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AN

2015

2015-01-07_162329  

上妝不只小七歲   散發少女細緻肌光

    滿足青春抗老市場需求,主打保養彩妝新趨勢,講求上妝同時保養,打造小七歲進階版,零負擔、無重力、不厚重的無壓輕盈妝感,讓你不只小七歲,【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青春定妝,成就夢幻少女肌。

 

三大青春功效  定妝同時兼顧保養

    瞬間年輕 重返少女肌--- 含水解蠶絲蛋白,其分子量僅有膠原蛋白的200分之一,可立即穿透皮膚角質層,迅速被細胞吸收;、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降低細紋產生、同時防止黑色素形成。獨家羽光濾鏡折射科技,巧妙折射修飾凹凸不平的毛孔細紋、形成完美霧面鏡光澤,創造猶如少女肌膚獨特的細緻光感

 

     妝感輕透 服貼無負擔---極微粒化技術將粉體極細磨後的MICRO粒子,如空氣般完全零觸感無重力的妝感,獨特的HD微粒化晶鑽扁平智慧粉體,減少粉體間的空隙、服貼在皮膚的皮溝及凹洞,粉體與肌膚零距離服貼持久,猶如為臉龐穿上天然蠶絲襯衣

 

    妝容裸亮 水嫩有彈性---水解蠶絲蛋白吸附空氣中比自身體積50倍水分之特性,給予長達22小時保濕度;搭配將微粒化的純米澱粉、天然礦物組合而成的智慧控溫複合配方,更能根據溫度變化產生不同的保濕及控油度,維持肌膚最佳的油水平衡狀態,妝感舒爽輕透不黏膩。

 

 2015-01-07_162344  

HD小七歲青春蜜粉  20g/NT:1,800

含水解蠶絲蛋白,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降低細紋產生、同時防止黑色素形成。獨家羽光濾鏡折射科技,巧妙折射修飾凹凸不平的毛孔細紋、形成完美霧面鏡光澤,創造猶如少女肌膚獨特的細緻光感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9836