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Y

2015

螢幕快照 2015-05-26 下午9.53.57.png

算是蠻期待的CHANEL 2015夏季限量彩妝-地中海度假風也總算上市了,這次的夏妝比較值得期待的地方主要是有別過去CHANEL夏妝會有太多太試驗性的產品和顏色,像是彩色睫毛膏,甚至是相當古銅的粉餅等 ...,這一次,CHANEL的2015夏季限量彩妝-地中海度假風,主要把突破性的顏色,使用在比較能夠被駕馭的產品上,像是指甲油,甚至是時尚眼影筆等 ...,但必較可惜的是,這一次的2015夏季限量彩妝-地中海度假風,就少一顆腮紅。

 

螢幕快照 2015-05-26 下午9.54.41.png

山茶花亮采蜜粉餅(限量) 8g/NT.2200

壓的很深、很漂亮的山茶花亮采蜜粉餅,可惜就是做仿曬修容色調,這山茶花真的壓的很漂亮,因為是古銅色,台灣進非常少,我想真的會拿來用的人不會多,但如果你只是想要收藏,它擺在那裡也是挺漂亮。

 

螢幕快照 2015-05-26 下午9.55.02.png

修容色調的山茶花亮采蜜粉餅,帶點很細緻的亮粉,因為剛好我皮膚比較白,比較能夠反應出修容感,不然如果膚色稍微深一點的人,應該是可以簡單作為比較夏日的仿曬蜜粉餅。

 

螢幕快照 2015-05-26 下午9.56.03.png

時尚眼影筆(全5色,全限量) 1.4g/NT.1120

這個時尚眼影筆其實本來就不是新東西,不過台灣之前據說是法規沒過,所以就沒上,記得是之前忘了啥時的限量彩妝,少了這時尚眼影筆,該季限量彩妝就少了好多好多,不過這次的2015夏季限量彩妝-地中海度假風也總算上市了,一共五色,而且全都是限量。

 

螢幕快照 2015-05-26 下午9.57.59.png

實際試畫超好畫,顏色好飽和、紮實,比起星沙幻采眼影,顏色更集中、更聚焦!不過比較類似霜狀的質地,也才因此比較好吃色,但也是乾的蠻快的,一乾掉後,也不太會暈染,算是CHANEL蠻難得的佳作。實用的話#127月桂玫瑰和#147深可可兩色搭配就能完成眼妝,其他藍色、紫色和橄欖綠顏色雖然很漂亮,但還是要考慮到實用性。

 

螢幕快照 2015-05-26 下午9.59.07.png

防水眼線筆 #997紫羅蘭 0.3g/NT.890

防水眼線筆一直都是我最愛的CHANEL彩妝之一,就真的蠻抗暈的,我自己是很喜歡,特別是一些限量色,做成古銅、銅金色、玫瑰金等...都相當好看,不過這次就是跟著2015的夏妝趨勢的紫色調,推出了#997紫羅蘭 。

 

螢幕快照 2015-05-26 下午9.59.37.png

有別香緹卡紫色比較迷幻,CHANEL的#997紫羅蘭 就真的很紫,也是比較存在感的紫色,這色對我來說是完全用不到的,我自己就沒有想搜集的打算。

 

 

螢幕快照 2015-05-26 下午10.00.53.png

COCO水亮唇膏 3g/NT.1,150

#477 夢想,#487 珍愛(限量),#497 甜美

COCO水亮誘色唇膏 3g/NT.1,150

#507 戀愛

唇膏的部分,則是針對比腳水潤透亮的COCO水亮唇膏推出三款新色,以及色澤較飽和的COCO水亮誘色唇膏推出一款新色,但4支唇膏中,僅COCO水亮唇膏 #487 珍愛(限量)是限量色。

 

 

