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R

2015

DSC02904.JPG

♥合作文♥

有看到我手上這個爆炸可愛的小東西嗎?!
標題已經洩露答案了>/////////<
這個是PAUL & JOE 【水手貓貓防曬蜜粉餅組】~
我立刻就先被外型給征服了(笑)
我很喜歡PAUL & JOE的東西!
不僅好用以外,每次的造型都一直在征服我的荷包XDDDDD
接了試用反而讓我靠櫃買更多!
有時候送朋友禮物也直接選擇PAUL & JOE!
因為,女孩子收到真的是少女心呀♥


衛部粧輸字第022369號 /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3350號

DSC02816.JPG

你們看!包裝是不是很有質感
而且水手貓貓的圖案真的是可愛到爆炸♥
Q翻天了!

DSC02817.JPG

打開之後長這樣!連外盒我都不敢壓到哈哈
怎麼這麼精緻~~~~~♥

DSC02824.JPG

DSC02820.JPG

PAUL & JOE 【水手貓貓防曬蜜粉餅組】NT$1,950

組合裡面總共有

●水手貓貓防曬蜜粉餅盒
●水手貓貓防曬蜜粉餅蕊(10g )
●專用蜜粉撲
●水手貓貓束口袋(寬155mm*厚1.3mm*高187mm)

DSC02825.JPG

說真的!要不是因為要寫文章
我還真不想馬上用>/////<
至少要先放一個月每天欣賞再用XDDDDDD

DSC02828.JPG

DSC02829.JPG

先試在手背上!因為太自然了
粉質很細!超好推開的
吸油效果很不賴!

DSC02840.JPG

冬天大家都很愛這種韓妞式的光澤底妝!
但老實說,台灣很不適合
尤其開始換季的情況下!愈來愈熱
一定要再用蜜粉定妝♥

DSC02846.JPG

先試半邊給大家看!!!!
我自已習慣是,如果在家化完妝要定妝用的話,會使用蜜粉刷!輕刷全臉~
如果是外出補妝的話,就會使用粉撲!用按壓的方式!
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DSC02852.JPG

是非常自然的感覺!不像是被上了蜜粉一樣呢!
而且,我覺得提亮效果還蠻好的
這款「混合型抗UV粉體」能確實抗UV並可滑順地在肌膚上延展,
使用起來很舒適沒有負擔,自已擦上後都覺得好像沒上妝一般的輕薄♥
還添加了獨家「神祕九色金粉」與「淨透板狀粉體」,賦予肌膚美麗光澤讓底妝更加出色!

DSC02856.JPG

給大家近看一下!是不是不像有上粉的感覺?
真的好自然喔♥

DSC02870.JPG

上完全臉的感覺!我覺得妝感很自然
因為是『蜜粉餅』,用途不同,遮瑕力自然沒有粉餅那麼強
所以小斑斑還在~
但找不到油光了!而且很薄透
又有提亮的FU♥

DSC02873.JPG

同場加映PAUL & JOE的唇膏!
真的超好用!這隻我用超久,應該有一年多
顏色和滋潤度都好滿意♥
(((不確定還買不買得到哈哈)))

DSC02885.JPG

簡簡單單立刻可以出門啦!!!!!!!!!!!!!!!!

DSC02898.JPG

DSC02907.JPG

DSC02917.JPG

然後束口袋剛好就可以裝女性用品以外呀!
其實裝水手貓貓粉餅和我的唇膏!
補妝工具都放這裡也非常方便呢♥♥♥


以上! 

記得加入毛摳的粉絲團唷!

毛摳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MOCO529

 

 

 

3C4A2715.jpg  3C4A2840.jpg

Momoco毛摳
1 人追蹤

文章:186

人氣:20727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