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Y

2015

 01.JPG

PAUL & JOE  , 2015 夏季限量新品  主題就是 :『Midnight Sangria 舞夜桑格莉亞酒』

光看到外盒  紅色調的熱情包裝~還有外殼那 迷人如雕花般的紋路 很難不會有一種 掉入白日夢的神遊境界去呢~

話說~ 西班牙一直都是我想要去 旅行 闖蕩 幻想得到迷人豔遇的 TOP 1  旅遊勝地~ 

無奈, 2015 的我一樣沒有假期可以前往熱情的國家  所以 就讓我發發白日夢吧 ! 

 

先來介紹一下 , 我那異國情調的彩妝們吧~ 眼影的色號是 001 Mambo Mambo 漫波曼波  左邊是銅棕色/ 右邊是 金色 

(應該也算是基本的大地色系優~  是一個大家都可以輕易駕馭的顏色 一點都不挑膚色呢~)  

眼影上面 有一些些淺淺的亮粉優 但是放在眼皮上不會太亮  眼影有淡淡 PAUL&JOE  橙花水的味道  所以一邊化妝 還有味覺的饗宴呢!

PAUL&JOE眼影的部分 有添加  白百合精油(可以幫助保濕喲! 這樣眼影顯色度也會比較好!) 

荷荷巴油(也是幫助保濕)  、 刺梨果精華 (保濕)   所以眼妝方面 有兼具保養的 輕微功效呢! 

 

02.JPG

仔細看看~ 眼影的色澤度 是不是很美呢~ 淡淡的珠光感  有一種典雅又浪漫的感覺 

 

 

  18.JPG

 

03.JPG

我這次的 舞夜桑格利亞舞孃唇蜜 色號是 003 Sanguinello/ 桑吉耐勞血橙 ....是一個清爽鮮艷的健康顏色

左邊是 紅色 / 右邊是 橘色優~!  大家可以隨心所欲的 自己搭配 使用優

妳們有跟我一樣 覺得唇蜜的色澤度 真的很像調酒嗎~? 

漸層的色調  加上唇蜜特有的光澤感 真的有一種度假的氛圍了~

 

 

01.JPG

 

就讓我來 示範一下 限量的 舞夜桑格利亞舞宴 眼影  

讓我們來化一個 適合上班 又適合周五小周末和姊妹掏去小酌的 迷人妝容吧~ 

 

1. 首先 我會先沾取 右邊金色的部分 ,把我不明顯的眼窩 整個塗滿 

(一直圖到眼頭優) 

02.JPG 03.JPG

2. 然後我會 在一次沾取金色的部分 , 我我下面的臥蠶 從頭到尾 "帶過去" 

04.JPG 05.JPG 06.JPG

 

3. 在來就是拿小一點的刷具 沾取 銅棕色, 然後從眼睛大約 3/2 的地方開始往後拉... 

 

 

 

07.JPG 08.JPG

眼尾的部分我會故意在"平拉" 長一點 ~ 因為我喜歡眼睛後面是比較長一點 這樣妝感比較不會太可愛!! 

09.JPG

10.JPG

 

4.  一樣再沾取一點點的銅棕色  然後從眼尾一直拉回來到 黑眼球的中間 

11.JPG

 

眼尾的部分 上下都會交疊在一起優~  反正我眼尾的 小3角地帶 我會故意畫滿優 

如果妞兒跟我一樣有種睫毛 ~ 其實 平常就可以這樣就好!  不需意在畫眼線啦!  

但如果是想要晚上下班, 還可以跟同事去獵豔 ..... 

那就跟著我~  一起加重眼線吧!!  讓眼睛迷死坐在對坐的他.... 

19.JPG20.JPG

 

就像這樣~ 拿出你最黑的眼線液 然後往後拉~ 我眼尾都會化的比較粗 但是有點平平往後拉的感覺優~!  

不需要刻意向上拉 (怕會看起來太壞)  我們要的是一種 自然的迷人感優 

 

16.JPG

 

眼頭的 小c 區域~ 我會再用金色部分 逆著化一個c  

雖然有著厚厚的眼線 但眼頭的 打亮會看起來可愛優 

12.JPG 13.JPG  

嘴巴的部分  , 我試用 橘色先打整個底優

然後才會用唇刷沾取紅色的部分 

提量重點~   上唇 和 下唇 "中間的區塊" 

15.JPG   18.JPG    

 

有沒有覺得很簡單呢~  

PAUL&JOE 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PAUL.JOE.BEAUTE.TW

LFC 陳彤彤
35 人追蹤

文章:87

人氣:35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