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R

2015

CIMG7659.JPG

一直聽說RUNNING MAN裡的宋智孝歐妮用的粉底條很好用!
終於用到了!耶耶耶耶♥
真的很好用耶!完全出乎我對粉底條的想法
我一直覺得粉底條就是妝較厚!
然後不服貼!而且皮膚感覺也比較乾

用了之後我嚇到!怎麼和我想得完全不一樣!
很服貼而且很輕薄感!也很保濕~~
完全驚為天人!!!!!!
不過我還真是對這個牌子很不熟~
還好,麻吉彭彭的姐姐嫁去韓國!
所以歐妮就買了一條送我♥♥好開心喔!
覺得有歐妮真好哈哈哈哈哈
好用到立刻寫文章!!!!!!!!!!!!!!!!!(((超激動這樣)))))

11040286_974473292577151_1033864506_n.jpg

歐妮說,這個是JENNY HOUSE出的!
JENNY HOUSE是韓國藝人去的造型沙龍店全智友,朴信惠等等等!!
我猜應該是蠻貴的啦!

cats3.jpg

然後愛用者也蠻多的!
是說韓國因為比較乾冷~~所以我覺得他們皮膚比較好
然後使用的保養品也比較滋潤!所以去韓國買保養品的人
記得先試用喔!

unnamed.jpg

這款我覺得另一個很棒的點是!不只有粉底條
還有附粉底刷喔~~~

cats2.jpg

而且是這樣斜頭的!!!

S__10223622.jpg

S__10223621.jpg

毛毛摸起來也還不錯!!!
有七分唷(滿分十分)

cats1.jpg

我上官網看是有兩個色號的樣子!
我的是23號喔唷!我請歐妮幫我買自然色

P1820785.JPG

這隻的原價是38500韓元!
不過聽朋友說店面買不到~只能網購的樣子耶
所以,只可以找代購囉~~~
我是請歐妮代購的!
不確定還有沒有!但要的人可以自行詢問
---> AMBER RABBIT

P1820786.JPG

一頭就是粉底條!一頭就是刷子的部分唷
有桃紅色蝴蝶結還蠻可愛的♥

P1820787.JPG

粉底條長這樣!中間感覺是讓粉底增加滋潤的感覺
(((我猜的啦!因為我看不懂韓文!哈哈)))
或者是他是有BLING BLING的效果?

P1820790.JPG

先來試在手上給大家看看!我覺得試在手上很明顯!
這個是BEFORE!

 

P1820788.JPG

有沒有一種BLING BLING或是水潤水潤的感覺~~~~
((這是單擦未完全推開的樣子)))

DSC02392.JPG

DSC02390.JPG

不免俗一樣先來看看BEFORE
臉色有比較暗沉(失眠好幾天.......)
下巴有痘疤這樣!
然後鼻子剛手賤去摳一下就紅了><

DSC02395.JPG

先測試半邊臉給大家看看!

DSC02397.JPG

因為我想試試他的質地會不會很厚重、好不好推這樣!
所以我就選擇用手唷!
(((不然是可以用刷子啦)))

DSC02398.JPG

推開嚇到的輕薄耶!!!!
而且好服貼~~~~
很薄透這樣♥

DSC02399.JPG

輕輕推開即可!
延展性很高耶!!!!!!!!!真的很好推

DSC02401.JPG

然後來試一下泛紅有沒有辦法遮!
(((這就是剛手賤在擠粉刺的鼻子部位><)))

DSC02402.JPG

我覺得有遮成功耶!!!!!!!!!!!!!
但還是不會太厚重感
一樣很輕薄~~~

DSC02408.JPG

遮黑眼圈效果好像還好!!!
但痘疤有稍微遮住~~~
遮瑕應該有60分!及格~~~~

DSC02415.JPG

毛孔也有遮住!!!
這個給80分!
不會很厚,給人一種悶悶的感覺
完~全~沒~有!!

DSC02418.JPG

笑起來也沒有卡粉!

DSC02421.JPG

兩邊都擦完之後,我就在局部加強我想要加強的地方
像是眼圈及下巴痘疤的部分

DSC02424.JPG

多加了一層,一樣還是沒有很厚重妝的感覺呢!!

DSC02430.JPG

我覺得遮泛紅OK!但遮到痘疤不太行
可以遮個六成這樣~~~
不過也是因為他的妝感很薄透的關係!
所以遮瑕力我覺得算蠻好的!

CIMG7663.JPG

完妝之後覺得皮膚是有光澤的那種!!!!
突然覺得粉底條怎麼這麼好用咧?
旅行帶這一條就夠了啊!!!!!!!!
而且還有防曬SPF50的係數耶~~~
我要變心了XDDDDD
出國帶你就對了♥喔耶!
這樣我會迫不及待想要出國哈哈~~~~


以上!我要再去囤貨三條XDDDDDDD


記得加入毛摳的粉絲團唷!

毛摳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MOCO529

 

3C4A2715.jpg  3C4A2840.jpg

Momoco毛摳
1 人追蹤

文章:186

人氣:20749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