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Y

2015

螢幕快照 2015-05-10 上午11.38.32.png

在YSL推出了全新的水吻系列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搭配推出的水吻系列時尚漆皮配件指甲油,然後就是這一款搖滾金屬眼彩蜜,看似截然不同的三者商品,被綁在一起上市,其實主要還是因為這次新的搖滾金屬眼彩蜜,除了本身是YSL第一支眼蜜外,也是因為這次的搖滾金屬眼彩蜜成份有高達40%以上的純水,所以就同樣宛如水吻的概念,於眼皮上激起的漣漪等 ...,所以就是不只奢華緞面鏡光唇釉和時尚漆皮配件指甲油強調水潤感,這次的搖滾金屬眼彩蜜也是比較水潤的清新眼彩。

 

這次的YSL搖滾金屬眼彩蜜一共是10色,不過台灣只有進8色,沒有進的顏色是02的雪白色和06的粉桃金,不過,這樣的眼彩蜜在台灣似乎使用上不是太熱門,其實簡單於眼皮推開,輕輕用手抹勻就很簡單,不然就是貼合眼型,當做眼線使用,也可以做點綴,先前GIORGIO ARMANI也推出絲緞光精萃眼彩,特色還是其柔滑特殊的質地,不同色的疊擦能創造出不同的層次,而這次YSL搖滾金屬眼彩蜜,就是不用疊擦,單擦就能很搖滾閃耀。

 

螢幕快照 2015-05-10 上午11.38.59.png

YSL搖滾金屬眼彩蜜沾染上也是使用比較大型的棉棒,大概每一次沾取,就是一隻眼睛剛好的使用量,使用上很簡單,就是於眼球正上方輕輕一劃,然後用手去推開、推勻就可以了,不然就是貼合眼型,去做上下眼線的點綴,也是一種搖滾金屬眼彩蜜的使用方式。

 

以下是這次搖滾金屬眼彩蜜台灣8色全試色:

螢幕快照 2015-05-10 上午11.44.39.png

#1 GREY SPLASH 醉戀銀河

眼蜜中的基本色調:銀色,帶點灰綠感的銀色,反而讓這次的YSL搖滾金屬眼彩蜜的銀色有點與眾不同,也比較特別一點。

#3 TAUPE DROP 摩卡星鑽

最實用基本的可可大地色調,可以說是最入門,同時也是大家都適用的大地色,磨的可可顏色也很好看,帶一點古銅色漾,很好做深邃的層次。

#4 ONDE SABLE 奢華裸金

同樣也是眼彩蜜中常出現的金色調,帶點米膚金色,用起來不會過分閃耀,而是呈現出一種柔和的閃耀感,用來疊擦在任何顏色的眼影,甚至是疊擦在剛剛的#3 TAUPE DROP 摩卡星鑽都很適合、實用。

#5 STEAMY CORAL 極光珊瑚

唯一一款YSL搖滾金屬眼彩蜜帶紅色的款,閃耀般的珊瑚橙色,一種柔和、溫暖卻又不失溫度的橙金色的炫耀閃耀。

 

 

螢幕快照 2015-05-10 上午11.46.02.png 

#7 AQUATIC COPPER 性感古銅

比起剛剛的#3 TAUPE DROP 摩卡星鑽,#7 AQUATIC COPPER 性感古銅的金屬色調更明顯,同時更夏日感的銅金色,也比較夏妝般的色調感,活力般的色調,陽光般閃耀。

#8 DEWY GOLD 高調魅眼

更淺黃、淺裸金般的色調,更適合用來適度地提亮,柔和同時提亮閃耀原本的眼影色調,很白色性的淺黃金色,疊在任何的顏色上都能有效地提亮、閃耀。

#9 MISTY GREEN 迷霧森林

多了點白色的注入,讓綠色都粉彩了些,同時溫暖、柔和了些,不過確實也是很試驗性的綠色調,還不是那種墨綠、深綠、橄欖綠,而是一種還比較色塊色的綠色,進而形成一種粉白、粉霧般的獨特綠色感。

#10 WET BLUE 藍鑽星空

YSL這次的搖滾金屬眼彩蜜儘管有藍色、綠色,但都不是那種很安全的藍色和綠色,因為一般來說,比較實用的藍色會是海軍深藍,綠色就是墨綠、橄欖,不過同樣#9 MISTY GREEN 迷霧森林是加入更多白色的綠,#10 WET BLUE 藍鑽星空則是加入更多白色的藍色形成的粉藍,都不是很簡單的藍色和綠色,所以使用上就會比較有難度些。

 

大概這就是這次YSL 搖滾金屬眼彩蜜的台灣8色全試色,如果你平常都習慣用粉質眼影,可以選用一色來做點綴加強,或直接做眼線、眼蜜使用都可以。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2159779

YSL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水吻系列11色全試色(限量清單整理)/於雙唇、指尖的漣漪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2119057

YSL 逆齡肌密抗痕Y型緊緻滾輪+逆齡肌密抗痕Y型緊緻精華的提拉緊緻有感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1984747

全台限量100罐!YSL恆久完美輕粉底/溫柔的就像被所愛的人,輕撫自己的臉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1929051

YSL 2015限量春妝-粉霧晨曦全試色價格必買清單整理/粉彩般的朦朧春漾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1862757

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8色全試色/精華油的滋潤呵護,然後綻放純粹的心跳色彩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1753440

YSL 5種唇彩綜合比較全試色/每一支唇彩,都是代表一種吻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1158091

YSL 6色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實擦/真的是很好擦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995322

YSL玩色炫耀唇頰蜜(全試色,妝容,使用教學)/上一秒親吻,下一秒紅暈的色彩躍動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1121020

YSL 逆齡肌密綻白光感CC 霜/三款綻白色澤的躍動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21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