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FEB

2015

000_MG_5061拷貝

 

前陣子收到來自10/10 APOTHECARY的邀請,也開啟了另一條彩妝之路(抖),不過老是安慰自己彩妝部分只會用底妝跟口紅的我,其實省下不少彩妝商品,包含眼線、眼影、睫毛膏等等的(自以為是勤儉持家),只是沒想底妝跟口紅成長的速度,在等比級數的不斷蔓延下,又是個不敢面對的狀態。雖然有點愧疚感,但後來在網路爬文之後,還是打算購入傳說中護唇膏中的貴族商品 BY TERRY 玫瑰潤唇霜,光是看到他可以瞬間修護嚴重乾裂的雙唇,就讓我眼睛一亮!
 
然而以「奢華」為品牌宗旨的巴黎頂級訂製彩妝BY TERRY,以擁有「光的魔法師」美名的TERR女士所一手打造。以量身訂製妝容聞名國際,這一個月都是使用他們的粉底產品,在之後好好介紹傳說中的底妝產品立體緊緻絲光粉底液吧!

 

 

 

 

 

000_MG_5102拷貝

 

 

00_MG_5119拷貝

 

 

 

 

11708_G_1419196201176

 

BY TERRY N°8

對於唇釉,就是介於唇膏跟唇蜜的中間,覺得唇膏容易太乾顯唇紋,
唇蜜則是顏色太淡,容易掉色,唇釉就會是你最好的選擇
這款八號色是紅色偏橘,如果想從紅色唇膏開始嘗試,
其實建議從偏橘的顏色開始,因為正紅色過於鮮豔,
往往會顯得更加成熟或是豔麗。

 

 

 

 

 

 

 

 

000_MG_5231拷貝

 

 

00_MG_5246拷貝

 

 

 

 

11705_G_1419195863230

 

BY TERRY N°5

這次使用的BY TERRY 絲絨唇釉,則是主打長效持久不令雙唇乾澀​,​
Volulip® 豐唇複合配方有玻尿酸般效果,可改善老化以及鬆弛現象,使雙唇保持豐滿水潤。
五號色則是很穩重的紫色,平常常使用的紫色較為鮮豔,
這款則是較為冷調的紫色,一般想走深色唇色的人,
我都蠻建議可以嘗試看看紫色的唇色,沒有紅色的豔麗,
紫色屬於一個沈穩的個性色。

 

 

 

 

 

 

BY TERRY

以「奢華」為品牌宗旨的巴黎頂級訂製彩妝BY TERRY,以擁有「光的魔法師」美名的TERR女士所一手打造。
以量身訂製妝容聞名國際,對於美的原創概念更是BY TERRY所堅持的品牌精神。

https://www.facebook.com/byterrytaiwan

 

 

 

 

姿嬙
45 人追蹤

文章:176

人氣:1259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