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R

2015

2015/3/27新增~

是的,大家沒看錯,我又來新增凹凹賞囉!!

其實常有人會問我AK凹凹賞何時截止~吼~只要有人報名,就會更新好嗎?

希望這些好物不要被埋沒了啦!!

 

懷孕期間比較沒在推,不過還是很歡迎大家報名哦,AK會持續更新的!!

而新增這篇NITA的凹凹,Dr.Douxi朵璽的產品好多哦

AK覺得是便宜的好物!!

還有很多OLAY的保養品也是我的愛呀,大家快去看看吧!!

NITA的2014年保養&彩妝凹凹
http://nitalove.pixnet.net/blog/post/60060535

1423753235-3828326597_n  

 

對了,AK也有寫一篇眼影&底妝的凹凹哦~

我真的很愛SK-II呀,坐月子時還是有帶去~~

http://color23.pixnet.net/blog/post/41642530

 

0891.jpg

2014/10/10

太開心了~大家還記得凹了超多好物的車帥夫人嗎?她今年也有來報名耶!!

而且一報名就是四篇~~也太感了人吧~~

AK剛才看了一下,都好實用哦,而且很多也是我的愛用品!!大家快去看看吧~~

2014年車帥夫人的保養凹凹賞
http://lanmay.pixnet.net/blog/post/58980793

20141  

貝德瑪我也剛買了一瓶,真的好好用哦~~

2013年的車帥夫人保養品凹凹賞~
http://lanmay.pixnet.net/blog/post/57793497

20131  

感覺車帥夫人和我一樣用溫和的東西耶~開心~CUREL我也有!!

 

2013年車帥夫人的彩妝凹凹賞~
http://lanmay.pixnet.net/blog/post/57804597

201411  

記得某年看到車帥夫人PO的面具蜜粉,多到我有嚇到

不過這次PO的比較走溫和保濕路線了耶

膚蕊和蘭吉兒我也好愛(怎麼我們這麼像呀XD,開心)))))

 

2014年車帥夫人的彩妝凹凹也好~~

http://lanmay.pixnet.net/blog/post/58991356

20132  

看到第四篇了,真的好感動,車帥夫人都寫的蠻仔細的哦~

參考值很高,大家記得去看嘿~

媚比琳的眼線液筆不用說,超好用的啊!!!!!!!!!

 

也附上AK的保養凹凹哦~精華&面膜相關

http://color23.pixnet.net/blog/post/41467009

 

0839.jpg

 

AK的化妝水~身體乳凹凹!

http://color23.pixnet.net/blog/post/41462767

 

0852.jpg

 

AK的唇妝/眼線/眉筆凹凹~~

http://color23.pixnet.net/blog/post/41473489

 

0874.jpg

 

還有想報名的朋友,再麻煩跟我說唷!!這幾天感冒比較懶散~

有空再來PO我的眼影腮紅凹凹吧~~

 

=======

 

嗯,終於,要來整理我的第七屆凹凹賞了!!

以為來日本&當媽後,買的東西會少很多,結果,還是好多呀!!

10665673_942269479120670_4837136415740515250_n  

之前來北海道,其實也出清掉超多美妝了~

所以現在手邊的美妝,大多是後來再買的&一些捨不得的彩妝們~

 


至於,什麼是凹凹賞呢??呵呵,不知道的真的要打屁屁了~~

 

這是2008年,AK在整理化妝包時的一個靈感
那時,AK看了一下手邊的粉餅和眼影盒

 

哇~~好多個都還沒用超過五次耶~

 

發現很多美美的彩妝
有些捨不得一直用
有些則是容易畫太over而不常用…
所以,每次看到她們
都還是跟新的一樣
表面一片平坦~~~(驚))))

 

 

 

那麼,什麼彩妝是會讓AK一直用
超愛用
努力用
卯起來用

 

而且快用完的呢??

 


本來是想生個一買再買的好物文
可是,在AK的彩妝多到爆炸的年代

 

還是…想先為這些…被AK用到凹了的美妝鼓掌一下好了~~

 


(能用完就很了不起了啦))))

 

於是,第一屆的AK彩妝凹凹賞誕生囉~~

 

 

 


(記得第一次跟雪倫提這個名稱時,倫倫還一直笑說蠻妙的)

也謝謝大家的支持唷,歷屆AK美妝凹凹賞都圓滿達成囉!!

 


第一屆的超完整連結,點我!!!!(可惜無名不見啦,很多文都看不到了,不過pixnet的有~~)

 


2009年年初辦的第二屆AK彩妝凹凹賞~點我~~

 


2009年和YAHOO合辦了凹凹賞
還邀請了AK很欣賞的阿元姐/小顏/KATY一起來響應

 

整個玩的很開心~~

 


2010年辦的第三屆AK彩妝凹凹賞~點我~~

 

2011年辦的第四屆AK彩妝凹凹賞~點我~~

 


而在2012年,第五屆~AK雖然懷孕了,還是有辦凹凹賞唷~點我

 

第六屆是來北海後辦的~哈~點我

 

 

 

看了一下之前辦的凹凹賞,真的蠻感動的,想想也是~

 

懷孕時都堅持辦下去了,來北海道帶小RIN後,AK也沒放棄這個好玩的活動,還辦了第六屆~~

而從辦AK凹凹賞開始,大約是前二年吧,很多電視節目(流行IN HOUSE…也辦了凹凹賞)

還有美妝平台(URCOSME…)~也跟進的辦了凹凹~

記得那時,每次被版友告知~從一開始覺得怎麼搞的像他們自創的一樣,有點不開心~

到後來,覺得也沒差啦,大家玩的開心就好了~~哈哈

 

是說,今年好像阿元姐也跟我說,中國的微博也有人在辦凹凹啦~~哈哈~就讓這活動一直玩下去好啦

畢竟,能夠發現別人的凹凹好物,就像是偷去她家浴室OR化妝台

還是偷看人家的化妝包一樣的有趣呀~~呵~~

 

 

 

SO~現在宣佈,第七屆AK美妝凹凹賞正式開跑囉!!!!!!!

 

 

大家快點來玩吧~

無論是妳家用凹的彩妝好物

OR用光的保養品,保養工具,美髮品~有的沒的~

只要妳說它凹,沒人敢反對妳的XDD

 

投稿方式很簡單

 

1。可以留言連結在這篇裡面

其它家BLOG的話,也可以用E-MAIL的給我(color23@gmail.com)


PS,希望文末能註明AK凹凹賞的原文出處~~幫我推廣一下哦~




2。也歡迎在AK的粉絲團留私訊投稿唷~

 https://www.facebook.com/Ayakanoichinichi

 

3。從去年開始,AK的凹凹賞連結,就希望能PO上一張投稿者的最凹的照片XD

之後再放連結,這樣大家也可以搶先看到凹凹好物呀~~
所以希望投稿的朋友們可以MAIL給我~
(參加等同同意哦,如果覺得MAIL麻煩的話,直接跟我說,我再去抓照片也OK的)))

 

 

就先聊到這了,AK也要來整理我的凹凹囉~

哈~

0837.jpg

 

 

AK
3 人追蹤

文章:104

人氣:784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