螢幕快照 2015-05-26 下午10.03.16.png

這次地中海度假風夏妝的唇膏在COCO水亮唇膏上表現都有點一般,限量的#487珍愛也不是因為顏色有多特別,而是單純比較棕色調,所以做成限量處理,#497甜美類似色蠻多的,但是因為顏色過於淺粉,在COCO水亮唇膏上要表現出這樣的顏色,必須唇膏打底先做有效淡化,不然顏色也不會太明顯;反倒是要比較迷人顯色的話,COCO水亮誘色唇膏新色的#507戀愛倒是帶有一種很迷人的夏日紅色亮橘感,會比較有存在感一些,真要顯色,還是選擇亮澤飽滿的COCO水亮誘色唇膏新色的#507戀愛會比較好。

 

螢幕快照 2015-05-26 下午10.04.53.png

晶亮唇蜜 5.5g/NT.1,050

#447 天堂玫瑰

#457 永恆玫瑰(限量)

儘管在COCO水亮唇膏上沒有太明顯的顏色外,倒是在晶亮唇蜜顏色就比較明顯的紅,而且一次呈現的是兩種紅,一種甫盛開的玫瑰色:447 天堂玫瑰,另一個就是已經盛開好一陣子的鮮紅:#457 永恆玫瑰(限量)。

 

螢幕快照 2015-05-27 下午9.16.34  

實際試色就比較清楚,一個宛如剛盛開的玫瑰:#447 天堂玫瑰,一個就是已經盛開到一種很有風骨的鮮豔玫瑰色彩:#457 永恆玫瑰(限量),我喜歡都不含亮片,喜歡純粹的純色、唇色感。

 

螢幕快照 2015-05-26 下午10.06.20.png  

指甲油 13ml/NT.820

#697 度假(限量)

#707 地中海

#717 罌粟花(限量)

#727 薰衣草

指甲油反而是我覺得這次2015夏季彩妝-地中海度假風一大重點,CHANEL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研發指甲油新色,在這次的新色中,可以說真是讓人驚喜!只是感覺應該要是很限量,同時也是我覺得最好看的#707 地中海,反而不是限量,一種很舒服、舒爽的地中海藍色,好涼爽、好看;#727 薰衣草的紫我是覺得有點太紫了,再粉嫩點或許更漂亮;限量的#697 度假其實算是蠻一般實用款古銅咖啡色,一樣也是限量的#717 罌粟花,就更是一種宛如令人上了癮、中了毒般的紅!

 

 

 

以上大概就是這次的2015夏季彩妝-地中海度假風全品項、全試色,同時也把價格、限量與否都整理出來,基本上限量先搶,常態慢慢看,有需要再買,在這次的2015夏季彩妝-地中海度假風中,時尚眼影筆和指甲油會是主要重點!

 

 

延伸閱讀

香緹卡2015摩洛哥花園夏季彩妝全試色限量必買清單全價目/Happy是最大重點! 

CHANEL香奈兒 2015母親節滿額贈全介紹/不過不失,就是少了些驚喜 

CHANEL香奈兒COCO唇膏5大色調24色全試色大圖/顏色更飽和、顯色 

CHANEL Méditerranée 2015蔚藍地中海限量夏妝/6張產品視覺美圖搶先看 

終於到貨!超限量CHANEL 2.55鏈帶眼影盤&第500號創作指甲油#永恆全試色價目 

CHANEL 2015亞洲限定珍珠光感美白彩妝全試色/實用限量必買清單價格整理 

CHANEL 2015限量春妝全試色/限量必買清單價格總整理 

CHANEL香奈兒 2014 VIP年終禮A、B檻/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CHANEL 2015彩妝、保養、香氛最新調漲明細表/漲的品項算少,但最高25% 

超限量!CHANEL 2015早春杜拜-4D四色眼影(繁星燦爛)/實用同時一閃一閃亮晶晶  

喀擦!有夠炫耀的CHANEL超炫耀釉光蜜唇精萃全9色全試色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100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