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Y

2015

AYAO2746  

我每次選首圖都覺得真的很容易失焦ㄟ!!!其實我想要表現的是接的很美的黑鑽睫毛,但大家該不會看到的是我手上的那串關東煮吧!!!

哈哈哈哈!!!很容易失焦的主題~~~請回神!!!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變美的接睫毛和美甲啦!!!注意重點~~~自行忽略手上那串!!! 

有時候真的覺得活在這個時代的女孩兒很好!!美女可以說滿街都是,大家都打扮和妝容都很時髦,有時候又覺得在這個美女時代,女孩兒好累喔~~
不美就不能出門啊!!!因為大家都很美,邋遢女就會很突兀~~不過: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這句話我真的是不能同意她更多!!! 

尤其是在這個科學發達的先進時代~除了功能百百種的保養品之外,還有化腐朽為神奇的化妝品,就算再糟也有必殺技:微整形或是"大整特整",

所以在這個時代真的是不能不美啊!!!那就太不正常了~雖然說有時候也會發懶,完全是宅女型態在過活,突然打扮的時候,都會覺得活過來,哈哈哈~

果然是"佛要金裝、人要衣裝"啊!!!所以身為懶人但又不能不打扮的我,就要有不用打扮也可以出門的配備-植睫毛,真的是超級方便!!! 

AYAO1701
兩秒直接出門全靠它~~~素顏都很美!!!(真的啦~~~因為眼睛就夠炯炯有神了!!!)
之前跟大家推薦的植睫毛都是"水貂毛",因為鳥夫人我偏好舒服感和自然的睫毛,而且我的眼睛很貴婦,
超容易敏感的,所以如果植睫毛的藥水、技術或是毛本人不好,立刻會反映在我的眼睛上,這是騙不了我的!!!
因為這次要去日本賞櫻,當然提前就要到苡丹思報到啦!!!跟Chloe說這次想要嘗試濃一點的感覺, 

AYAO2583
(怕櫻花搶了我的風采~哈哈!!!)所以Chloe就推薦我試試看黑鑽睫毛啦!!不管是外觀或是重量都會比較有感一點,
這次體驗了黑鑽可以說是一試成主顧啊!!!效果果然是很讚~~~看起來比較濃郁也比較黑,有種多了眼線功能的感覺,

AYAO2766
就算不化妝眼睛看起來也很有神,這完全是我的需求啊!!!第一天搭飛機到日本都傍晚了~~~累炸了哪有可能化妝!!!
但看起來是不是還OK!!!這就是黑鑽睫毛的小心機啦~~~超棒的效果對於時常發懶得我來說,整個是樂開懷啊!!! 

AYAO1251

原本以為黑鑽比較重,所以會比較容易掉,結果整個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堅固,反而撐得很久耶~~~
一模一樣的照顧(應該說是沒有管它~~~)一個月過去雖然是有稀疏了一些,但還剩下滿多的耶~~~
一般來說,差不多一個月就幾乎掉光光了呢!!對黑鑽睫毛好感度大幅提升~~~哈哈哈!!!!

AYAO3751
都進場保養了~~~當然不只植睫毛囉!!!一定也要順道做一下指甲啊!!!從頭到尾都要美美的嘛~~~
對於懶人來說,美甲真的是個好選擇,找一個你喜歡的圖案和顏色,做好指甲之後就可以維持好一陣子,
完全不需要保養,也不用擔心它掉色或脫落~~~是不是超級方便?!!?因為春天的到來,我挑了一個很春天,
而且超日系,又很適合賞櫻的櫻花色系(鳥先生:我實在不太懂什麼叫做很適合賞櫻的指甲?!?! )

DSC06328
將啷~~~是不是很適合春天賞櫻!!!只是它的圖樣其實還滿多的!!!我本人的指甲超乎常人的小片(像小朋友的指甲)~~~
一度覺得要逼瘋Chloe,哈哈哈!!!超小片她要怎麼發揮阿~~~她做著做著是一度有露出苦惱的表情!!哈哈哈~~~

DSC06327
雖然沒辦法像麻豆表現得這麼大面積,但是我這樣也算是小巧可愛吧!!!我超喜歡這種可愛的春天顏色~~~

重點是!!做一次指甲一樣是可以撐好一陣子,你說說多方便,也不怕會像指甲油這樣缺角~~~

AYAO1411
你們說說看,是不是很適合賞櫻!??!!女孩日系風格~~~顏色超級粉嫩!!!而且看起來不會很突兀~~~

做指甲很常覺得比較艷麗或是華麗,不過這次因為色系都是淺色而且是粉色,所以做起來的感覺很柔和,溫柔派的!!!

鳥先生也超愛~~(他比較愛清淡型的!!!重口味"美勘幾"~~~)

好啦!!!大家就趕快自己去約時間吧~~~無時無刻都要美美的啊!!! 

營業時間:13:00~21:00(周日公休)-最終預約19:30喔!!!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126巷7-6號

官網http://shinchloe.pixnet.net/blog
粉絲團https://m.facebook.com/iDensNails

AYAO1612 

鳥先生&鳥夫人
9 人追蹤

文章:177

人氣:379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