的真心話老實說/完全沒有在講假話

超冷門但又好好用!!MAC妝前唇霜/不吃唇彩顏色,還能更滋潤、更持久(實驗)

2015-06-16_131730.jpg

雅詩蘭黛

雅詩蘭黛基本上沒有特潤,所以如果想要有特潤,都是要買一些特惠組,裡面有送7ML這樣,舊款的HD美白都在大出清,隔離霜組就一條正貨,送7ML DNA特潤精華以及眼部修護霜5ML,這樣500元,我本來想要多買幾組隔離霜組,,不過我只能說倩碧那個3條900太強了,所以我默默只結一組,因為我媽還蠻喜歡這條隔離霜,BB霜特惠組也是500元,跟隔離霜送得差不多。其他就是舊款的HD美白,粉底液500,粉餅500(粉餅可以買,很好用),粉持久BB霜也都500,指甲油250,唇蜜250,唇膏300,三色眼影400,保養的部分則也是以HD美白為主,幾乎全都有,美白精華1000,雪紡霜800,美白化妝水600,紅石榴也進很多,看到隔壁媽媽拿了好多紅石榴,但大體也是這樣,精華1000,化妝水600,乳霜800,潔膚乳500,CC霜500,規則蠻好記的,不限定系列,價格都是跟產品屬性。這次白金比較可惜只有一組眼部的,但蠻開心搶到,白金珍璽奇蹟美眼組,當時2014周年慶賣5200吧,這次特賣會只要1500,含

白金級極緻珍璽甦活眼霜 15ml (正貨)
白金級極緻珍璽甦活凝霜 7ml
白金級晶燦柔膚露 50ml
奢華白金美妝包

先不管產品,我後來打開來那化妝包真的有夠漂亮的 !!!

延伸閱讀

雅詩蘭黛微分子晶透面膜/敷一片就很有感,肌膚更柔嫩彈力的明亮VS.SK-II

2015上半年用光光的7項美白保養品/美白還是要擦,而且要這樣擦的祕訣

2015-06-16_131743.jpg  

最後是我的最開心,煥膚新生凝膠,擦痘痘超好用,之前我有分享過,一支定價1500元,特賣會全都400元出清,我朋友扣打不要,我就順利自己結走6支,也是這次特賣會唯一一瓶的痘痘藥,聽說好像要停產了,實在是很令人難過 ...。

延伸閱讀

雅詩蘭黛煥膚新生凝膠/終於又找到一支可以對抗成人痘,而且沒停產

以上大概就是這次美商怡佳年中特賣會了,再畫一次重點,倩碧隔離霜3罐900一定要搶,雅詩蘭黛紅石榴、hd美白以及煥膚新生凝膠痘痘藥;BOBBI BROWN快捷輕潤粉妝條,以及一些晶鑽桂馥系列都有下;MAC璀璨女王、仙履奇緣以及零散的唇膏、指甲油、餅類都蠻便宜;品木宣言面膜特惠組、漫步在雲端特惠組都有;朵法偏身體保養以及臉部乳霜;海洋拉娜就是輕質乳液、護手霜、保濕凝膠,還是懇求有人能賣我一組舒芙蕾 ... !! 大概就是這樣,簡單來說,還是蠻好買的,買得開心的。

延伸閱讀

2015年中Jurlique,賽貝格,髮朵,歐蒂蔻聯合特賣會(獨家超完整明細)/實在太划算

2015年中萊雅集團特賣會VIP場(明細整理)/價格最低3折起(補現場29張照片價目)

10/10 APOTHECARY、10/10 HOPE 1折起特賣會購買清單心得:完全就是緣分

10/10 APOTHECARY、10/10 HOPE 1折起特賣會邀請函EDM以及明細清單

美商怡佳集團2015年初加碼特賣會(重點部份明細表)1/26-27。折扣優,但量少

超獨家!! laura mercier 2015年1折起特賣會(重點部分明細表)1/27-30(不用邀請卡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098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