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R

2015

IMG_6765.jpg  

 

今天這篇文章我真的是火速趕出XDDD

從韓國回來我重力十足   腦袋中有好多好多文章想寫給大家看

而且好興奮

 

所以說,多出去走走是為了讓自己有更多的想法,更多的看法,得到更多的靈感喔

 

 

 

我最近好愛研究唇

所以去韓國又買了一堆...

 

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在韓國Olive young((類似台灣的小屈

所以應該也算是開架商品

 

我在韓國很愛逛Olive young,這次發現了這個牌子CODE GLOKOLOR

上網查才知道,原來他是北歐的彩妝品牌。

 

CODE GLOKOLOR  是瑞典語  是天然光彩之意

 

它的價錢位在一萬~三萬韓元之間  算是開價來講比較中高價位的

 

我自己在現場試了一下  覺得很喜歡  而且顏色也都很不錯  於是乎就被吸引了XDD

 

快來看我的示範吧!

 

首先--因為我的唇色算紅的,所以我上唇之前,都一定會先蓋色。

 

 

IMG_6761.JPG  

 

 

Yellow orangesome

DSC08882.jpg  

這個是我們常常會在FASHION伸展台上看到的顏色

model-2-orange-lips  

 

但比較起來CODE這款唇比較透一點  如果要很飽和  要再塗厚一點

but這個顏色我好喜歡~~~今年絕對要擁有一支的啦!

 

 

 

Medium peach-pink

這個顏色一拍  我跟老公兩都直呼『好好看~~~~』

 

這就是女生夢想中的粉紅色呀~

DSC08904 1.jpg  

 

 

 

yellow coral 珊瑚色

這個顏色其實有點難駕馭  因為很容易會沒氣色  但透著點粉紅色   實在無法不讓人著迷呀~

DSC08914.jpg  

 

 

pink rea

我覺得它比較西瓜紅一點

滋潤度不錯  所以塗起來有種水潤感

DSC08920    

 

搭配新出的唇蜜  讓顏色更飽和

它的唇蜜完全沒有黏膩感  很棒

DSC08921.jpg

現在買還有送卸眼唇的  是膏狀的  很特別噎~

IMG_6763.JPG  

 

 

 

試在手上   顏色都還滿準確的

IMG_6758  

 

 

其實當初他們家最吸引我的是這個..

 
第一次看到這種刷頭  覺得很特別

IMG_6762.JPG        

它擠出來是比較液態的

 

 

 

 

『yellow red』
 
像海綿的刷頭  可以輕易暈染出花瓣唇  而讓唇線不那麼明顯
也比較不會使唇有明顯的乾裂感
 
DSC08934.jpg  

我很喜歡它這款的質感

濛濛的   如果在上個透明唇蜜  就很有啾咪感  哈哈XDD
 
 
 
 
『yellow orange』
 
DSC08928 1.jpg
 
DSC08932 1.jpg  
 
 

 

其實這次完全是誤打誤撞

 
以前從沒聽說過什麼北歐的彩妝品,
但最近時尚圈也越來越多北歐品牌紅起來,我想連美妝保養可能之後也會越來越多。
 
 
這次先帶大家了解一下  
這是在去年12樂進軍韓國的北歐品牌
 
 
覺得還不錯   分享給大家囉!

 

Natalie吳斐莉
4 人追蹤

文章:28

人氣:1638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