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MAY

2015




 photo 14_zpstkvkqbzk.png



用慣了歐美彩妝/日本彩妝…

從來沒想過 made in Taiwan 純正台灣血統的STARSUKI 會這麼好用誒!!

重點是以它的價格來說

根本打掛同系列同價位的彩妝產品!!!



非常不可思議的色號炒雞齊全

不論是喜歡打安全牌的女孩 or 像我這種反骨個性

都可以在STARSUKI找到一片自已的天空XD

恣意揮灑出專屬於每個女孩的獨特表情美(笑)



 photo  - 12_zps8ghqt8jc.png



這次STARSUKI給我梭哈全色號XD  所以我想抽2lucky幸運狼

送出今天文章分享的3個產品各1色=1組

基本上是小心的試色過而已 (不介意的女孩再來參加抽獎哦)



 photo 01_zpskid0je7j.png



先來看看  最基本款的>>>STARSUKI 一筆勾引雙效眼彩筆 定價$360元  北市衛妝廣字第10402636號

我覺得這支眼彩筆不論是學生or上班族

甚至是約會前的迷人眼妝

最省事的就是這支雙頭眼彩筆了!!!



 photo 02_zpsdfxkbcej.png



✔色號01:淚汪金+迷情咖

  色號02:粉瞳金+迷情咖

✔色號03:迷眸銅+濃情黑

  色號04:深邃棕+濃情黑



 photo 03_zps93n747mo.png



建議帶2色來做出眼妝的漸層度

某大牌也有出這種設計  但光是1支眼影筆就上看千元哦XD

這支才$360元(((還加碼送了另一頭是眼線液)))

真的是太靠杯的超值了啦XD



 photo 04_zpsafhoxean.png



我有拿嬰兒油做防油測試

一開始還不敢倒太多  因為不知道給不給力

後來發現完全無動無衷哦 (( 乾脆大面積的倒上嬰兒油哈哈))

效果超好!! 眼皮會出油的女孩找到救星了啦。



 photo 05_zpsxqlv6n4n.png



平常的我和多數人一樣是個苦命上班族

上班前都在和時間賽跑了

眼妝幾乎是極簡到一個不行(抖)   所以這種不用動腦的彩妝真的是姐的菜XD



 photo 10_zpsnuidra1z.png


 photo 06_zpswcd49ovj.png



她是旋轉式的筆頭!!!

轉出適當長度後就可以直接以筆觸端在眼皮上打底!!

我今天是以色號01:淚汪金→做眼窩的打底上色



 photo 07_zpsifj6hzpr.png



然後再以色號03:迷眸銅→在靠近睫毛根部處

畫出大地色的漸層感 

(((聽起來好像下了多少堆疊功夫…其實就手指推一推就搞定了阿哈哈)))  



 photo 08_zpsa7fwgeij.png


 photo 09_zpskz5e5kmg.png


 photo 11_zpsqbaxifp1.png



覺得厲害!!!!

不過就是隨手塗一塗  就是上圖這樣漸層的效果誒 

非常的不可思議(((好美哦)))



 photo 12_zpsswhytukn.png


 photo 13_zpsytqoonzf.png



後來我就帶著這個妝去東區拍穿搭!!!

輪廓變的很立體  我自已超喜歡的。



 photo 15_zpsmnee8e68.png


 photo 16_zpsf00njkqh.png



接著是C/P值炒雞無敵的→

>>>STARSUKI 放肆眼眸三色眼彩盤  定價$290元  北市衛妝廣字第10402655號

剛看博客來/pchome/7-net…等賣場 (((竟然特價$260元)))

是說也太便宜了巴!!

而且這盒三色眼彩盤與韓國合作生產

所以產地是韓國哦 ((( 是不是應該立馬購入1盒XD  覺得不買好像很吃虧!!!哈哈 )))



 photo 18_zpsziskfq8y.png


 photo 19_zpscyh1owme.png



✔色號01:叢林冒險

  色號02:貝殼海岸

  色號03:普魯土運河

  色號04:羅蘭森林

這盒眼影的粉質很細緻哦!!

而且塗抹的moment也滑順不卡卡
細緻的眼影粉末結合了顯色因子→抹上就覺得超顯色  



有添加一咪咪珠光的效果

但不是唱秋的珠光唷!!(是比較低調閃閃動人的光澤感)



 photo 17_zpsegj9vmac.png



1盒就擁有3色的加乘享受

同時附上眼影棒+眼影刷   隨心所欲畫出迷人雙眼

算是非常有誠意的眼彩盤(笑)



 photo 33_zpssthmoiow.png



今天拿色號01:叢林冒險為大家試色

目標就是打造森林系精靈的感覺!!!所以又出動花圈了(嘻嘻)



