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R

2015

螢幕快照 2015-03-28 下午4.35.09.png

還記得1月底全國的人都在搶有夠暴動的星巴克:Alice + Olivia X Starbucks 限定系列,現在去網拍看,一個杯子竟然也要到3000元-5000元左右,實在是覺得有點誇張了,但也感謝好心的網友多買讓給我,才讓我也能夠擁有Alice + Olivia X Starbucks,不過這次母親節檔期,laura mercier送的滿額贈還真的相當不錯,其中最吸睛的莫過於這個蘿拉法式彩繪馬克杯,我本來看圖片還以為是非常一般的塑膠隨行杯,結果品牌一直跟我說質感很好,要寄給我看看,我收到後還真的有點驚訝,真的就是像是之前Alice + Olivia X Starbucks 限定系列的水準,質感很好,也是很沉的玻璃馬克杯,但重點是彩繪的塗鴉還蠻好看的,沒有那種奇奇怪怪的醜陋SKINCARE、MAKEUP等字樣干擾 ...,覺得蠻值得介紹的。

螢幕快照 2015-03-28 下午4.35.37.png

消費滿NT$3,800 

即可獲贈 【蘿拉經典旅行組】

內含:蘿拉法式彩繪化妝包+喚顏凝露一般型14.7ml+角質調理霜11.3g+柔光透明蜜粉3.5g-Translucent 

首先,這次laura mercier母親節第一門檻是3800元,laura mercier的好處就是滿額贈不限單品和特惠組,只要消費金額到,就都會送,所以消費特惠組滿3800元,也會直接送第一檻,包括三樣小樣,裡面也有相當明星商品的喚顏凝露和柔光透明蜜粉,再者就是同樣手繪風的蘿拉法式彩繪化妝包,之前和laura mercier亞太區彩妝教育總監Randolph做過專訪,知道Laura Mercier本身就是個畫家、藝術家,所以對於彩妝的色彩很敏銳,才進而創造而出laura mercier這個美妝品牌,這次的滿額贈也同樣是採用Laura Mercier手繪稿的製作,重點是,畫得還蠻漂亮的,過去我會覺得Laura Mercier和BOBBI BROWN很像,但像在,我更覺得Laura Mercier和agnes b.比較像,都是在講生活態度,一個是透過彩妝,一個是透過服飾。

螢幕快照 2015-03-28 下午4.36.36.png

消費滿NT$6,800

即可獲贈 【蘿拉法式彩繪馬克杯】

然後就是這次我覺得滿額贈的最大重點:蘿拉法式彩繪馬克杯,質感真的很好、很沉,消費滿6800元再加贈的,一樣也是不限購買單品,特惠組也都能共同累贈。

 

幾乎可以說就是先前的Alice + Olivia X Starbucks 限定系列,所以有點覺得,如果已經沒買到Alice + Olivia X Starbucks 限定系列的馬克杯的話,也不需要去網拍花個三、四千買,因為實在有點太貴 ...,但其實這樣的模大概就會共通的一直被廣泛使用,然後就是使用於各種不同的元素,杯子本身的質感還是有的,也是好的,就端看你是否喜歡圖案。

 

螢幕快照 2015-03-28 下午4.37.11.png

我蠻喜歡這裡的Laura Mercier簽名,很隨性好看,也好險不是硬邦邦的laura mercier本身的LOGO,不然就會覺得有些可惜,同時乏味,因為這樣草寫的Laura Mercier,又讓整個杯子的圖案上,更顯得隨意、自然,同時也好看。

螢幕快照 2015-03-28 下午4.37.33.png

插畫的風格就是一個很悠遊自在的女性踏著腳踏車,戴著帽子、圍巾隨風飄蕩,後面還有一個大大的紅色LM紙袋,整體的設計顏色就用紅色和黑色來勾勒,覺得圖案相當好看,質感也不錯,不只能做成滿額贈,就算如果今天SOGO願意聯名合作推出這款杯子的來店卡友禮,應該也會非常多人搶著兌換,因為這真的比起先前的ANNA SUI,或者是JILL STUART都漂亮太多了。

螢幕快照 2015-03-28 下午4.37.56.png

杯蓋的部份不似Alice + Olivia X Starbucks 限定系列的是直接採陶瓷的,而是沿用塑膠的製成,稍微美中不足,不過和Alice + Olivia X Starbucks 限定系列是通用的。

螢幕快照 2015-03-28 下午4.38.24.png  

不過通常這樣的玻璃馬克杯如果沒有手把,我們多少都會擔心裝熱水是否會太燙 ...,但這個蘿拉法式彩繪馬克杯也是和Alice + Olivia X Starbucks 限定系列一樣做成雙層的,所以就不用太擔心會燙到,就是想裝熱水、裝冷水都可以,也是相當地實用。

認真覺得這次laura mercier滿額贈這蘿拉法式彩繪馬克杯相當不錯,大家有需要可以參考,laura mercier消費也很寬鬆,特惠組、單品都能列滿額贈,消費上,就比較不會綁手綁腳,也很自由了。

延伸閱讀

laura mercier蜂蜜泡浴露(椰香杏仁,焦糖布蕾,清新無花果/兩人很好泡,一人也好洗

laura mercier蜂蜜泡浴露(清新無花果)/!泡沫好多 ...泡澡完後的肌膚香氛很持久

忠孝SOGO 2015母親節DM搶先看(滿額竟送LE CREUSET、HACCI、哈根達斯

遠東百貨(板橋大遠百/板橋中山/寶慶)2015母親節預購會攻略/買超過3萬你就虧!

2015 全國主要百貨公司母親節檔期一覽(含部份美妝品牌攻略)/上半年最大重點!

有夠暴動的星巴克:Alice + Olivia X Starbucks 限定系列 (到底有多少人買得到  

很多彩妝師推!laura mercier柔光水潤粉凝霜/近乎完美遮瑕!又潤又亮又便宜

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潤透光型)/無怪味的美麗妝容潤色光澤

laura mercier Try蜜12色唇蜜+1款獨家色(台灣未上市)全試色

laura mercier亞太區彩妝教育總監Randolph專訪/幫助女性完成她們的期待

laura mercier飾色隔離霜+柔光透明蜜粉/輕薄柔焦透明妝感

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不用敷面膜妝也能很服貼!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097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