 photo 20_zpsfztl60u4.png


↑ ↑ step-1  使用眼影刷沾取最淺色在整個眼窩打底



 photo 21_zpsevuqtthh.png


↑ ↑ step-2  一樣是眼影刷///

              沾取中間色在眼褶的部份慢慢疊出想要的漸層效果




 photo 22_zpszoyoifza.png


↑ ↑ step-3  改使用眼影棒//以最深色從眼皮中段至尾段描繪

              眼尾可以適情況加強。



 photo 25_zpszrktyd3m.png


 photo 26_zpsrfktglxx.png


↑ ↑ step-4  下眼皮的部份  眼頭至眼中→眼影棒沾取最淺色

                                眼中至眼尾→眼影棒沾取最深色完成整個輪廓的描繪就ok摟



 photo 23_zpszl2e1d3z.png


 photo 24_zpstgnu768y.png


 photo 27_zpshrvis9gt.png



整個眼妝已經炒雞搶戲了(哈哈)

所以眼線的部份我只有畫出一條細長眼線

主要用來加重眼神的俐落度而已哦:))



 photo 28_zpskbbf9lqz.png



>>>STARSUKI 口拭心緋雙效唇頰筆 $360元  北市衛妝廣字第10402636號

  色號01:蜜桃橙

  色號02:鮮嫩橘

✔色號03:莓果粉

  色號04:珊瑚紅



 photo 30_zpslzpae9le.png



↑ ↑ 在手背上完整試色給大家看看顏色的質地與細節

雙頭的設計 ((唇膏 x 腮紅脥彩))

簡單來說就是買一送一啦!!

花一支的錢就買到2支彩妝品的爽度XD



 photo -1_zpscliu6rcj.png



唇膏筆添加維他命E→水潤護唇不暗沉

頰彩露注入保濕玻尿酸→撫平毛孔 清爽好推不會太過黏膩

上妝的同時也兼顧保養成份的彩妝品

正是現在時下最流行的趨勢呦(笑)



 photo 29_zpsxpdfeilv.png



為了搭配設定的主題(((森林系精靈)))

上面眼妝的部份已經炒雞酷der

唇蜜的部份就不想要太搶戲  哈哈哈哈

讓眼妝成為整體妝容的主角就好。



 photo 31_zpsqyf5rzfa.png



所以唇膏我是選擇色號03:莓果粉

旋轉出適合的長度後///直接上色就ok

如果像我一樣是不愛喝水容易唇裂或有唇紋

使用前也可以先以慣用的護唇膏打底  double留住滋潤度!!



 photo 32_zps2h1wmz8o.png



另一頭是脥彩露 (4個色號的脥彩顏色都是一樣的呦!!)

直接以刷頭沾取適量脥彩露在笑肌處

使用溫熱的指腹慢慢帶開至期許範圍就搞定摟!!!

添加了保濕玻尿酸  脥彩一整天下來也不易掉色(超美der)



 photo 34_zpsw6leh7xd.png


 photo 35_zps7nrxslht.png



然後就完成啦!!!

跟自已一開始想像中的樣子差不多

沒想到STARSUKI的眼影還是這麼顯色!!!

之前有拿她們家的眼影仿了少女時代SUNNY_代言BABY-G手錶的妝容  >舊文請按我

連結至舊文章也可以看出之前系列的眼影也很高大上哦。



 photo 36_zpsbunnywld.png


 photo 37_zpsqvktqduy.png


 photo 38_zpsarokddwz.png


 photo 39_zpsdlco4l73.png



今天的彩妝是不是很推坑呢XD

因為真的炒雞便宜!!! 喜歡就快入手巴 (((((推again



 photo 40_zpssknbkjas.png



全省寶雅門市也有STARSUKI的產品,大家也可以去看看唷:)

STARSUKI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ukimyself

網路購買  http://goo.gl/Vc5c9j



今天的文章有二個抽獎  可以重覆參加  (((仔細看呦)))

(A) 文章前段提到的2位幸運狼 | 禮物是以下整組 | 價值$1070元

      ✔ STARSUKI 一筆勾引雙效眼彩筆  定價$360元

      ✔ STARSUKI 放肆眼眸三色眼彩盤  定價$290元

      ✔ STARSUKI 口拭心緋雙效唇頰筆  定價$360元
 
參加A抽獎請完成以下→

(1) 按我

(2) 按我連結至狼晶的粉絲頁 接著按讚後留言妳是第幾讚?+公開分享至你的塗鴉牆

(3) 同時留言許願妳想要的 "一筆勾引雙效眼彩筆" 色號  按我挑色 我儘量滿足但不保證哦。



(B)STARSUKI再提供>>>極淨眼唇卸妝液30mlx5瓶

參加B抽獎請完成以下→

(1) 在這篇文章按推+讚  在下面留言妳是第幾推+第幾讚就ok摟

     就以上~希望大家可以用到很好用的MIT彩妝  台灣加油!!!


                                                                                               001 

狼晶晶
10 人追蹤

文章:236

人氣:8849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